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分享者自述,來文照登:

 

    我是一個快四十歲的女性,從小就覺得自己對性別有挺奇怪的反應。國小時,我曾不自覺畫了好幾頁的女性裸體畫,媽媽看到了罵我亂畫,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畫那些。

 

    我自小就很喜歡女生,也愛看漂亮的女生,對所謂的帥哥雖然也覺得帥,可是很少到目不轉睛。我發現自己經常被女生吸引,也會被女生的性徵吸引。以前不懂事時偷看爸爸的色情片和黃色書刊,只想看女生,對女生比較感興趣,但是對畫面中的男生沒什麼感覺。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是同性戀,那為什麼我會比較喜歡女生呢?我明明是個女的啊!

 

    當我認識牟尼精舍,開始唸經修行時,佛菩薩經常考我跟「性」有關的題目。例如,我走在路上看到的女生會瞬間變裸體,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對方真的裸體還是我想的裸體,總之我通常會把目光移開,想辦法看其他景像轉念,不要把意念放在任何女生身上,不然每次看到別人裸體真的很怪。我以前不懂,為何佛菩薩要考一個女生對女生裸體的反應。隨著不停地問事和還業力,終於逐漸釐清這個疑問。

 

    有一陣子,連我開車都會在腦海中出現卡通女性裸體的色情畫面,雖然請示後得知是外靈干擾,可是類似的事不停反覆發生。所以精舍師姐就詢問我是否未曾消過累世邪淫業力,後來請示佛菩薩得知,我必須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80遍以消除累世邪淫業力,但這不包含本世。我猜如果包含本世的荒唐過去,可能會破千也不一定。

 

    三經各380遍的邪淫業力很多了,但這似乎只是冰山一角。因為過一陣子我又發現,只要看到女生、聽到跟「性」有關的關鍵字,超明顯的,下一刻我腦海就會主動建構色情畫面。生活中一再重複這些現象,實在非常煩人。就連照顧女兒,幫她換尿布、穿褲子或洗澡,我頭都要轉向,超級害怕看到女兒的性徵(可是看到兒子的性徵我完全無感),連一些坐相、腳打開都會觸動我做各種色情聯想,總覺得自己像色魔一樣,但我怎麼樣都沒辦法克制,也沒辦法不去想到那些事。

 

    學佛、修行要有清淨心,腦海中不停出現色情畫面和女性裸體怎麼可能清淨呢?有一陣子因為唸提升心性的《金剛經》,這個狀況似乎有些許改善,但只是降低了出現的頻率,治標不治本。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我會不停想到色情畫面?

 

    近來,我實在受不了這個情況了,於是驅車前往彰化牟尼精舍現場請示,結果佛菩薩開示我前世為男眾,喜歡蒐集黃色書刊,內容畫面記錄在阿賴耶識,業力發作時就在我腦海擺盪,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8遍來消除此條業力,消除後再請佛菩薩幫忙清除我阿賴耶識中黃色書刊的記憶。

 

    寫這篇分享文是希望告戒世人,千萬別以為沒人知道自己看黃色影片、書籍就沒關係,怎麼會沒關係呢?正所謂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只要您知道,阿賴耶識記錄到,往後業力發作時,您就有得受了。一世愛看色情書刊就有三經188部的業力,這是重業啊!如果不趁這時唸經消業,業力發作時,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千萬別小看業力對人生的影響。請大家務必保持正念,遠離色情啊!此篇文章若有功德,願迴向用來消除記錄在我阿賴耶識中與色情內容相關的業力。感恩慈悲的佛菩薩。

 

分享結束

 

    這篇文章給世人一個警惕。分享人說自腦海中出現色情畫面,對一般人來說這樣似乎沒什麼,但請您試想,當您遇見每一個女性都會聯想到性事,出現太頻繁跟精神錯亂和有妄想症的精神病其實沒兩樣。幸好這位分享人是女性,要是換成男性呢?看到每個女性都想到性行為和性畫面,這樣的人如果沒有心存正念,應該非常容易犯下與性相關的罪,讓許多無辜女性蒙受其害。

 

    分享人提到自己無法克制與性相關的聯想,因為這是業力發作。《地藏經》曰:「佛告閻羅天子: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是大菩薩於百千劫,頭頭救拔如是眾生,早令解脫。是罪報人,乃至墮大惡趣,菩薩以方便力,拔出根本業緣,而遣悟宿世之事。」。正因為眾生為業力所苦,必須仰賴佛菩薩的願力,透過誦經的方式改善心性,透過誦經的功德把業緣鏟除,才能真的解脫業力。如果沒有誦經,這些業力會一再干擾分享人的心性與意念,甚至可能因此走偏,認邪為真,犯下錯事。幸好分享人有警覺問題,並且試圖透過問事瞭解因果,以正法解決問題。

 

    《地藏經》又云:「南閻浮提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當一個人的起心動念都是邪念、色情,會造下多少罪業,又會因此銷除多少福報呢?萬惡淫為首,一個人如果看到別人老是起淫念,就等於不停地在造業。儘管沒有真的落實,但是意念上的業已然形成,業滾業,何時有出脫的時候?唯有老實面對自己的問題,好好誦經迴向,才能不再因此業之妄再生他業,徹底斷除此業之根。

 

    除了斷除往昔因蒐集和觀看黃色書刊的業力,還要好好把持正念,拒絕生活中一切與「淫」相關的人事物,否則除了舊業又造新業,永無解脫之日。但是,在現今這個科技發達的世界,要不接觸到色情資訊真的非常困難。

 

    網路上到處都在張貼色情廣告、色情網路遊戲、色情影片、色情漫畫,連在網路上找資料、看正常的網頁,那些色情廣告都在對自己招手,想要不看到真的很難,想要看到不好奇點進去也需要一定的定力,偏偏只要一進去就中了色魔的招,嗚呼唉哉了。更何況還有一大堆男性以蒐集色情影片、交換色情電影為樂,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所做的這些事會造下多大的業力,也不知道會對自己來世有什麼影響,還樂於沉浸在這些色情商品之中。

 

    這些色情商品怎麼來的?因為有一堆人企圖讓色情泛濫,讓他人心存邪淫念,從中大賺不義之財。但是,老實說,這些錢實在很難賺,因為業力都在無間地獄,賺的錢完全不夠賠。一本色情書籍和一部色情電影可以影響多少人的心靈?在末法時期卻資訊發達的年代,殘害範圍無遠弗屆,光碟保存技術愈進步,有害人心的色情影視就保存愈久。只要有任何一人因此心靈被污染,製作色情影像的人就一直在阿鼻地獄,永無出脫之日。曾有人詢問淨空法師這方面的問題,其開示如下:

 

    民眾問:製造色情遊戲機或光碟的人有什麼因果報應?

 

    淨空法師答:這個害人,這是害人的法身慧命。害人法身慧命,在佛法裡面講,比殺他的身命罪還要重,而且死了以後多半是落在地獄裡頭,他不在餓鬼道。喜歡玩網路色情光盤的,是在餓鬼道;製造遊戲機、製造這些光碟,或是經營這種事業的,像開網吧這類的,他必定墮阿鼻地獄。地獄將來罪受滿了之後,無論到哪一道,餓鬼道也好,畜牲道也好,或者是人道也好,他生生世世愚痴,為什麼?他害人法身慧命,就感愚痴果報。(引用完畢

 

    無論是什麼色情商品,參與製造與販售者都是害人法身慧命,讓人墮落愚痴者,必然也成愚痴人。而且這種傷害不是只害一世,分享人因為看色情書籍,業力習氣影響她本世的生活意念,因為壞習氣深藏在阿賴耶識,連她在國小時都自然顯露亂畫女生裸體的習氣,當年紀愈大,接觸愈多邪淫商品,非常容易再次沉淪,甚至因此犯罪,邪淫、墮胎,生生世世求出無期。光是對一個人就會造成這麼大的影響,何況有那麼多人因此受害,難怪業報之重會墮至阿鼻地獄。所以世人千萬要小心謹慎,不要從事色情相關行業,也不要閱讀、觀看這類書籍、影片或是玩相關的遊戲。

 

    人身難得,有時間還是多多接觸善知識,多唸佛經啟迪靈性與智慧,讓自己多一點判斷能力,遠離荼毒心靈的色情物品,斷除一切邪淫之念,代之以善良正氣,努力精進向上提升。在新的一年,請把手邊那些禍害人心的書籍和影片,交給垃圾車帶走,許自己一個光明燦爛的新年吧!南無阿彌陀佛。

 2018年初一_180215_0001 2018年初一_180215_0002 2018年初一_180215_0003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