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下面是我經菩薩開示的個人業障:

 

1、前世,因感情因素,用刀子殺業主菩薩,對方不幸往生,需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8遍(請示當中最大的業障)

 

2、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害業主菩薩,業主菩薩傷重變成植物人,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工作上有障礙而請示)

 

3、前世,因路見不平拿刀殺業主菩薩,業主菩薩傷重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5遍(因為眼皮跳一直跳而請示)

 

4、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變成植物人,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因為眼皮跳一直跳而請示)

 

5、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請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迴向圓滿後順道開示有新業力)

 

    以上就是我自2015/7到2016/8陸續透過精舍所請示出來的業力,這一年多來,不能說都很順遂,歷經兩次被資遺,第一次是自己選擇的,第二次則是因為公司業務縮編所致,在第2次被資遺前,由於本人是擔任業務工作,身負主管所託付的業績目標,為了達成業績,曾請精舍協助請示,這是2015年第四季還有2016年第一季時所發生的事,請示結果發現自己福德資糧相當缺乏,為使手中正在接洽的客戶能儘快下訂單,我也卯足了勁透過捐款加上唸經等來迴向完成。正是因為一心只想求業績,忘了自己只不過才消了第一條業障,也不把精舍師兄所提醒之「吉不擋兇」的好意提醒放在心上,演變成雖然迴向圓滿了,卻也是招來了諸位業主菩薩的討報,而且先從障礙我最在意的工作開始,果然如師兄所言會從「自己最罣礙的地方」開始干擾。

 

    中間替公司處理一家知名大廠的合約書,奉老板指令要依其意志將部份法條修正為對我們公司較有利,天哪!對方可是世界大廠的法務,我們公司對上他們簡直就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但老板無論如何就是堅持要我去處理,這一來一返可真是精彩絕倫,常常搞得我的直屬上司又要跟對方使用者的主管電話上再互相討論如何套招,沒處理好就是我又被上司唸,大概花了四個月終於定案,好不容易把最終版寄出去給客戶,卻沒注意到附件有個小瑕疵,結果當然又被老板盯在牆壁上,而且還影響到我的業績獎金,雖說當中又開示遇到遊路將軍沖犯,不過一連串下來再加上業績不理想最終導致了資遺事件。

 

    故事如果只說到這裡,讀者當然會覺得修行之路障礙重重,連工作都會被影響,似乎無一好處。但我現在回首來時路,卻是看見另一片風景,或許當初沒走上唸經消業障的路,我可能還在工作崗位時兢兢業業,為了餬口每天奔波來返以及鎮日看老板臉色,跟同事每天說主管的不是來過日子,一覺醒來每天都如常過日,但這真的是人生唯一選擇嗎?還是我們一直活在無明之中,不知道還有其他的路可以選擇?

 

    經過這段時間的沈潛,剛開始休息的兩個月幾乎從週一到週五都在努力唸經,原本是想補功德資糧以期早日找到新工作,過程中也有遇到業主菩薩討報,不過我一改之前心態,先將已唸經文全數轉給業主菩薩,所以補工作的功德就延到了休息後的第三個月才完成,心裡也想說總算可以找個穩定工作過生活。

 

    但工作其實沒那麼好找,因為我忽略了一些現實因素,跟有機會的那個工作接洽了兩次,對方主管跟我說常常要加班到晚上九點,又怕我是經理轉戰,無法勝任基層工作等等,這也讓我開始思考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有家庭要兼顧,又想在平日找時間來誦經消業障。如果找一個除了朝九晚五又要加班的業務工作,生活除了工作也塞不進其他事項了。後來,因為去聽了一位心理諮商師對轉職的演講,也轉變了我對工作的看法,也在思考人生四十之後不能再只以工作為軸心來過生活,加上自己也深深體悟到自己習性很重,若在一般上班職場,常常必須為了業績要說一些不符實際的話,爾或要誇大自己公司的實力來爭取鉅額利潤的訂單,也看到過去一些主管常藉由壓低員工薪資來取得盈利,走了一個也不愁再找新人來遞補,也曾聽過月領八萬的超級業務最終落得罹患腦癌,意識不清之中仍惦記著業績,而如果為了衝業績而畫大餅是有可能會消耗自己福報的……等。

 

    好不容易離開了就不要再捲入業力的迴圈,現在就選擇擔任兒童才藝班的講師,也許薪水不是很多,但至少都是靠自己實力所得到的薪資,不是靠爾虞我詐來掙錢,之後如果我想要工作平順,就照棈舍一直不斷在提醒的即做一些布施的事,我現在儘量在做的是捐款、誦經、吃素、有空就發《因果濟世集》……等等,目前也在幫忙家人誦經消業障,不管做了什麼,記得都不要放在心上,每天都希望自己進步一點點,從原來每天的1多加0.1,1*1是1,但是1.1*1.1*1.1…..就不會是1了,希望這篇文章帶給您的是能夠試著相信因果債、功德還的好處,千言萬語扺不過自己親身試驗,愈年輕開始做效果愈好,再次謝謝精舍各位師兄及師姐無私地將時間奉獻予芸芸眾生。

 

(分享完畢)

 

    這位分享者一開始就放上五條業障,感覺似乎很嚇人!沒錯,對剛開始請示的請示者,這感覺很多。不過當您心態變了,開始認真面對自己過去的業障,您就覺得這沒什麼。其實無論多寡,這都是我們過去造下的業障,該還人家的就是得還!

 

    許多請示者在精舍請示與處理後,狀況立刻能夠改善!不過也是會有拖很久或是不見起色的案例。其實當中的原因還有很多,比如說先前文章提到「業障持續現前」的例子,遇到這樣的討報,也就只能一件來就開示一件,並且得要逐件好好處理才能得到改善。而且業障討報也往往會針對「您最在意的事情」著手干擾,這時,可能讓您更難覺得事情有所改變!

 

    不過經過我們的歸納,當您認真消了幾年業障並且開始如上述分享「我現在儘量在做的是捐款、誦經、吃素、有空就發《因果濟世集》……等等」(其實現在在網路上推廣文章或影片也是一個待開發的大項目),如果您真的能做到這樣,雖說業障依然會來,但是干擾會快速下降,比如說在精舍文章〈25年來的生理期困擾,透過念經迴向都好了〉中提到的:「剛開始念經時,要等迴向完畢圓滿後約一兩個星期,生理期才正常。後來開示的業障也有造成生理期的問題,經請與念經,變成『經文快念完時』,情況就紓緩,迴向圓滿後一星期就好了,我跟媽媽都覺得很神奇。最後變成『念誦一半,功德還沒做完』,生理期就就正常了!」這樣的案例也可以印證到事業、學業與其他的事件上面!其實還有更吸引人的案例,就是業障都只來通知,等您請示後就不干擾了(上述文章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9791894)

 

    「千言萬語扺不過自己親身試驗」,也許剛開始您對菩薩的開示沒有信心,尤其遇到許多件業障討報時!但請您務必多多看看《因果濟世集》,最好翻個十來遍,把您覺得很有感應的成功案例深記腦海,當您萌生退意時就拿出來鼓勵自己,這時您就會離「干擾減少」越來越近,因為這是真的!

 

    而且,再細看一次本篇分享文,發現這位有緣人改變的不只是業障的干擾減少,連人生觀都變了,其實這才是更深遠的影響!以下取自廣欽老和尚法語:你看看這個世界,大家都沈在迷夢中,追逐名利,你爭我奪。你好,我要比你更好;你強,我要比你更強,每個人都在比賽,看看誰的夢做得最大。結果,這些名、這些利,生不帶來,死也帶不去,只是徒然多造一些新的惡業,而此番再墮下去,人身也就難得了。

 

    蔡師兄:「人生一場戲,戲裡莫被虛幻所住,戲外方能清淨無礙。」這就是我們得要學會看清的課題。

 

    就請您照著菩薩開示好好實踐,這絕對是利益您的事情。預祝您除了問題越來越少,日子也過得越來越清幽。阿彌陀佛。

金剛心總持論16 外道邪師02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