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兄來信分享:

 

    牟尼精舍師兄姐您好:茲把曾經給精舍處理的過程與成效給有緣人分享,可參考增加信心。

 

一、  嬰靈干擾:

    我的四肢、脖子、手腳、背部、腰部及腿常常痠痛及麻,常常去給人做民俗療法,如刮痧、針灸、推拿、點穴等等,治療後並沒有多大的改善,我以前常開公車、卡車時,必須要常常給人治療,才能減緩我身體的痠痛,但每次一做完回來不久還是一樣,也不知問題出在哪裏?

 

    我做民俗療法的那間店,有一位師姐想要做「原始點」治療,本來是別人載他去的,因為那位不載了,她一直拜託我載他去,所以我就載他去了。我等他時,也順便一起治療,給他治療時很痛,回來還會再痛幾天,那時因緣際會下,看到《因果濟世集》,想必身體一定有問題,於是我寫信去精舍請示,結果是:「有位嬰靈干擾。」經過誦經、印經書迴向超度後,不久,我身體的痠痛解決了,所以,給各位有緣人信心,如果你身體一直有無法解決的問題,請教牟尼精舍,必有解決的答案。

 

二、  仙豬菩薩干擾:

     我以前睡到三更半夜,常感覺鼻子好像被捏住,沒辦法呼吸,吸不到空氣,西醫稱為「呼吸中止症」,所以我去省立醫院、慈濟醫院檢查心臟,但心臟心電圖及心跳都沒問題,一切正常。我做過各種檢查,檢查不出所以然,就不檢查了。

 

    我在頭份看中醫,醫生說:「你有鼻塞。」於是我把這種情形請示精舍,精舍開示:「上輩子是女眾,養豬時,不知豬是為了搶食,而用木棍趕豬,敲牠的頭部。」現在時間到了,就被討報了,也是無可奈何。畜牲和人一樣皆有生命,只是形體不同,所以奉勸各位,對所有的動物應一視同仁,否則因緣成熟,必定會討報及修理。經過精舍開示與消業障之後,晚上可以好好的睡了,不會再吸不到空氣了,感謝精舍。

 

三、  因果相尋,果報自受:

    每次發表時,在台下講話都很正常,可是每次一上台或出場,總是出醜或出錯,我覺得很納悶,為甚麼總是這樣。經精舍請示:「前世常常取笑腦筋比較差、反應遲鈍、動作很慢的人。」因果相尋,果報自受,希望有此不好習氣的有緣人,應該立即改過,否則以後也有相同果報。

 

    所以我們應該要用慈悲及同理心幫助及鼓勵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廣結善緣,如此,將來你遇到困難及瓶頸也會遇到善緣及貴人對你幫助與指導,期望大家切記在心。

 

四、  萬物平等、勿欺負及傷害:

    我在國中國小時,看到毒蛇,就雙手拿石頭丟牠,或穿雨鞋踩住牠的身體,抓住尾巴往空中繞二、三十圈之後,再往電線桿或牆壁猛力的甩出去,一點都不慈悲。學佛之後,向精舍請示,經菩薩查出,我殘殺了337尾仙蛇菩薩(或過去世或現在),今因緣還未成熟,尚未討報,但蛇族的嗔恨心將來會在我運途低時或年老時,讓我深陷困境。現在還年輕,還好遇到精舍,能將我小時所犯的錯誤一一的還清。

 

    感恩精舍有那麼好的消業方式,對大家往昔所造的惡業,能一條條、一件件的清除;對大家學佛里程、事業、家庭更順遂。也請大家也不要害怕開示的經文很多,因為這種「因果債,功德還」的實在方法是最好的消業方式,只要誠心誠意,用一生的時間來還,一定有還完的那天。

 

五、保留一手須付出代價:

    以往自己在學習的過程總不是很順遂,總覺的傳授者保留一手,沒有傳授給我,自己常常都不是很懂書上的意思。經精舍請示:「前世,有技術也不教人,如今得到這個果報」。所以奉勸有緣人,你所學的東西不要藏私,把所知的都傳授,如你這樣做,當你摸索不出個所以然、得不到要領時,貴人就會源源不斷而來,來提升自己、精進自己。

 

    以上是我接觸精舍以來,所遇到的真實案例,希望給有緣人參考。 順祝  吉祥如意 法喜充滿 (自述結束)

                                       

    這篇感應文真是提到多種狀況,但仔細探究,不外乎都是因果相尋。幾年下來的經驗,因果相尋大該分成兩大部分,一者為「私」,一者為「公」。

 

(一)「私」的部份:主要就是業障討報,或為六親眷屬、朋友過客等陽世業障,或為靈界眾生現前討報。

 

    陽世業障討報主要透過「關係」,或為親屬關係、朋友關係、借貸關係、其他關係(如發生意外事故的對象)…等,此屬於「不知道」的討報形式,算本來就安排好的狀況。雖然陽世討報多屬於「不知道」的形式,但在淺意識的靈魂中卻是記得一清二楚。(所以透過靈識的懺悔有效,對方可以接收到)

 

    靈界眾生討報主要透過「個人主觀意識」的方式討報,大概可以用「報復」一詞來解釋。但因為靈體已經記起過去受到傷害的記憶,夾帶嗔恨心的討報往往讓人更難以承受。

 

(二) 「公」的部份:主要就是針對過去世因果,在您出生投胎時便納入八字中,直接影響命運。如:疾病很多、意外不斷、婚姻不美滿、求職不順…等,這些狀況發生時或許並沒有相關的人或靈討報,但因為您過去曾如此,所以也讓您承受此業報。

 

    上述這些狀況,因為一般人「不知道」,所以遇到這些情況,常會無所適從,找不到解決方法。若您人生不如意,可來訊了解,自當請 佛菩薩位您明示前後因果,讓您對症下藥,確實處理問題。

 

    明白因果原理後,也奉勸您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時時努力行善並且廣行迴向,自然能夠弭補前愆,積善餘慶。

 

 

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真理都一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