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們從小被教育「神明是至高無上的」,所以對神像非常尊敬。結婚後夫家原本只拜一尊神明後來因緣際會先生又多拜兩尊。

 

    多拜了這兩尊神明,感覺先生有明顯的改變,賭博少了很多,慢慢的沒特殊情況也不喝酒了,家中的經濟也有明顯的改善。心中對家中神明非常感激,我盡我能力所及去回報,先生也照神明的指示替祂們辦事。

 

    不過經過十多年後慢慢發現先生幫人處理事情後,不是我被干擾,就是小孩突然不舒服,於是為了維護家庭開始和先生抗爭。

 

    在半天岩紫雲寺看到《因果濟世集(一)》後如獲至寶,經請示結果菩薩的結果,發現家中拜的是精靈。來找先生處理事情的人都是祂們用不好的手段去找來的,因先生對祂們深信不疑,並且一再依祂們指示辦事。

 

    後來開始清理,但多次處理都無法將祂們趕走,因為清理後先生又繼續請來,如此一直循環;而且祂們控制先生的心神,常常藉他來干擾我們,讓我們不得安寧。後來經菩薩同意,先藉媳婦上班地點太遠,請大兒子夫妻先搬出去,小兒子則選離家較遠的學校讀書,讓他們先遠離干擾。

 

    因為家中祭拜事由一向是我在處理,在忍無可忍之下,我決定不理會先生的憤怒,決定不拜了。後來很快在夢中有人說:「不能為我用,就要毀了他。」也許先生的大限也到了,雖然念經、放生,但先生依舊在短短半個月就辭世了。

 

    我的因果:因為過去世修偏,我教出28個非正法的徒弟,這需要念經文各1288遍,而今世遇到非正法的神明,這應該是我的報應。

 

    因修偏已請示出的業障有:

1.過去世學邪法放符的因果,念誦經文各240遍。

2.化解過去世修持的外道法門干擾,念誦經文各66遍。

3.當法師時,虛構故事以騙業主菩薩的錢財,念誦經文各52遍。

4.當法師時,叫人打人、欺負人,念誦經文各24遍。(敘述結束)

 

    看到這篇例子,如果您真得融入其中,過著上述被干擾的生活,該有多辛苦呢?這位師姐其實寫得很婉轉,他並未將被干擾的過程細節描述出來,若描述出來,應該會大大影響您目前的心情了!

 

    常聽到有人抱怨天理不公,抱怨沒有因果,抱怨好人沒好報......等,但透過請示與開示,往往都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們看不到過去的因果,只能用肉眼看到現在的人生,但我們卻依樣要承擔過去的因果,背負業障的干擾,誰叫我們當初造下業障了呢?

 

    尤其像這一類修偏的因果,往往影響的範圍很大。以下整理師姐需要面對的狀況:

1.帶人修偏的業力:上述提到教出28個非正法的徒弟,這需要念經文各1288遍。這若不處理,28位將會一一來討報,或為靈體討報,或成為親眷來追討......等,因為過去祂們為此而學偏了。

    所謂「莫指錯修行路」,把想修行的人帶偏,業力可不小!

2.面對修偏的因果:修偏除了造下業障,還深深在阿賴耶識中植入習氣的因子,這將會大大阻礙您本世的修為。因為雖然過去肉身已滅,但本世習氣仍在,這都是往後要面對的考驗。(白話:您本世要修正當初的個性)

    本部分,請多念誦《金剛經》並且多多靜坐,漸漸地調整心性,才會漸漸地改善!

3.面對公報的討報:由於過去修偏使然,所以本世得面對八字公報的討報,如同師姐說道:「今世遇到非正法的神明,這應該是我的報應」。這不可不慎,因為這往往都是一輩子、好幾輩子的討報。

4.有權有法有勢,造業容易:如同師姐提到的業障:虛構故事以騙業主菩薩的錢財、叫人打人、欺負人......的業障,這都是有材勢權位者容易造下的業障。這些業障在您得意時不會顯現,但總有一天會出現在您的生命中,因果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呀。

 

 

    最後,人生如何如意呢?以《金剛心總持論》-〈方便論第四十一〉作結:

    文殊菩薩問佛。云何是方便。世尊曰。方便二字。略說有一十五種。

第一方便。不養不殺。

第二方便。不食酒肉。

第三方便。不造酒漿。

第四方便。不相侵害。

第五方便。莫錯指路。

第六方便。不可燒山。

第七方便。莫怨天地。

第八方便。急難相救。

第九方便。莫慢神明。

第十方便。莫出濁言。

十一方便。積仁布德。

十二方便。勤儉知足。

十三方便。敬老憐貧。

十四方便。修因種果。

十五方便。冤親平等。相濟度也。

    若人行得十五方便。便得十五種清凈福報。常生人天。受諸快樂。

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