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第一次接觸到牟尼精舍是在去年爸爸去世後,開始接觸佛經並在偶然的某天在網頁上搜尋著「懺悔」兩字,連進了精舍部落格。

 

    說來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第一次拿到佛經是在爸爸停靈的殯儀館念佛室。當時慈悲的助念團體派來的一位師兄,在臨走前送給我和弟弟一人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告訴我們說《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孝經,陽上子女如果能為過世親眷唸誦迴向,必定能使過世的親眷得蒙極大的利益,從此我就開始我誦唸佛經的契機。

 

    在爸爸靈堂前唸經時總覺得腦中有清晰的畫面, 覺得看到爸爸穿著白色的衣服也跟著合十念佛,尤其在唸《阿彌陀經》的時候總覺得腦海中真的有大如車輪的蓮花盛開的畫面。第一次唸《阿彌陀經》雖不流利,但有歡喜和心生嚮往的感覺。當時的我相信爸爸必定是到好的地方去了,說不定是極樂世界呢!

 

    後來喪事辦妥告一段落,自己在家唸經迴向爸爸也是間間斷斷,並不特別精勤。然而在接觸到牟尼精舍的文章後,看到了很多實際的開示案例,內心其實是非常驚訝和驚嚇的:原來人造作的善業惡業真的會跟隨著眾生累世流轉生死,一分一毫都不會遺漏,並在因緣成熟時開花結果!

 

    在閱讀精舍文章九個月後,今年七月我終於第一次寫信給精舍請示爸爸的去處。收到佛菩薩的開示的當下,讓我的心跌進谷底! 原來爸爸在第四殿受苦,欲超度到預佛院需要經文各850遍並且助印佛經數百!

 

    面對事實真的一時難以接受,尤其弟弟講了一句:「原來我們在這將近一年間為爸爸做了這麼多,放生、濟貧、誦經…等,沒想到結果居然還在地府!」 那原先本來應該有多慘啊??

 

    後來在與弟弟媽媽共同努力之下,我們於今年農曆七月結束之前先將爸爸超度到平民區脫離苦刑,中間經歷過第一次迴向不成功,必須補經,幸而師姐的一句話提醒了我:「也許這是菩薩的考驗,考驗你們超度爸爸的決心!」

 

    兩週之後補足經文後終於成功了,看到網頁登載出來圓滿時我淚流滿面, 心裡深深感謝菩薩和精舍師兄姐慈悲的幫助,能讓我們超度爸爸往生佛國的心願有了令人振奮的進展!

 

    在這段期間,我也同時請示了一個令我困擾將近一年的皮膚病,起先我以為是在忙爸爸喪事的期間情緒低落太累導致的小腿部濕疹, 大概有兩個50元硬幣那麼大,奇癢無比並呈現一顆顆小顆水泡狀,常常抓到流血流汁,看了數次皮膚科醫生都無法見效。菩薩開示是沖犯無主家神並垂賜五道五色符,說也神奇,處理後的第一個晚上, 先生就看著我的小腿就說,怎麼整片小腿有烏青的感覺, 是很用力的撞到哪了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痛,但是右小腿真的泛著青氣。洗完一週後,請示菩薩開示結果並未化解,又賜了五道五色符。在經歷過第二次洗符後菩薩開示才告圓滿。在開示圓滿之後的當週,這令人又恨又憎的醜陋濕疹居然開始淡化變得平坦,後慢慢地呈現淡茶色, 每天都有進步, 真的讓我不得不相信佛菩薩的佛力真的在我自己身上發了威!

 

    現在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的為自己償還業障,菩薩也同時開示了我有新業力,感謝業主菩薩的耐心等待,讓我可以好好的誦經償還過去自己因無明而造作的殺業,以及我們會繼續超度爸爸到預佛院去。並再次感謝精舍不辭辛勞渡眾的師兄姐,以及佛菩薩慈悲的庇佑!(自述結束)

 

    超度問題很常見,但並非所有問事者問出的結果都是先人在地府受罪。我們曾辦過先人目前在?平民區、已經投胎了、在聚善所、在佛國淨土...等案例,您也可以在部落格文章中發現。

 

    只是現在是末法時期,眾生累劫以來所造的罪業又不小,所以往往蓋棺論定後都是「過」大於「功」,以致於得在地府受苦。

 

    除了先人要好好超度外,我們也別忘了自己,畢竟人總是有百年的一天。故在此要建議您平時應多多行善積德、念佛持咒,並且斷除惡行,發宏願往生佛國淨土。先人我們能發願超度,但卻不一定能讓後代子孫發願「超度」我們自己,唯一能掌握控制的只有現在的自己了。

 

    在生時都還有轉圜餘地,切莫等到蓋棺論定時才後悔莫及。趁著現在好好用心努力,一心向佛,給自己一個最好的未來!

 

 

靜思語_1656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