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前世種因,今生受果。世上所有一切都是公平的,沒有任何人可以例外,當下所做所為即是修持未來世所受。

 

    我在網路認識一位網友並介紹認識一對夫妻,他們開保養品公司,但實際上是以神佛名義為信眾處理冤親,也上過電視所播出過的靈異節目,所以很多無知的信眾因此找他們處理一些不順遂的事情(事業,運途,婚姻,疾病,祖先問題…等等)。

 

    而我是因為家人有皮膚問題,去瞭解保養品而認識他們。後來跟他們買了保養品回家,照他們說的方式使用,結果根本沒有效果。但期間因為他們很熱心也很主動關心家人皮膚的狀況,進而跟他們成為像朋友。

 

    剛開始他們說的事情有很多令人玄疑不解,說我們這一家因為累世因果而產生種種不順遂。他們說有在幫人處理這種沒人敢處理的冤親問題,剛開始時,他們說可以先到大廟擲杯問看看他們所言是否有造假。於是我去了三間大廟詢問擲筊,說也奇怪,都有應筊(有間甚至應了連六筊)。

 

    當時雖然心中對他們存有疑惑,但大廟裡神靈都已證實他們所言不虛,何況我只是個平凡的婦人,哪還敢不相信那些他們所說而我看不到的事情?我就以寧可信其有的心態請他們幫忙處理。

 

    短短認識一個多月,在他們那花費好幾萬處理本身及家人的因果。處理完的單子皆會寫下次要處理的日期,每個月都得處理,無止盡一般。

 

    某一天他們突然打電話告知說什麼佛祖即將肅清地球,需要求天上給個位置,謊稱這間公司的幕後老闆就是佛陀,只要31萬入股他們的公司,就能擁有天上的位置,受到佛祖及佛祖長官們的庇佑。

 

    某次,我們這家剛好在某間大廟裡拜拜,他們叫我擲筊問看看那間大廟神明他們講的話是否屬實?當我下覺得邏輯實在奇怪,但我還是擲筊詢問大廟神明,但怎麼問都是笑杯、蓋杯,於是我拒絕了入股一事,但還是有當他們倆是朋友,並把中藥送去給他們倆吃(那兩人皆是憂鬱症患者,在他們公司也看過女乩身固定看精神科,並拿一大包精神藥物服用)

 

    曾經問過他們為何會患得此病?他們回應:因處理困難的因果所以會擔到別人的業,他們是拿命在輸贏的!拿藥給他們完我就回家,接下來家中突然發生一些很怪異的事情,我就打電話詢問他們是否知道為何會發生這些奇怪的事?該不會是我幫你們治病又拿藥給你們吃所以也擔到了吧(業障)

 

    沒想到這兩人居然惱羞成怒的說是因為我們做太多壞事所以才會遭受此報!我心裡想:我哪時候做了壞事?只不過沒答應入股他們公司,他們態度語氣前後也差太多了吧?於是接下來我完全不想與他們聯絡,期間他們想再與我溝通但都被我回絕了,沒幾天他們居然在粉絲網站公告,且顛倒是非與無中生有,說什麼我是壞小孩做了很多壞事,又勾引男人是個盜墓者,她先生說我是修行瘋子、妖怪,所以才會被佛祖踢出去!

 

    治好他的痛苦疾病時稱讚我是好人名醫,現在居然如此!當下我真的傻眼,因為認識那一個多月我不但在那花費買他們的保養品及處理因果問題(根本沒狀況也被硬威脅處理因果),就連他們生病摔傷我也要幫他們治病(因為女乩童常常藉由佛祖上身以佛祖名義請我幫他們倆治病),買藥、水果、營養品、蛋糕…等等,過去探望全都自己花費,無求回報,只因當時已把他們當朋友所以盡力幫忙。怎麼翻臉跟翻書一樣快?跟之前剛認識時善良主動關心,嘴巴還常唸「感恩,阿彌陀佛」時天差地遠,讓人覺得他們倆真的是非常可怕至極的人!

 

    但也因禍得福,在一個莫名其妙的牽引下來到牟尼精舍,因為他們在網站上曾經發表過《因果濟世集(四)》,還說精舍一樣是 佛祖發揚佛法解決因果的平台。於是我鼓起念頭跑到精舍請示。

 

    經佛菩薩開示才知道他們是阿修羅主法並非正法,當時只有佛菩薩看到他們公司有阿修羅幻化的一些神佛菩薩,當下並請護法們現場處理,蔡師兄告知我有些阿修羅魔力很大所以許多神明根本不敢得罪,那時候我才明白人心隔肚皮的陰險是無法隨即辨別!

 

    人的心念會招感不同的靈進駐,無形界無奇不有真的超級可怕,對方也知道我跑到正法的地方請示,那陣子不斷有幻化的阿修羅與魔兵魔將企圖來干擾我,還好自己平時多存善念及有因緣際會遇恩師(藥師佛與大勢至菩薩)暗中幫忙護持,及精舍的護法們幫忙及時處理干擾,才讓我能順利度過這一關魔考。

 

    佛菩薩當時也開示我專修持的法門,正是恩師的藥師法門,冥冥之中很多事情都像是安排好一般,遇到哪些無解之事就如同上了一課,唯一不能退轉的就是持正自己的心念並多多行善布施助人。與無形界因緣這麼多年讓我感受到的是不管當下遭遇為何?正能量都會不離棄的包圍守護著正念行善之人!

 

    「云何應住,云何降伏其心。應如是住,應如是降伏其心。」

    生活即是道場,每人逢遇不同,自在自觀自省,心無愧對於它,佛法教育心靈,唯獨明心見性,勿妄言虛心受。每個人都應該老實念佛並且知足、感恩、珍惜所有一切!(自述結束)

 

    許多請示者曾問過:我家裡侍奉神明,為什麼還會被沖犯?某某廟宇看起來很靈驗,為什麼還會被干擾或入侵?

 

    在此舉個例子:家中請一位保鑣,這位保鑣很厲害,武功很強。外面開來一台車,裡面走出四五個特種部隊,且各個全副武裝,配備最新的武器。在這樣的狀況下,誰打得贏?

 

    我們的肉眼無法透視靈界,這世界也不是我們想的般單純。不是廟蓋的大,神像弄得莊嚴就定然神威顯赫。真心為眾生,真正利眾,才能得到佛菩薩與諸天衛護。何況《金剛經》提到:「若菩薩作是言:『我當莊嚴佛土』,是不名菩薩。何以故?如來說:莊嚴佛土者,即非莊嚴,是名莊嚴。須菩提!若菩薩通達無我、法者,如來說名真是菩薩。」莊嚴佛土都如此了,何況只是神像、廟宇?

 

    近來處理許多案件都是請示者去非正法處請示後而招來的干擾。花錢受騙已經倒楣,還被外靈干擾牽扯不清。健康受影響、精神受干擾、身體一直靈動、情緒起伏不定...,這些干擾問題,並非吃藥就能了事。還有請示者問到「連鎖」的請示「店家」,受到V.I.P.的對待,照三餐干擾,晚上睡覺也不放過!

 

    建議您依照佛菩薩開示好好修就好,澆熄心中好奇心,好好誦經念佛。到處亂跑到處問,踩中地雷可不是摔一跤就能了事,往往得付出許多代價,務必小心謹慎。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依經奉持、斷惡修善、廣度有緣,修行就在日常,解脫唯有實踐。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把握當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