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則案例,來文照登:

 

分享一: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這一、兩年以來都有蟑螂出沒,到了冬天時也許因為天氣寒冷所以不常看到牠們,但在今年快接近夏天時牠們居然不時出現在我們廚房、客廳等地方,我們也不是沒處理過,先生陸陸續續地使用蟑螂屋來誘捕牠們,每次放了蟑螂屋後,過一段時間就會看到大小蟑螂們密密麻麻的齊聚在蟑螂屋裡面,忍受飢餓之苦,過了一到兩星期就會失去牠們的生命,但是成效不是很好,還是會常看到牠們的身影,家中的小朋友只要一看到就會嚇到大叫,搞得家裡烏煙瘴氣的,我們也常常在清理家裡,但是就是無法請蟑螂先生、小姐們搬家,好令人苦惱。

 

    身邊的人幾乎都聞蟑色變,聽聞過使用XX絕來塗抹在各個角落裡,只要有蟑螂經過,等牠回到蟑螂窩時,整群蟑螂都會因此而滅絕,我曾經也想使用這種方法來滅蟑,不過在看了淨空法師開示之文章後,裡面有提到任何生命小至蚊蟲都不能取其生命,否則就是造業。自此我看到牠們就只能用念頭請牠們速速走開,但是當牠們真的多到令人感到無可奈何時,就想起之前看到佛教故事裡有提到蟑螂也有可能是因為家人受到干擾或業主菩薩特意來干擾的,於是在今年的七月份寫了MAIL向精舍詢求協助,請示結果是因為先生目前被喪事煞到,佛菩薩賜七道符令來讓先生身上的無形離開,難怪那陣子先生常容易動不動就跟我吵架,跟他溝通什麼都讓人備覺很辛苦,甚至有一次看到我在誦經時,居然說神經有問題,一直在唸經。回想過去一年多我持續唸經時,他頂多只會要我唸小聲一點,從沒說過這種話,實在有些不像他。

 

    收到符咒後每天必定使用符咒來幫先生處理,連續七天過程結束後,連忙再作請示,沒想到並未完全清除,接著又再收到六道符令,儘速處理後再去請示,果然無形已被請走了。正在想著家裡即將不再見到蟑螂時,結果等過了一個月、兩個月到了第三個月時,好像不管到家裡的哪裡又都看到牠們大大小小的身影,當下也覺得很詫異,不是已經清除完干擾了嗎?怎麼還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之感呢?所以九月份又再度請示,本來以為應該是來干擾先生的,沒想到請示結果直指我個人在前世因為感情因素而用手把人家揍成重傷,要唸經文各120遍來解冤釋結。請示結果讓我很錯愕,我以為之前請示的前世業障(致死或重傷)累計有7條已經差不多到一段落了,沒想到還有這一條,只能夠祈求業主菩薩靜靜等待,等我唸完自己另兩個業主菩薩和我父親的業主菩薩後總共三經各三百多遍才能開始唸,而且自此也不敢再殺蟑了,深怕因此而造業,先生的部份由於還是不相信因果業報,只能口頭勸說,希望其終有一天能有所感悟。

 

    寫這篇感應文章主要是希望諸位看倌如果看到家裡有蟑螂出沒時,先不要急著殺蟑、滅蟑,萬物皆有靈性,殺蟑也是殺生,而殺生就是造業,記得先寫MAIL到精舍請示看看是否有干擾,相信牠們會來家中作客一定有其特殊的安排,否則造下殺業,總有一天還是得償債的!

 

分享二:

 

    《金剛經說什麼》:我們現在再一次回過頭來看,金剛經最開始,第一個重點是三個字──善護念。金剛經就是平凡裡頭的真實,平凡裡頭的超脫。

 

    八八節當天,傳送精舍製作的父親節祝福卡給好朋友。傍晚,收到回傳一封line告知其夫婿一禮拜前深夜下班回家途中在橋上發生車禍,他最傷重(嚴重傷及腦部。醫生形容如同一塊豆腐砸爛在地,力道可想而知)。加護病房已躺多日,目前昏迷不醒人事,託請親朋好友幫他集氣脫困。心急如焚的她,手忙腳亂,心無法安住。當下,我問她是否有意願精舍請示後,給了資料後,網路mail請示,靜待菩薩開示結果。開示文:此為業障 前五世因利益衝突毆打業主菩薩致死,需以最虔誠的心跟其懺悔並誦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07遍迴向結冤釋解。當晚傳送開示文給她後她無表示、無回應。

 

    當晚,因陪大女兒隔天早上動耳前廔管手術需住院(開示原由:女兒係純因肉體關係所致)。因孩子還小,醫生建議需全身麻醉,避免身體亂動礙開刀流程。同修告知雖然是小手術不可輕忽,病房是菩薩挑選的靠窗邊明窗淨几,手術也在醫生說明時間內順利完成人平安,當晚即可回家休養。感謝菩薩您一路幫忙。

 

    星期二早,傳送懺悔文給好友,請她先向業主菩薩懺悔(用10元擲筊),她說她不會要我前往醫院教她,我問了師兄姐,師兄姐說 :可教她不可代懺 (我記住這話)。業主菩薩是女的,在她先生身旁,需懺悔允筊請示才能處理,現階段已請示就差懺悔心與擲筊。我攜帶二本因果書,立刻整裝捷運出發。到院後,好友的親朋好友多人來訪後,等待懺悔機會來到,友人跪在病床旁,我邊教她可照自己心裡想法所講也可依照懺悔文來跪地唸誦懺悔文來懺悔賠不是,我們告知祂會轉換功德款,周日請精舍總迴向給祂,這時對方馬上允筊接受。擲允筊後,我們也幫忙處理她的靈體,後來也幫其收魂,也陸續處理好,辛苦師兄姐,感恩幫忙。

 

    因醫院沒有復健治療部門需轉院至別分院。她們夫妻上了救護車,我與她們的好友整裝幫忙提多袋行李,坐接駁車前往。車到人也到醫院,病房就位後,讓他休息。傍晚我們即將離去時,剩她一人陪先生,因看護需21點才會來報到,我們正對話時,這時她先生突然伸手握住她了!《藥師經》:「法藥救人天」。這不是顯神跡,是業主菩薩願意放手了!

 

    本周日看到精舍迴向訊息此筆迴向不圓滿,請重新懺悔再迴向。友人看到迴向結果心有點害怕與擔心。請她再回想當下教她懺悔的前後順序與懺悔內容,內化一下。鼓勵她:您自己可以做到懺悔,要有信心,也只有真誠懺悔才能求得原諒與圓滿。也在隔天繼續懺悔終於得到業主菩薩允筊,並且答應迴向前會持續持誦一天三部《金剛經》迴向業主菩薩您。

 

    想起我的爸爸車禍發生那年,肇事酒醉的摩托車車主貪杯撞上爸爸的腳踏車,車毁人亡,父親就沒那麼幸運可以脫困。送回家中大廳,是拔管那一刻,也是天人永別時,那一幕刻入心中。多年後,撿骨入甕,發現頭骨後腦勺破一大洞,人命怎麼救回?不敢想。那時,也遇不上精舍可幫忙。或許福德不夠,也許貴人未顯,人生註定的事,無法解釋。

 

    經歷這件事,心有所悟。人生在世真的要廣結善緣,廣種福田,遇上麻煩事,才有貴人顯現。自性自度,自業自消,實修才是根本,勿怠惰。

 

    沉澱細想蔡師兄的話:

 

勸君靜心勤誦經

累劫累世業非輕

諸惡不做善力行

久持經咒福盈庭

世道澆漓人心墮

皆因不識因果多

如是因緣如是果

如是耕耘如是獲

 

(分享完畢)

 

    上面兩則案例,有一共同特點,就是「業障干擾」!業障干擾的狀況其實什麼樣的情形都可能出現!如第一則案例,家中出現許多蟑螂(是種警示),或者如第二則案例,直接就讓人躺在醫院裡了!而要處理這樣的問題的方式都一樣,要不是被討報完畢,就是用較快速的方法——因果債,功德還。

 

    看到第二則例子,業主菩薩願意放手後,當事人就醒來了!世上真有奇蹟嗎?其實這一點也不奇蹟,這只是把源頭的問題處理完善罷了!如果知道干擾源是業主菩薩阻礙,此時應該要好好懺悔與和解,待業主菩薩願意原諒,則干擾源不見了,自然有機會能夠好轉呀!本部分在精舍感應文中有很多案例,只要方法正確,就會有轉變的機會!

 

    上述案例也提到懺悔不足的案例,以下再分享一則個案,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的母親近來處理一件前世因利益傷人的案子,需唸誦經文各108遍,她唸了110遍,我親自送件迴向後結果開示經文足夠,但懺悔不足,需重新懺悔後再迴向。於是我馬上聯絡母親,請其下跪懺悔,還好我家離精舍很近。懺悔完後再請師兄姐迴向,結果還是不夠,於是便再請母親繼續懺悔。

 

    這一次母親跪得久多了,我從她旁邊看她誠心的下跪合掌,低頭不語的懺悔一段時間。後來又再請師兄姐幫她迴向,這次終於迴向過了!今日真是一波三折,也感恩師兄姐們幫忙迴向,真是太叨擾他們了!

 

    精舍辦事規模變大,除了問事的案件很多,連迴向案件也變得很多!而且迴向制度修正,現在網路迴向也得要附上所有唸誦紀錄的圖片檔,這讓相關整理的師兄多了許多業務,需要逐件的核對與補入記錄圖片,這大概比原先的任務需要多花幾倍時間了!也由於迴向案件變多,現在不整整辦一天絕對辦不完當週業務,真是辛苦師兄姐了。

 

    在此感恩精舍所有成員幫忙,有您們的幫忙我們人生真是充滿希望!(分享結束)

 

    若有業障趕緊處理,早日因果債功德還,干擾消失,人生順暢。但在此也要強調「斷惡修善、廣結善緣」的重要!好比第一則案例,如果當事人因為家中蟑螂很多而大開殺戒,這些在因果上都結下惡緣,往後必然也有惡報!這是何苦來哉?

 

    「廣結善願」非常重要,善緣結多了,往後貴人多,或許就會在人生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幫您一把,渡過難關!好比上述的案例,也許您的留言與分享,就挽救了整個家庭!也請您多多當人家的貴人,好好流通因果知識與濟世案例,將有更多人受益!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201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202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