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內地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我想把我的經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以我為戒,深信因果!我也不太會寫感應文,我是內地的一位80後的再婚家庭,再婚家庭讓我很不幸福,得不到丈夫的信任,他有一個前妻的孩子,我跟他的父母孩子在一起生活,我不論對他的女兒多好,他奶奶從來不領情,因為對他女兒好,女兒對我很親近,婆婆就在外面說是他的孫女太懂事了,從來不跟我爭,因此我氣的要命!

 

    有他媽在我們之間攪和著,自然我們夫妻之間也互不信任,我過的很痛苦,為什麼我這麼倒楣?什麼不好的人事都落在我的頭上,我總是埋怨自己命不好,而且我還是敢怒不敢言,心裏總是怕丈夫,心裏莫名其妙的見到他就怕他,我也不知道為啥!

 

    當時我就想這可能是我的報應,因為我總是欺負前任丈夫,還折磨他、罵他,我也在這裏向前任丈夫懺悔我的無知,提醒大家一句,不論男女大家千萬不要去傷害婚內、外的任何人,因為接下來都會一分不少的報應輪到自己頭上的,我算是過來人了,也提醒大家一下,現任丈夫我別說欺負罵人家了,總是怕他,總是他欺負我,掙的工資他媽也不給我花,他很聽他媽的話,我也是忍著,沒吭聲,然後對我說話很難聽,總是挑我的不是,嫌我對他不好地方可多了,反正我就是怕他,心裏就恨他,心想這日子過的太痛苦了。

 

    我去幼稚園看自己的女兒了,因為我的女兒判給了前任丈夫,然後老師還得給女兒他爸打電話,經過他的同意才可以看女兒。他離婚後也很痛苦,也知道了自己做錯了很多事,很後悔,再後來就跟我說想讓我為了孩子的幸福回去重婚,在電話裏說了很多,當時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再婚了,他說不在乎這些,只要能給孩子一個親媽,啥的都不提了!我聽後眼淚直流,感覺自己不配做母親,對不起孩子,跟孩子分開的這段日子,每天過的特別煎熬,就像是喝下了一杯毒藥,毒藥每天都在心底隱隱發作,很痛苦、精神抑鬱,很迷茫!只有經歷的人能體會,因為再婚家庭的不幸福,我背著現任丈夫,跟著孩子爸還有女兒偷偷摸摸的出去玩了一天,很開心,見到自己的孩子很開心,他也開心,我們都很開心,然後接下來就出去了幾次,最後我們還在外面住了一夜,我算是出軌了,我是個不檢點的女人,大家別學我,接下來的苦果等著我呢!

 

    那時我還沒學佛,不知道這是犯了邪淫的罪,想著私底下幹的事兒沒人知道就算沒事了,可是出軌的當下我突然腦子裏出現了靈光,我想我的出軌怎麼是對現任丈夫的一種因果迴圈樣啊,不知道大家能聽清楚否?因為我再婚的丈夫,他離婚就是背著他妻子出軌去找小三,拋棄了自己已經有共同孩子的妻子,讓她妻子痛不欲生,背著妻子讓小三也懷孕了,他跟小三之間的偷情,讓他們覺得這就是愛情,所以小三非得嫁給這個男的,這男的非小三不娶,把家裏的妻子趕走了,後來妻子的苦苦哀求沒有換來丈夫的變心,跟妻子離了婚後,他們想著終於可以跟小三在一起了,小三跟他都很開心,可是接下來他們誰也沒想到,他跟小三準備告訴家人準備結婚的時候遭到了整個家族人的反對,小三還懷著孕,給男方的父母打電話說我已經懷了你們的孩子了,你們兩個老的得同意我跟你兒子的婚事!

   

    其實整個家族都反對是有原因的,因為按照當地傳統,男方家裏姓蔡,小三家裏姓朱,豬(朱)吃菜(蔡),對男方家族非常不好,他們很忌諱的,整個男方家族都不同意他跟小三的婚姻,遭到了大規模的反對,這樣男方父母本來想接受小三的要求,畢竟他兒子離婚了,而且這個女的還懷了他們兒子的骨肉了,可是迫於壓力,男方父母也不接受小三的要求,然後小三見逼婚不成,就破口大駡男方父母,男方父母把電話掛了,就發訊息罵他父母,罵的很難聽!這是後來先生的母親告訴我的,這樣這小三就無奈的回了自己的家,她父母趕緊讓她打胎找個男的嫁人了。

 

    這場男方出軌拋妻棄子想跟小三結婚的戲算是人算不如天算的以失敗告終了,這是他們兩作惡,但萬萬沒有想到,後來這場戲該我出場來演了。命運真的是安排好的,三年後別人把這男的介紹給了我,我跟小三是同一個村的女人,我當時說啥也不同意,但是迫於壓力,離婚後家人非得讓我找個人再嫁了,我也是拖著三年不找男朋友,最後被家人逼的不行了,加上媒人是極力在我面前幫這男的美言,說年輕人誰不犯點錯誤啊,現在人家都改了!媒人非讓我去看看,說的可好了,我就去了。

 

    當我看到他之後,有種無形的力量讓我接近他,回來後心裏想著他,心裏很高興,感覺我好喜歡他呀!被這種無形的業力牽引著,讓我飄飄然的找不到方向了,也看不到他的缺點了,這種感覺根本不受自己控制,我當時很奇怪,不知這是怎麼回事?我極力想控制自己的感覺,可是很難,他對我不是太好我還很高興,他也給我說了一些保證的話!最後他家人是極力的贊同我們的婚事,我們就結婚了。

 

    結婚後沒想到他跟媽媽的態度都變了,我就像我上面說的那樣我很痛苦。因為再婚家庭不幸福,過了一年後我出軌了,出軌讓我立刻明白了這是對現任丈夫的一種因果迴圈呀!我立刻明白了我跟現任丈夫的組合純屬是惡緣來的,因為我們當初在喜歡自己的配偶面前做了很多傷害對方的事,他的前妻對他非常好,這雖然是後來我才知道的,而我的前夫對我也很遷就,都是我欺負他,然而我們兩個人都是看不上自己的配偶,總是生氣吵架,然後因為婚內出現了一些無法原諒的事兒都離婚了,然後就由我們兩個惡人組合成一家了,自然我們雙方跟前任之間留下的惡習誰也沒改,貢高我慢。我後來組合的家庭,就是現在的丈夫,他的前妻以前對他噓寒問暖,巴結著他,我雖然喜歡他,那也是藏在心裏,表面上我是我從來不巴結他,也是因為都是前夫巴結我的原因,我也是貢高我慢,現在的丈夫有以前的高高在上,在我這裏得到了漠不關心,不理不睬的下場,他很不能接受。

 

    我從他這得到了不敢欺負他、怕他的結局,這樣情況下我就感覺到這就是傳說中的因果報應之後,我再也不敢胡來了,我只管對得起對方,只管付出,可是他知道了我出軌的事後,特別恨我、想離婚,可是迫於二婚家庭的壓力沒離婚,然後我知道了一切都是因果也不敢胡來了,就很肯定的跟他保證不會再有這樣事發生了,後來我做到了,也天天被他監視,誰知他又開始了他外遇的生涯了,最後也被我發現了,我發現後原諒他一次,我告訴他下次如果被我再次發現絕對不原諒了,後來他又被我發現了,我很痛苦!

 

    這時候我在微信上看到了別人發的一篇文章是牟尼精舍關於因果開示的文章,別人受益了,說的在自己身邊的人都是有善緣惡緣,都是有因果的,上面還有一個牟尼精舍郵箱的位址在!然後我趕緊把我跟現在丈夫之間的情況告訴了精舍,精舍很熱心,沒多久就回復郵件開示我,說我跟他之間確實是惡緣,我之所以怕他是因為我前幾世因為利益關係把他打死了,結下了惡緣,開示讓我誦《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各115遍迴向給業主菩薩;他跟小三之間糾纏不斷的感情,是因為前世他們是夫妻關係,所以才這樣的!

 

    然後我就開始明白了因果不空啊,怪不得我怕他,原來要債的人來了,今世變成了夫妻關係,前世的夫妻今世相見很歡喜,可是變成了出軌第三者的事,很悲,想跑都跑不了,真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啊!

 

    我趕緊懺悔誦經,很快的我把經文誦完了,讓精舍幫我迴向,然後精舍又發現新業力,說的是前世我們因為感情問題,我用腳把對方踹個半死,又結下了一個怨結,讓我在各誦經文各114遍,然後我又誦了十來遍的時候我發現我一點也不覺得心裏怕先生了,而且那種業力牽引著讓我喜歡他的感覺也突然沒有了!哎呀我好開心呀,要不然我總是被傷害著,還喜歡著他,這都是業力牽引啊!

 

    我現在把經文都讀完了,然後把相欠人家的都還給他了,我現在一點也不喜歡他了,也不怕他了,大家一定要清醒啊,對面過來讓你神魂顛倒並傷害你的人,根據我的經歷,那都是人家來要債的,然後業力牽引讓你心甘情願喜歡,還不知道為啥呢!然後被別人傷的體無完膚!

 

    最後我奉勸大家,結婚的一定不要有邪淫,因為抬頭三尺有神明,報應終究會跑一個圈回自己頭上的,也為了孩子別出軌,因為當你不負責任去放任自己,傷害自己家人的時候,你已經欠下良心債,你的良心債欠下了,你夢想的出軌事件,即便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因為有因果管著呢!

 

    自然界都有自己的道,就像日出東方西面落,從來不變的軌跡就是道啊!人也有道,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道在運行。人結婚了那你就得盡一個好丈夫、好妻子的道,這就是道,如果你想入非非出軌了,那你就不在人道上了,自然要受到反作用力的打擊了,肯定要翻車的。

 

    我跟現任丈夫是不會在一起了,現在的他還在找女人,我是迷過來了,我要回去照顧自己的孩子,盡我做母親的道!大家一定要聽善知識的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我們都是來了債的,都做好自己才能苦盡甘來,別舊債沒了又欠新債,最終自己過的越來越悲慘,苦果是自己釀自己嘗。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種善因得善報,種惡因得惡報,到時苦果現前,大家還不知道為啥倒楣的都是自己呢!大家都相信佛菩薩的話吧,祂們是覺悟的人,我們都是迷著的人!希望我親身經歷的分享能給大家一些啟示!感恩佛菩薩慈悲渡化,感恩善知識老師教導!感恩!最後我也把這個郵箱告訴大家,讓大家也趕緊受益,走出痛苦,——mouniassn@gmail.com,這是牟尼精舍的郵箱,大家也可以網上搜索《因果濟世集》,哪裡也有網址的!希望大家受益了多多轉發,阿彌陀佛!!

 

(分享結束)

 

    有緣人:「然後我就開始明白了因果不空啊,怪不得我怕他,原來要債的人來了,今世變成了夫妻關係,前世的夫妻今世相見很歡喜,可是變成了出軌第三者的事,很悲,想跑都跑不了,真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啊!」,這就是我們與家人、朋友、同事甚至是不相干人之間的關係,無緣不聚,無債不來,天涯海角都躲不掉,時間一到就會碰在一起以了清因果!

 

    對於這種事,建議您參考上面案例,透過「因果債,功德還」來了清因果,這算是最直接的方法,不然如果用生活中來討債或磨練,有時一磨就是一輩子,這樣人生就是在苦裡過,也沒時間修行了!反觀,若用功德迴向,也許您花個半年,把業債還清了,則結就了清了。半年了清與一輩子受苦,相信您知道該選哪一個!

 

    針對上面案例,也勸您再看過一次!所有的事情都會產生因果,如同上面的小三與出軌的案例!這些事情到後來都會產生力量回到您身上!不可不慎!

 

    關於姻緣部分,曾經有些案例是功德迴向完後,彼此緣就淡了,上述案例也是例子:「我發現我一點也不覺的心裏怕先生了,而且那種業力牽引著讓我喜歡他的感覺也突然沒有了!哎呀我好開心呀,要不然我總是被傷害著,還喜歡著他,這都是業力牽引啊!」、「我現在把經文都讀完了,然後把相欠人家的都還給他了,我現在一點也不喜歡他了,也不怕他了,大家一定要清醒啊,對面過來讓你神魂顛倒並傷害你的人,根據我的經歷,那都是人家來要債的,然後業力牽引讓你心甘情願喜歡,還不知道為啥呢!然後被別人傷的體無完膚!」這到底好不好呢?請您靠智慧判斷了!人生在世,很多人想求得善姻緣,只是這種透過討債關係合成的緣,有時真的難以變好!

 

    舉個例子:有位您很恨的人,您對他恨之入骨,想把他碎屍萬段……等,後來跟您和解了,但現在要您跟他住在一起,您願意嗎?您會因為和解了就把所有對他以前的觀感一筆勾銷還住一起嗎?我們都只是平常人,想要如此,還得經過修行與轉念,一般人是不行呀。

 

    所以有時候討債討完了,緣沒了,對方就離開了!姻緣這事,強求不得,還請您多多想想!而且,說不定您善事做多了,往後有其他善姻緣也難說!總之,就是隨緣與多行善功結善緣,做善事這件事才是唯一能把握的事。

 

    若對於個性部分,在此也要再強調,如果對方本來就是個花心的人,這也得請您慎選!因為無論您是否把債給結清了,這都不會影響他花心的個性!這也得請您想清楚!講半天,還是告訴您萬事隨緣,並且好好判斷,切莫因愛而做錯誤的決定,誤了自己!

 

    精舍辦事已經一段時日,如果您周遭有碰到遭遇苦難的人,請您告訴他們這些訊息或案例吧!您的分享,將為他們開啟一道光明的窗。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天上人間樂與苦自心造作自身受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