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接觸精舍的原因是因為兒子的身體狀況,當初為了他到處找醫生、求神問卜、收驚,就像無頭蒼蠅一樣,聽說哪裡有效就往哪裡去,也曾經專程到花蓮去做法會,花了很多錢、燒了很多金紙,連名字都改了,還是沒有改善,也找不到背後的原因。

 

後來經由朋友分享,才知道行善布施可以累積福德,也許對兒子的病情有幫助,我想,在能力範圍之內幫助別人是一件好事,不管有沒有效果,自己也不會有損失,所以就開始做善事。或許是因為有做善事,累積了一些福報,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終於接觸到牟尼精舍了!能到精舍請示真的很需要福報,若沒有福報,就會像我一樣,花了很多錢、很多時間奔波勞苦的跑醫院、跑宮廟,最後還是沒有效果。因此,能到牟尼精舍請示的機緣真是得來不易,希望各位都能好好珍惜,並且努力精進。

 

牟尼精舍強調義務幫眾生解決問題,不收費、不接受供養,人生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請示,真的是眾生的一大福音。從精舍網站的公告可以了解問事過程,以及請示者定期發布的分享文,讓大家了解因果觀念、業力討報和誦經消業的重要性。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只要到精舍請示佛菩薩,並且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努力誦經迴向,就能夠化解因果怨仇,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一開始,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到精舍請示兒子的病因,兒子從高中之後就開始因為生病不想上學。佛菩薩慈悲開示為:「煞到喪。」蔡師兄說:「國小五年級就煞到了,怎麼現在才來處理?」其實,從兒子國小六年級發作到現在已經高二了,這期間我們帶著他到處問事,不管是道教、佛教、起乩、收驚、作法會迴向給冤親債主……等等,任何能做的我們都做了,只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蔡師兄當場幫兒子化解沖犯煞,叫我們回去觀察孩子的狀況,如果沒有改善要再來。蔡師兄說被沖犯到的人會覺得胸悶、脾氣不好,好像身體裡住著二個人,有二種不同的個性。

 

聽到蔡師兄這樣說,我們才回想起孩子小時候的個性很溫和,但是在上國中之後變得暴躁易怒,只要一不順他的意就會翻桌摔椅子和打門。家裡每一道門上都有裂痕,我們一直以為孩子暴躁易怒的脾氣是因為青春期的關係,現在才知道原來那個易怒的人不是真正的他,而是被沖犯所導致。另外,我還聯想到,在孩子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先生的哥哥因某些原因而往生,也許這個沖犯跟孩子的伯父有關係。

 

沖犯部份佛菩薩開示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補元神旺壯,課業的部份則要補福德資糧。回來之後觀察孩子的反應,真的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個性變得較溫和體貼,也比較不會亂發脾氣了。在化解沖犯之前,只要一叫他休息不要打電動就會發狂,現在他會回答:「再一下就好了。」玩完之後會關機,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我找機會與嫂嫂分享孩子化解沖犯之後的改變,鼓勵她和我一起到精舍請示。因為嫂嫂有在做化療,我告訴她可以請示身體的問題,幾個星期之後嫂嫂終於答應和我一起去了。她請示伯父往生之後在何處,佛菩薩慈悲開示伯父在地府第一殿,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00部超渡到上等的佛化家庭。我也請示孩子當初煞到喪是否為伯父往生的關係,開示為:「孩子的伯父求超度。」原來真的與孩子的伯父有關係。

 

雖然這幾年我們一直在求神問卜,但是卻無法解決問題。要化解因果問題需要領有旨意,牟尼精舍領有玉旨、懿旨、法旨、冥旨、教育旨(玉旨: 玉皇大帝、懿旨: 金母娘娘、法旨: 釋迦牟尼佛、 觀音師尊、冥旨: 地藏師尊、教育旨: 釋迦牟尼佛、 觀音師尊。 ),可經由佛菩薩的慈悲願力為眾生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沒有領旨的宮廟是沒有權限為眾生開示因果的,而且末法時期外道多,眾生四處跑宮廟也不一定是正法,還可能誤入外道修偏,到時候不但無法解決問題,還會衍生更多問題,導致福報被抽、家宅不安。因此,想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就到牟尼精舍請示,這裡是絕對安全的,也不必花您任何一毛錢,只要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迴向,就可以解決問題。

 

感恩牟尼精舍的幫助,讓兒子改變很多。原本兒子因為被沖犯導致身體不舒服而不想上學,身體病弱和課業落後讓做父母的焦頭爛額,整天為了孩子的事南征北討,最後才在牟尼精舍解決所有的問題,真的是「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法的威力真的不可思議!

 

以前我也曾經嘗試要誦《金剛經》,但是常常唸到第二頁就唸不下去了。後來為了兒子,不管有多少阻礙,我都硬著頭皮唸下去,或許是佛菩薩慈悲護持和愛子心切,我竟然越唸越順,越唸越得心應手。

 

感恩蔡師兄及志工師兄師姐們的教導,讓我真正認識佛法。佛法不是迷信,而是教育眾生用正確的態度面對人生的磨難,世間的考驗要靠自己努力,一步一腳印的想辦法去解決;靈界的干擾和因果問題則要藉由「因果債,功德還」誦經化解,兩者雙管齊下,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

 

現在我們這一家在吃完晚餐後,每個人都會拿出自己的《金剛經》唸誦消外道願,弟弟一開始是幫哥哥唸經迴向給業主菩薩,後來佛菩薩也開示出弟弟的業障,他就開始誦經迴向自己的業主菩薩。全家人一起唸經的氛圍真的很好,我也非常認同牟尼精舍推廣的佛化家庭觀念,全家人一起修行,真的是有大福報才能做到。希望大家都能有機緣遇到精舍,開啟誦經消業、學佛修行的解脫之路。

 

(分享完畢)

 

被沖犯後,真的會一個人有兩種個性嗎?就小編曾經被沖犯的心得,確實如上述有緣人分享的一樣。但每個人的狀況還是會有些許不同,就拿小編的例子分享,我曾經因為被沖犯,脾氣變得暴躁易怒、具有攻擊性、容易被無形的聲音或影像驚嚇到、整天胡思亂想、注意力無法集中、常常受傷、腦袋一片空白……等等。若是將以上這些狀況套到您的身上,您的生活還能過得安寧平靜嗎?這些狀況光是出現一兩個就足以大大影響您的人生,例如脾氣暴躁可能導致您容易得罪人、人際關係受影響;注意力不集中、腦袋一片空白可能導致您工作或學業成績一落千丈;整天胡思亂想、容易受驚嚇,長期下來可能導致失眠或精神錯亂,影響身體健康……等等。

 

蔡師兄說:「人不能鐵齒,遇到事情就是要處理,若被沖犯者運勢不會開,可用五色符或誦經來化解沖犯。」「沖、犯、煞有時會導致癌症,不能輕忽,也要把握時效。」以精舍的辦事經驗就有因為沖犯煞長期沒有解決而導致癌症的案例。因此,靈界的干擾請務必認真看待,該到牟尼精舍請示就要趕快來,不要認為放著就會自己好,問題不從根本上解決,永遠不會好。

 

能到牟尼精舍請示的眾生真的需要福報,曾有師兄師姐分享,當初在人生低潮時,雖然知道牟尼精舍的訊息,但是只要想來請示就有諸多干擾與阻礙。例如:家人嚴重反彈、要出門車就拋錨、人就生病、或者發生一堆突發狀況……等等,好像有一股力量千方百計地要阻礙您到精舍請示。上述有緣人分享,自己也是繞了一大圈的冤枉路之後,藉由行善布施才有福報到精舍請示。因此,能到精舍請示的您,務必要珍惜此得來不易的殊勝機緣,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好好誦經消業、修行提升心性,不要浪費這希有珍貴的福報。

 

為什麼到牟尼精舍請示會受阻礙,因為請示者面臨的各種問題與困難,都能藉由佛菩薩的開示從根本上解決,就拿因果宿怨來做例子,若您過去世曾經被嚴重傷害,等到機緣成熟能來討報時,您會希望向對方報仇,讓對方也承受和您一樣痛苦,還是對方輕易的找到解決的辦法,一點苦都不受就化解因果?將心比心就會知道業主菩薩的煎熬與痛苦,會阻礙您到牟尼精舍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沒有足夠的福報,就不能突破這層障礙到牟尼精舍請示,想要化解干擾或因果問題,就會阻礙重重。

 

若是您有業障干擾,請您不必擔心,到牟尼精舍請示就有機會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人的心都是肉做的,業主菩薩也曾經是人、也很慈悲,只要您日日真誠的懺悔、努力精進誦經,堅持不輟,一定能感動業主菩薩,祂們可能會減少干擾,或是乾脆不干擾了,就在一旁等待您誦完經迴向。

 

人生遇到任何阻礙都不用怕,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只要您願意發心解決問題,到牟尼精舍請示,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精進努力,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誦經除了能解決因果問題、化解靈界干擾之外,還能提升心性,不再因為無明和貪嗔痴造下更多的業障,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還請您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改變自己的命運也圓滿過去世造惡的因果相欠,利人又利己!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3543185.jpg

723543173.jpg

72354317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