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年輕的時候用健康賺取金錢

    年老用金錢卻是換不回健康

 

    還沒有接觸精舍時,自己是從事營養保健區域的經銷商,涵蓋包涵營養保健食品與水質、空氣領域的專業知識的推展與講師;開過無數的課程教人如何保健與治療疾病。

 

    但是唯獨自己的胰臟炎疾病,雖然當初也是靠營養保健治療的方法出院,但是事後胰臟還是一直發炎做痛,不管吃了再多的大蒜片還是一樣!

 

    後來,請示佛菩薩胰臟炎是否是業力的問題?佛菩薩答覆:是魔靈(過去修天造成的意識體)干擾所致。沒有錯,每個人都很害怕開示出來的因果經文,怕經文部數很多會唸不完,其實,如果開示出來不是經文才真的麻煩了!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根治問題呀!

 

    有一位師姐請示夫妻間有業力干擾否?

 

    佛菩薩開示:確實有業力。但是沒有經文迴向!因為師姐要努力修行渡化丈夫一起修行!師姐知道之後,一臉無奈說:這是該怎麼辦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能夠開示經文是何等幸福與幸運,畢竟表示事情有終結的一刻啊!

 

分享二:

 

    這篇文章,真的是講到我最近的心情,從認識精舍開始消業以來,共開示出十幾條傷人殺人的業障。但困擾我多年的疾病我一直都未請示,因為我擔心這是一條重大業障,所以能忍則忍。

 

    我的疾病是臉部莫名乾癢脫屑紅腫,全身上下只有臉部有,這影響我很大,曾經我是一個出門必化妝的美女,以我高超的化妝技巧,畫上濃眉紅唇,整個人都自信起來。但大約6-7年前,從眼皮開始紅腫脫屑,當時只有大約5mm大,醫生說這是太勞累免疫系統下降,叫做乾癬。開了類固醇擦,擦了雖然會好,但會復發,後來擴大到整臉大約有2/1是過敏的,於是我又換醫生診斷。醫生說,這是濕疹,一樣擦類固醇。同樣的擦完皮膚很美,但是不擦又復發。後來我花了10萬元吃了半年營養品調整我的免疫系統,真的有效,有1-2年都沒有復發了,但是近幾年沒有在繼續吃昂貴的營養品後,又開始復發。

 

    認識精舍後,我一直老神在在,也不理他是乾癬或是濕疹了,而且看過很多師兄姐分享,最難醫的皮膚病很多都是業障。心中抱持著念經消業障就會好了的想法。上一個月,我的皮膚突然劇癢,看看自己消的業障剩大約3條,就提筆請示我的臉部肌膚問題。

 

    不久收到精舍回復,整個很震驚,就像被判了「絕症」一樣,請示結果竟然沒有業障干擾,菩薩慈悲告知,肝有硬化傾向。這時候,我多麼懷念開示出來是業障或是沖犯,如今我不是簡簡單單念經迴向就可以解決我的困擾。甚至有些業主菩薩很慈悲,只要先懺悔就會不再干擾。突然發現,遇到困難時開示出來是業障,比沒有業障好化解多了!

 

分享三:

 

    我昨天唸經唸得非常痛苦,除了感冒因素,還加上不知道是魔靈還是外靈干擾,我非常想吐,每一句經文到嘴邊都想吐出來,就像懷孕孕吐那樣,口水黏稠,極不舒服。我排琉璃體也轉心輪,換來的只是打嗝和更想吐,體內有一股強大氣流從胃往上衝,真的很想找社團師兄姐求救,也希望這是業力造成,我願意唸經,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阻止我唸經嗎?但是後來我忍住了。蔡師兄長說「要忍」,否則就是「應無所住」,這些外靈干擾讓我無法唸經,但都是我自己的業力造成的。最後我靜坐完去睡,今早還是不舒服,四點就起來,不停做惡夢,還配上其他干擾,可是我好累,用靜坐代替睡覺,最後還是不支倒地,起來沒精神,用了浩然正氣、心輪和琉璃體多次終於好多了。業力不可怕,唸經更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唸經改善的那些外力,躲不了,只能承受。磨啊磨,總有一天磨成佛。

 

分享四:

 

    近日剛好聽了一場演講,裡面談到有名外面學者對台灣的民俗信仰做了分析,主要祭拜可分為神、祖先及鬼,而祖先跟鬼主要差別在於有無人祭拜,而此三種分類不是固定的,如水鬼不抓交替,過了三年可成為城隍,祖先如果後代倒房無人祭祀則成為孤魂野鬼,所以,傳統上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而孤魂若有行善顯靈,則成為陰廟如有應公等,或是借由冥婚或過繼找到後代祭拜。

 

    而孤魂野鬼中有些是乞丐或是流氓,不造成大傷害的就如同請示中常見的遊路將軍那些,而遇到流氓就是犯沖煞,非得讓你大病一場而得到祭拜。

 

    後續談到人有三魂,一至陰間報到,一在墳墓,一在神主牌,所以以前常有疑惑,那些業主菩薩過了好幾世,早該投胎轉世,後來想通是否無後代子孫祭祀及造功德,只好留在陽間找找以前對他傷害過的人要他唸經造福才有功德算盤纏送他投胎。

 

    而日前火紅的通靈少女一劇有提到,鬼不會像人一樣害人,其實也不然,如前所說,鬼有流氓跟乞丐,所以討報也是欺善怕惡,乞丐型見陽世債主氣勢強,連鬼都怕,只好等他衰老生病再來討報,而流氓型只要路過遇到就遭殃。

 

    日前群組裡師姐談論到,有善良的業主菩薩會流淚道謝或是多人群聚來排隊討報,就如文中所題,應以歡喜心來面對,善良的鬼遇到這世有修行的債主,業債兩清兩不相欠,則是最圓滿的結局,要還債當然是趁著身體健康有能力還的時候多還,莫待老病想還時心有餘而力不足。

 

分享五:

 

    〈我好希望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真是自己目前最佳的心情寫照。佛菩薩開示出的業障討報與經文數,雖然害怕,但只要自己好好服用,就能藥到病除。

 

    話說自己的左髖關節及左臀腿部的不舒服感,始終如一!經佛菩薩開示結果:是自己肉體的問題,因此又回到有醫生看到沒醫生的狀態,但我沒因此放棄過,因為可能是隱藏版的業主菩薩,所以就先這樣的與它和平共處,等待因緣具足,再請示。

 

    與精舍結緣半年至今,當然各項干擾障礙不計其數,但這些至少已趨減緩,這2天誦念《金剛經》也較為順暢。

 

分享六:

 

    一般人都只相信眼前所見,跟他說業障,他很難相信,我從小有幾次經驗看過人們傳說中的鬼魂,所以像我這種的,不用講我都相信。其實業障就跟人沒兩樣,只是祂現在沒有肉體而已。即便是自己的家人,我跟他們說我看到的現象,我的家人也不盡然相信,覺得那是我的幻象。之前有一天,我在幫業主菩薩(業障)懺悔及灑淨水時,業主菩薩竟然跪下向我道謝我幫祂灑淨水,頓時讓我深感慚愧萬千,是我傷害祂,怎麼反而是祂向我道謝,可想而知,在那一世時,這位業主菩薩是位老實人,卻被我傷害了,我的心真是被狗咬了才會傷害祂,我這一世終於知道錯了,並下定決心永世不再犯錯,寧願別人傷害我,我也不願傷害別人。

 

    前陣子一大批業障討報,一口氣來了六、七位,有一天我連續向五位業主菩薩磕頭懺悔後,我請前面四位業主菩薩在旁邊等一下,等我全部都懺悔告白後,我請五位業主菩薩站成一橫排,我一一幫祂們灑淨水,左邊三位業主菩薩一一灑完後,竟然盤腿坐下來聊天,就跟我們人沒兩樣,之後幫第四位業主菩薩灑完後,祂也靠過去參一腳,業主菩薩就跟我們一樣,祂也曾經是人,以後我們也是會跟祂們一樣,大家都一樣,不要分你我,用同理心跟慈悲心去對待每一位眾生,才能廣結善緣。

 

    女兒養的小倉鼠前幾天往生了,在祂還健在時,我有時會告訴祂要念阿彌陀佛,有時念經時,會讓祂在旁邊聽經,在祂快斷氣時,我趕緊念阿彌陀佛佛號迴向給祂離苦得樂,原本祂四腳朝天卻在我念阿彌陀佛佛號給祂後,祂卻從四腳朝天的姿勢換成一個非常安詳,就像平常在睡覺的姿勢往生了,在祂要斷氣前,我看到阿彌陀佛在空中將祂捧起並在祂身上灑光,之後祂就斷氣了,斷氣後,我看到祂化成人形站在阿彌陀佛的旁邊向我跪下道謝,道謝完祂站起來向我揮手再見,之後就隨阿彌陀佛消失在天空中。之後我請示佛菩薩我所看到的是否為真實的,還是我的幻覺,菩薩開示:是真實的。動物跟人沒有兩樣,只差在祂的肉身是畜生的狀態,畜生曾經是人,人也曾經是畜生,我們要慈眼視眾生,不要有分別心你是畜生——我是人,我比你高一等,沒有這回事,不要造業力,努力斷惡修善才是真的。

 

分享七:

 

    知道消業障的好,就會很想一有問題就開示為業障,至少能早日結束彼此的惡緣、減少痛苦,畢竟世事無常,今世不多消一些業障,來世還是得還,那一世能不能碰到那麼好的「因果債,功德還」,自己還會不會記得要修行,真的無法控制。

 

    剛開始還業障,一有不舒服很怕是業障,覺得唸經好累好煩好多,陽世、靈界算來已10幾條,別再來了!其實當時執著了身邊要存錢的想法,是鐵公雞一隻,但當一想到世事無常,存的錢,若往生也是帶不走,何不把債還一還呢?所以,在不會影響生計的狀況下,能還就還,被追債的日子可是不好過的!

 

分享八:

 

    父親是水泥工人,還沒小一就得洗刷沾滿水泥的衣物,還有家中大小家務事都落在姐姐跟末學身上,也因我人高馬大,國小要比賽鉛球壘球就直接去比賽,到了國中也因人高大,剛好那年是彰化縣要辦區運會,學校代表為鼓號樂隊,在學校反覆的練習,同學是背小鼓我是背大鼓,已至右手長期疼動不堪,母親雖常帶末學遍尋名醫,仍不奏效,一直到念專科聽同事說有一名醫不隨便看病,拜託同事安排看診,真是神奇,吃了三帖藥就解決了痛了20幾年的右手疼痛。一直到2015認識精舍,請示消了幾筆業力,這幾年又因工作關係,右手又疼痛起來,常幻想是不是之前殺人無數才會有此報,經過請示,是長年操勞所至。

 

    老實說,真希望開出來的是業力,因為這樣簡單多了!

 

(分享完畢)

 

    「其實,如果開示出來不是經文才真的麻煩了!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根治問題呀!」、「佛菩薩開示:確實有業力。但是沒有經文迴向!因為師姐要努力修行渡化丈夫一起修行!師姐知道之後,一臉無奈說:這是該怎麼辦啊?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能夠開示經文是何等幸福與幸運,畢竟表示事情有終結的一刻啊!」、「不久收到精舍回復,整個很震驚,就像被判了「絕症」一樣,請示結果竟然沒有業障干擾,菩薩慈悲告知,肝有硬化傾向。這時候,我多麼懷念開示出來是業障或是沖犯,如今我不是簡簡單單念經迴向就可以解決我的困擾。甚至有些業主菩薩很慈悲,只要先懺悔就會不再干擾。突然發現,遇到困難時開示出來是業障,比沒有業障好化解多了!」、「老實說,真希望開出來的是業力,因為這樣簡單多了!」、……等,以上這些字句是請示者們的分享,以上八則案例來自不同的請示者,但說的內容都是指向——我好希望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

 

    為什麼他們能夠如此地想?因為他們真正在「因果債」,功德還」中常到甜頭,發現真的能透過誦經與做功德迴向來真正解決問題!試想:如果沒有這般真實的感應,他們肯繼續嗎?

 

    誦經難嗎?對於經文不熟的人來說其實有點難!尤其是《地藏經》,剛念的人通常得花上三個小時,唸完一次,想再提起勁來唸第二次,可能得等個幾天了!不過萬事起頭難,這是您對經文不熟悉,等您念個百來次後,就會發現念誦經文的時間少掉一大半,而且《地藏經》意思好懂,很容易就明白佛菩薩的悲願,也能了解為何唸經有效果!

 

    再次建議您先把開示的某一部經念熟後再換下一部。以精舍來說,開示都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為主,您可先從《藥師經》下手,先每天專念,或一或二或三乃至十次,等到上百次後,您會發現念誦時間減少了,理解的層度也提升了,這時誦《藥師經》對您就不是問題了!此後再改成專念《金剛經》或《地藏經》,模式也一樣,如此三經各百遍唸完後,您對於誦經應該感到輕鬆多了!

 

    以上這一系列的分享都是請示者們自願分享,我們沒有強迫對方要怎麼書寫內容,這些都是他們的感應!能有這般的感應,也代表著他們對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有信心,有感應。希望您看完後再仔細想想:「自己在想什麼?」,以及該如何堅持?這條路是通往光明的路,也許一開始難走,讓您感到壓力很大,但到後來您會發現您很想走在這路上,很期待就用「因果債、功德還」來解決問題就好!就像師兄姐們說的——我好希望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

 

    壓力大時,多看這一系列的感應文,或者出去散散心後喝杯茶,休息完後,轉換個心態,坐下來繼續唸經!——這條路,堅持下去就一定能走向光明

 

. 我好希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

  -(1)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493668

  -(2)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505329

  -(3)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513636

  -(4)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526515

 刀要石磨人要事磨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