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自認善自己是良人,受過戒,有戒神保護,偷偷批評外道,但卻被慘烈干擾。才知自己只是個笑話,根本愚癡。

 

    外道這一詞,末學小時有在佛教故事影片及漫畫中略有所聞,但親身經歷且強烈感受到外道的可怕之處,卻是在今年。

 

  末學是於兩年前因諸多不順遂,大考失利、靜不下心看書、無任何姻緣、莫名受辱、非常鬱悶焦慮未來……等,想力圖振做改變命運,故開始接觸善書善知識,想改善自身命運。故在城隍廟內發現有諸多善書,大多談論因果、戒邪淫、戒殺業......等。但其中有兩本末學最印象深刻且覺得可能實用的書是《了凡四訓》及《因果濟世集》。從《了凡四訓》中得知,大善大惡之人才可改變命運,故末學開始努力積德行善,捐發票、護生、濟貧、印經、供僧、鑄造佛像、捐錢造廟、受菩薩戒、點戒疤、盡量守戒……等,但誦經持咒卻始終卻步,因為末學沒有目標也沒有方向。

 

  從《因果濟世集》中大量的感應文中,得知可靠明確的唸誦佛經功德來化解業障或所求部分,也得知專修方法,至此末學才逐漸有信心努力日日誦經持咒以改善末學自身不順的命運。末學從《因果濟世集》及精舍文章中得知外道的可怕性,舉凡抽福報、嚴重干擾而導致修偏......等,此後末學也不敢再去宮廟許願等,因為進入外道場地對祂們有所求,外道便可直接抽福報,然後導致身心及生活上嚴重受到影響。

 

  故末學內心極怕外道也不喜歡外道,後來某天先是在網路新聞看到有關外道的新聞,之後某日與家母一起在家中用餐,剛好看到有關外道的新聞,因之前末學有被外道輕微干擾及抽大量福報的經驗,故心懷不滿的當著正在播外道新聞的同時對家母說批評外道的話語。

 

  因末學沒跑宮廟,且有吃素、受菩薩戒、誦經持咒、積德修善,愚蠢的自認自己在家中偷偷批評應該沒事,過不到一天,心臟就陣痛整天,末學從來都沒心臟痛過,且要誦《藥師經》時竟然腦內出現疑似八家將跳舞的黑影,還有人施法的身影……等,唸〈藥師灌頂真言〉也無法驅離這種感覺(因看別人的感應,持此咒可以驅離惡靈的干擾),心想可能自己無知招惹了外道,自己也無能力處力此問題。

 

  送件請示後,果不其然答覆為電視中的外道干擾。來我沒請精舍處理,以為會自然消失!誰知拖了一週仍然會心臟痛且誦經腦內有黑影跳舞的模樣,嚇的不得不請菩薩處理,後來在星期日精舍答覆已現場處理,之後才沒有再出現心臟痛及誦經腦內有黑影跳舞施法,也撤底恍然大悟,末學自身毫無修為能抵抗真正的外道干擾,受戒理應有戒神保護但末學守的不好吧,或者戒神也無法抵禦強大的外道干擾。

 

  故末學領悟了一件事,凡事盡量不批評,盡量隨緣笑笑就好,若非有精舍末學可能被干擾一輩子都有可能。只是在家裡電視前稍微批評一下,就遭此追殺似的干擾,故外道真的不可招惹。

  

  末學文筆拙劣,若有幸可給精舍採用,願此小小善德,迴向給末學的累世業障。也感恩精舍幫忙處理末學個人愚蠢產生的恐怖問題。

 

(分享完畢)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看電視也被外到干擾?其實這有機會,就我們經驗,只要連線了就有可能!不過大家也不用如此驚慌,因為上述案例被干擾主要是因為對祂們「批評」,因為在批評他們時,心念已與祂們連線,所以引來干擾。

 

    如何與靈界連線呢?其實很簡單,「想」祂們就可以了!以下一位師兄分享:「我的一位學生,可以用肉眼看到靈界事物,他有位好友名叫『小白』,他要請小白過來很簡單,只需閉上眼睛,然後想著『小白、小白、小白』,約莫過5秒,小白就會出現在他身邊。速度之快、方式之便利,根本就像喊了一聲,然後對方從隔壁房間走過來,即便兩人真正的距離如同天涯海角般遙遠。與靈界溝通也不需要用講的,心裡頭想對方就知道了,直接可以與祂們溝通!(本內容為精舍文章〈與眾不同的「視界」〉文章作者提供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88581)」上面這段例子就是靈界的寫照,你想找對方,根本不用去到對方地盤或家裡,意念強一點就可以了!

 

    先前精舍也出現過有師兄姐在吃飯,結果看到電視中出車禍而往生的例子,結果心裡才在想,下一秒就驚覺「這樣不行」,結果在新聞中往生的那位當事人就來到身邊了!當然這不是師兄姐的事,所以請祂們回去就完畢了!這些例子是告訴我們起心動念的可怕,務必把念頭安好,心裡常念著菩薩就好,雜七雜八的不用想!

 

    對於外道,也真的是不碰為妙!除了不接觸他們,像上述例子,也須做到「不看、不聽、不聞、不問」,一點關係都不沾,這是最保障的方法!更別提亂跑宮廟了,根本是拿前程與生命開玩笑!

 

    會不會有人看完這篇文章就不敢看電視了呢?能如此想最好,畢竟現在許多電視內容真的是在增加個人魔性,缺點比優點多,但正確的觀念是心中保持「清淨」,這才是正確的方向,不然心不淨,也是一直在跟外道連線,干擾自然不斷。

 

    在此也要提醒過去曾修偏或有習氣干擾的師兄姐需早日消除,因為這些也會召感外靈。而且當習氣干擾時也會造成胡思亂想,心不安寧,如此就像是個持續發送電波的電台,當訊號不關掉,接受到訊號而來的外道就會持續出現,如此將讓您身心俱疲。

 

    上述有緣人提到的守戒或是行善就該有善神護持並排除干擾,是該這樣嗎?其實再回顧這篇文章,整件事情算是當事人心念召感與批評外道,就善神的立場而言,祂們應該要挺當事人嗎?這其實算是當事人招惹祂們,這就不再祂們了工作範疇中了。若您是善神,您想,不是嗎?

 

    總而言之,宮廟別亂跑,外道別亂碰,不看、不聽、不聞、不問,在家好好誦經就好!

 

    最後,換個角度思考,這也是在鼓勵我們好好誦經念佛!召感外道的方法與召感菩薩一樣,《首楞嚴經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大勢至法王子,與其同倫五十二菩薩,即從座起,頂禮佛足,而白佛言:我憶往昔恆河沙劫,有佛出世,名無量光。十二如來,相繼一劫,其最後佛,名超日月光。彼佛教我念佛三昧。譬如有人,一專為憶,一人專忘,如是二人,若逢不逢,或見非見,二人相憶,二憶念深,如是乃至從生至生,同於形影,不相乖異。十方如來,憐念眾生,如母憶子。若子逃逝,雖憶何為?子若憶母,如母憶時,母子歷生,不相違遠。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去佛不遠。不假方便,自得心開。如染香人,身有香氣,此則名曰香光莊嚴。我本因地,以念佛心,入無生忍。今於此界,攝念佛人,歸於淨土。佛問圓通,我無選擇,都攝六根,淨念相繼,得三摩地,斯為第一。」念頭想著佛菩薩,念念感應道交,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離佛不遠矣!

牟尼精舍 蔡師兄 ( 繁體 )_170905_0027 牟尼精舍 蔡師兄 ( 繁體 )_170905_0028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