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感恩師兄姐邀請我寫感言,去年三月因為工作施力不當造成的左肩痛跟左腦氣上不來,一直以為小事,只是習慣問題,因為會不自主想去抽動肩膀,想說改掉習慣就好了,但看了一年的中醫跟針灸都沒效,在最近越來越嚴重,最近決定請示,後來得知開示是前世因為感情問題用拳頭揍人致重傷,需念經文各90遍。

 

    當晚立刻念了一遍《地藏經》做小迴向,還開玩笑跟同事說沒想到前世只是拳頭揍人而已今世卻要念經文各90遍經,以後真的不敢做壞事了,結果隔天起床右頸居然長了一顆東西,很痛,嚇得我以為是腫瘤,真的不舒服到非常痛苦的地步,才懺悔真的錯了。

 

    請示後突然想去神經內科看,但去年三月剛得病的時候去神經內科看病,但沒醫院沒開,就改去看中醫,想來是業主菩薩阻撓,現在請示了才願意讓我去,看完醫生說是施力不當導致的筋絡問題,開藥消炎。我回家立刻繼續念經,現在才念了10部經,但已經好很多,不像之前會不自主的抽動肩膀,那真的很痛苦,氣都卡在左腦跟左肩。

 

    之前工作,念經,也很痛苦,現在知道了前世做的壞事,一定要好好懺悔並把經念完,感恩師兄姐們,現在就是老實念佛,繼續努力中。

 

    後來師姐又來訊,以下來文照登:

    師兄您好,自從沒抄〈僧伽吒經〉,而且騙錢的業障現在也念《金剛經》181遍了,我現在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產業,主管也很好,在他身上克服我工作以來最害怕的簡報報告,這是這四年來影響我工作能力非常重要的一個關卡,然後主管都不會像以前的主管會刁難我;我爸剛也說他最近不知道為何生意又恢復了。剛剛又清了一箱書,覺得以前看那麼多事情反而更不順,還增加了我慢,現在沒看什麼書,每天老老實實的跟業主菩薩懺悔反而好很多,雖然還沒有完全念完,不過真的事情改善很多。

 

    我12月寫〈僧伽吒經〉那四個月,真的做兩份工作都莫名其妙被主管同事刁難!現在我每天都在心裡會想對我的業主菩薩,對精舍的師兄姐們,對我現在的主管老闆們磕頭感謝。(分享結束)

 

    誠如師姐所擬的標題:「老實懺悔老實專修才能業消福生」,這是從根本去解決問題呀!看到師姐改變前與改變後,感覺真的差異很大。

 

    身體部分,師姐說:「我回家立刻繼續念經,現在才念了10部經,但已經好很多,不像之前會不自主的抽動肩膀」,很多事情其實找到原因就好處理,尤其像這種業障干擾的問題,若您都只處理身體而忽略冤親債主的干擾,當然會讓祂持續干擾,甚至這裡好了換那裏痛,身體一直好不了!

 

    事業部分:很開心師姐的事業可以步入正軌了,除了排除非正法的干擾,也因為師姐持續念經與行善積德,將讓事業越來越順。可以挑的職業很多,但如果有一份自己喜歡,環境又好的職業,這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

 

    最後師姐說到:「現在我每天都在心裡會想對我的業主菩薩,對精舍的師兄姐們,對我現在的主管老闆們磕頭感謝。」其實最好的方式是感恩佛菩薩,因為菩薩的協助才有今天的牟尼精舍濟世平台;如果您想感恩菩薩,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信息傳出去,將佛法介紹給有緣人,幫助更多人!佛菩薩慈悲為懷,不忍眾生受苦,您多幫一個人,就是多完成一個祂們的心願。阿彌陀佛。

 

觀音菩薩妙難酬

清淨莊嚴累劫修

三十二應遍塵剎

百千萬劫化閻浮

瓶中甘露常時洒

手內楊柳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現

苦海常作渡人舟

我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