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有緣人來信,來文照登:

 

    各位師兄師姐好:在未接觸精舍之前,找工作一直不順利,除了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就是做不了多久就會突然發生一些事情沒辦法繼續做下去,為此煩惱已久。

 

    因緣際會在網上看到精舍的文章,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而請示了 佛菩薩。結果是沖犯了八家將,要念三經各49遍。於是我便從精舍所建議的《藥師經》開始念,從來沒念過《藥師經》的我,一開始看很多不常看到的生字都不知道怎麼發音,還一一的查字典,就在念了幾十遍的《藥師經》後,我去面試了兩份工作,第一份對方要我十天後上班,但是薪資跟一些福利不是很理想,第二份工作,各方面都比第一份好,但是在面試時感覺不是那麼有希望,所以我就想等十天後去第一家上班。但是居然在隔天,第二份工作的老闆叫我有空再去面試一次,我很開心的去了,也順利的錄取了。

 

    就在我開始上班後沒多久,便看到有人控告第一家公司的老闆很黑心,壓榨員工。我心裡便想「還好我沒有去那裡上班!」我直覺一定是開始誦經後的感應,佛菩薩冥冥之中在幫助我,這讓我更有信心的好好誦經。現在還在繼續完成所需誦持經文,相信在迴向後一定更順利,精舍的師兄師姐也都極力告諸大眾迴向後還是要繼續誦經或持咒,因為想要各方面都順心是需要福報的。

 

    在此謝謝各位師兄姐以及佛菩薩的慈悲,感恩!(自述結束)

 

    師姐受到的干擾是「沖犯」,所謂的沖犯是指外靈「附體」或在周遭干擾的意思。其處方式大概是趕走(用開示的符咒或自己鍊銀河大手印的卍字心輪法)、超度(一般是念誦經文各55遍),兩者皆可以完成。一般這一類外靈干擾的影響是讓您身心靈混亂,或像此案例一樣,造成工作或是人際關係受影響。有些干擾甚至是業主菩薩(業障)請來的,如不將業障處理好,可能還會有後續的干擾。

 

    人世的干擾很多種,自己的、外來的,有把干擾「清除乾淨」才會讓不順遂改善。

 

1.業障的部分請逐一確實消融,欠債本來就該還債,躲也躲不了。

2.外在靈界干擾,請練習銀河大手印的觀想,或透過請示了解如何處理。

3.平日應多行善舉,廣澤蒼生、利益群眾,自然能改造命運,福報綿延不絕。

 

    以上三點為大方向,是改造人生的指標方向;朝對的方向努力,人生自然越來越順遂。

 

 text400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