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各位網路好朋友善知識師兄姐大家好:話說從頭,在以前未認識牟尼精舍前總會聽到哪裡有免費問事就去,大約4年前與前夫去一處免費助人的老師那問事,那是朋友介紹,他是那裡的義工,那老師是正派的也無收錢,但要你吃素與念經。第一年去,問前夫事業,老師開示了經文,後來回來便不了了之,沒有念。

 

    因為經文甚多也不是很相信,隔了一年我與前夫離婚了又去找那老師問事,(好朋友知道我的苦,極力希望我們再去找老師)請示前夫為什麼事業不順,收入常常沒有又負債越來越多,且染上酗酒等惡習,我後來也沒工作了,…等。那老師開示說,你們身邊跟3個老大!說前世大約兩百年前我是某黑幫老二,先生則是排第三!﹙此幫派歷史上有記載﹚前世開設賭場,因利益衝突,我們砍殺我跟前夫身邊跟的三個男人!當場那老師與對方協調後開示經文數量,回來後也沒有念。

 

    兩次問事的期間生活一團亂,且開示的經文都沒有去實行。諸如前夫喝酒後就變一個人會擾亂我,有次還喝醉跌倒路上,滿頭是血,還好當時沒有被車輾過,我在路上放聲大哭以為他死了;包含自己犯了錯,事後會想自己怎麼會這樣?回憶這些都是很痛的,因此著墨到此。某一次夜晚我哭求 觀世音菩薩救我,我上網找關鍵字「免費問事」,後來找到貴精舍(這是我認識精舍來由)。

 

    後來前夫離開我了,我永遠記得他離開我的背影;而我也開始想工作了,但工作很不順利,到了新職場被老鳥欺負或是到新職場後居然頭痛到吐了,根本無法做事,在覺得奇怪又失意時想到可以請示牟尼精舍菩薩!菩薩開示說我工作不順是因為前世利益衝突砍殺業主菩薩,要虔心懺悔念經文各66遍。我於是開始念經之路,後來工作順利一段時間,但中間老實說還是有換工作,一度質疑我都念經了還被老闆開除...等,但所念經文數已快圓滿了,心裡也很積極,便趕緊找下一份工作繼續,後來終於開始有存到錢了!我下班繼續用很少的時間念經,後來迴向圓滿成功!

 

    回顧某老師免費問事與精舍菩薩,皆開示我因為利益殺人,導致今生受苦。與前夫共業共同犯下殺人業,使感情、工作皆如同當初的受害者(前世做黑幫老大害人,讓人家破人亡、痛苦)。至今隨著時間過去,對前夫有愛有恨有怨,我想跟前世一定有些關聯,所以今生又做夫妻來分離,苦不堪言痛在心裡。

 

    離婚後,職場有爛桃花、恐怖情人的追求,很奇怪地我認識的男人都是流氓等級,明明對方職業是廚師,也感覺是正常人,褪去衣服卻是刺龍刺鳳,外加喝酒後也變一個人,恐怖至極!我落慌而逃。今年我又認識一男子,開始也互相吸引然後交往,他馬上打了鑰匙希望我與他同住,住在一起不久,便開始有價值觀不同等問題,他對我冷淡異常,我都想不透為什麼?我馬上請示牟尼精舍,菩薩開示我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毒藥毒殺此男子,害他腸胃受損嚴重,並開示經文數。我聯想,難怪我前些日子腸胃炎合併發燒,他對我都不聞不問,他對我冷淡時,我會自言說「到底是欠你什麼啊!」

 

    我念經時,強烈想:「我前世怎麼殺害那麼多人啊!」因此寫了此文勸世-〈歹路不可行〉,如果某老師開示我前世是黑幫為真,有做開設賭場等事業,精舍菩薩也開示我因利益殺人至今已兩件了﹙一件已圓滿﹚。又大哥的身邊總有女人無數…等,我終於知道「人生酬業」,欠人的總會找上門,好姻緣是修來的,這輩子投胎為女性,感情不盡如意是有原因的。

 

    所以強烈想寫這篇文告訴有緣人,要努力還債、努力讀經文,也期勉自己今生好好修行。(自述結束)

 

    師姐說到「後來工作順利一段時間,但中間老實說還是有換工作,一度質疑我都念經了還被老闆開除」,師姐的問題是一般請示者常見的問題!打個比方好了,假設您是佛菩薩,假設有位請示者造的業障很深厚,爾今他打算念經還業障了,但過程中被先前的業障再干擾,您會出手制止業障嗎?應該要出手制止業障嗎?

 

    以下回覆:

1.佛菩薩、護法為中立,祂們協助調解業障已經是大恩惠了,除非您本來就造大善業利益蒼生,否則一切都將中立。若業障干擾,應該是您自己要懺悔,並應儘早完成功德迴向。

  

   也常有請示者來訊問我們,請 佛菩薩或師兄姐們幫他跟業障懺悔、求情!這時我們都會直接回覆:「有勞自己跟業主菩薩懺悔!」如果是當事人自己也知道前後因果,其實「代懺」對業主菩薩是很沒誠意的!您可輔助觀想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若觀想純熟,定能有效果與感應!

 

2.是否有其他業障干擾,導致過程中有相關問題。若誦經過程中發生大問題,懺悔也無法解決,請再請示確認,切莫自己胡亂歸因。也有發生過要「追加功德」的案例,但這都要透過請示才知道。

 

3.每個出生時八字即已固定,命運這一類的事情,就算不用業障來也會發生,並不一定都是干擾。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時努力誦經與行善,並且廣為迴向,命運才會改變。

 

4.相關案例很多,有勞多看《因果濟世集》,案例看多了您就知道怎麼面對這一類的問題。建議《因果濟世集》慢慢看,至少也得每本看個3~5遍,如此發生相關的案件,您自然會處理。看的時間間距也請拉長,因為再看過時可能有不同的人生體悟。

 

    歹路不可行,業障干擾如影隨形,不會因為時空轉換就消失。奉勸諸位大德「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廣結善緣、斷除惡緣,人生自然得以美好!

 一切唯心.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