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從小我的體質就比較敏感,如果一個地方的磁場不好,就會感到頭暈目眩,所以常被沖犯,也常需要收驚。長大後從事業務工作,情況更為嚴重。我常常頭很脹,早上起來像中風一樣,脖子不能轉,每天昏昏沉沉、二隻手臂抬不起來,手掌扳機指無法彎曲。長達23年的時間,幾乎每天都要去中醫、國術館報到,那時我才32歲。

 

因病情反覆發作,痛苦到真的覺得「生無可戀」。我了解自己的身體不是看醫生就會好,所以心中一直有一個念頭,不想麻煩別人。因為一直收驚只能治標,我想找一個修行的地方與方法救自己,但對這方面的無知,導致我唸過偽經、去過非正法宮廟,可都覺得怪怪的,去過一次後就不敢再去,最後只好在家唸〈心經〉和〈大悲咒〉。

 

認識牟尼精舍-神奇的力量

 

幾年前和公司到蒙古旅遊,最後一天去成吉思汗陵墓祭拜,當天晚上就感冒了,還作了惡夢。回台灣後,整整一週都感覺眩暈無法工作。西醫、中醫都看了,收驚也收很多次,但都沒用。那時看到我的人,都覺得我印堂發黑,整個人像吸毒一樣。我只能一直在口中唸「阿彌陀佛」,可能佛菩薩有感應到,在一次看中醫時,剛好現場有《因果濟世集》,我看完後心中大喜,覺得這裡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地方,而且還在我家附近,星期日立馬就去請示。

 

佛菩薩慈悲開示:「我的三魂七魄,被功力深厚的蒙古將軍扣住了。」當下阿伯用神通救我回來後,我感覺整個人重新活了過來,身體變得有力量。而長期困擾身體的病痛,佛菩薩開示:「與父親同輩的三位嬰靈干擾,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95遍超度投胎轉世。」雖然祖父母都過世了,但嬰靈還是會干擾後代子孫,而我的體質較敏感,干擾我比較有用,因此三位與父親同輩的嬰靈才會來干擾我。

 

開始唸經3個月後,我抬不起來的兩隻手臂就不藥而癒;長輩們擔心的問題也解決了;二個弟弟與堂弟都開始有好對象,而且陸續結婚、生小孩。

 

想到之前祖父母癌症時也有去宮廟問事,都說是嬰靈干擾,還花了很多錢處理,但衪們錢花完了,沒有功德無法投胎,還是會來找後代子孫。經過這次的請示讓我深深了解,在唸經的過程中,除了自己的心性可以提升,還可以讓業主菩薩放下嗔恨心,在心中種下佛法的種子。我更能體會到,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道理。

 

業力密集討報-業力即是助力,確認修行之路

 

103~105年生活平順,自己只有開出幾條業債,也慢慢影響家人一起修行,一起協助父母還業債,讓他們可以遠離身體的病痛。回家時每個人都很認真唸經,很是開心!那時還很高興自己業債很少,過去世應該沒有造惡太多吧!

 

105年這時剛好公司有個專案,希望有主管可以帶15人的團隊,到外縣市開籌備處拓展業務,2年內必須達到規模30人團隊及績效合格後,成為正式的營業處,年薪上看300萬。因我在公司表現良好,經上司推薦及下屬力挺,讓我有勇氣與信心挑戰這個機會。去精舍請示,佛菩薩也力挺,還幫我找了一個很好的地點,我也補了很多福德資糧,這時感覺勝券在握。

 

當覺得人生開始來到高峰,上天就送來了修行禮物。1065月,搬進新職場運作後,原本很支持我、像兄弟一樣的左右手,竟莫名奇妙帶頭在單位作亂。我推動的任何企劃他都抵觸,每天臭臉給我看,到處說我的不是。我這時才見識到,人心真的會瞬間就改變,管你之前跟他有多少感情都沒用。當時真的很難過,於是我請示了佛菩薩:「是否和他有因果業力關係?」佛菩薩開示:「是他自己心性不好和跟房子方位不合導致的結果。」佛菩薩要我不要管他,要我放下,可是真的好難啊!

 

我每天都很後悔當初做的決定,心很難過,人也變得消極。同時那陣子,單位的業績超差,每天被盯,業障又一直來,簡直快瘋了!每天起床時,總感覺身體都很酸痛,業障每週都來好幾條,我覺得不堪其擾,所以我請示佛菩薩:「我前兩世所造的業力總量有多少?」結果請示完,我完全傻住了!

 

佛菩薩慈悲開示:「當時我在清咸豐年間,在福建當捕快,因利益殺人所造下的業力,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6200部;還有公報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800部化解;以及尚有40年的地府刑期,需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360部化解地府刑期。」原來晚上有時候,我的靈魂會不自覺地跑回地府受刑,身上少了一魂,難怪我常常被沖犯。

 

很多人聽完這些開示,應該會覺得很消極、人生沒希望了,可是我聽完後反而很感恩,而且豁然開朗!感謝佛菩薩,我這麼壞,還讓我活到現在;也難怪我這輩子在工作上的波折這麼多,總是會捲入權利鬥爭的問題。工作要變好的時候,總是「真心換絕情」,原來這是因果所致,所以我不再自怨自艾。

 

對於下屬的事,我立馬就放下了。我找他談,並且把權力給他,讓他自己去發揮。結果不到兩個月,單位發生一些事情,我真心的協助他解決,他自己覺得對不起我、傷害我,所以跟我道歉,請我原諒他。

 

學會第一個斷捨離-金錢

 

還好有業主菩薩的提醒,讓我了解,我不能再犯以前犯過的錯誤。這輩子我是來還債的,所以對任何事我都不能執著。既然佛菩薩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活到現在,來還這麼多業障,我體悟到,過去世貪污了很多錢,因利益殺了很多人,所以這輩子的錢不是我的。

 

我把自己的積蓄全部用來行善佈施、捐助鰥寡孤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來化解這些業債。第一次學會對錢與外在慾望斷捨離,所以我在工作上變得更積極、更有衝勁。佛菩薩有感受到我真心想還債,所以工作業績變得很好,半年內我就把公報和地獄刑期還掉了。

 

107年初當我覺得工作要開始順的時候,我的頭常常覺得脹痛。有時候壓力大時,不會想自殺,可是會想:「如果從這個世界消失就好了。」我以前以為應該壓力大時大家都會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加上我從小只要坐車都容易暈車,空氣不好時,就容易頭痛、想吐,尤其是後腦部份,也就不以為意。

 

那時剛好看到一位師姐寫的分享文,她也是個樂觀的人,頭痛的症狀跟我很像,請示出來她有自殺的業力。這時心裡有一個聲音叫我請示,可是我覺得不太可能,拖了兩個星期才去請示。佛菩薩開示:「前世,在澳門是一位員外夫人,40歲時因為被人誤會,一時衝動上吊自殺,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38遍化解自殺業力。」

 

這一世是自殺的第二世,我今年剛滿39歲,而且40歲時,剛好是公司給我的2年期限到期,這是不是意味著,如果佛菩薩沒有提早開示我有這麼多業障跟自殺業力,我還傻傻的不知道,今年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年了。而且今年天災、人禍特別多,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明白。所以我立馬緊急迴向,迴向圓滿後,請佛菩薩清除阿賴耶識的自殺影像。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坐車竟然不會暈車了,還可以在車上唸經。

 

學會第二個斷捨離-親情

 

1076月當我覺得人生又要開始平順時,媽媽與弟弟也都在唸經、也認同精舍,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結果有天莫名奇妙說我被精舍騙了,還去警察局告精舍,說我賺的錢都拿去行善佈施被騙。我一再解釋行善佈施的單位是合法的、還可報稅,她還是不相信。每天一哭二鬧三上吊,搞的我精神崩潰無法工作。

 

請示後才發現今年與家人的因果剛好成熟討報,佛菩薩開示:「前世,殺了母親及侵占弟弟的家產,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828遍化解。」了解因果後,我不再生氣和他們吵架,變得心平氣和。因事態嚴重,我也立馬緊急迴向。神奇的事發生了,回家時媽媽不再逼我,而且對我和顏悅色,好像之前的風暴都是夢一樣。

 

接下來前世的業障也密集的討報,於是我又請示前世的總業障、公報、刑期等,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440遍化解。自從了解家人的因果後,我不再像從前一樣執著、愚孝,一直幫父母還業債,而是回歸到「各人造業,各人擔」,這樣他們才能體悟修行的重要。這是我在修行路上的第二個斷捨離-親情。

 

當一切都好像要回歸平靜時,就出現外道無形的干擾,讓我晚上都無法入睡。經過請示,過去世果然有修偏入阿修羅道、夜叉道的業力,需唸誦3000遍《金剛經》化解。我過去世造了這麼多業,都源自人心的貪嗔痴慢疑,慧能大師說:「一切爭端的生起、矛盾的產生,都源自我們內心對不同價值取捨的結果。」現在回想,冥冥之中佛菩薩都有安排,知道我40歲有生死劫,讓我到外縣市拓點,同事比較少、不會人多嘴雜。通過每一次的請示都是一個考驗,看我是否能用感恩心、懺悔心來還債贖罪;透過每次的請示與考驗,反省、檢討自己,提升自己的心性。

 

學會第三個斷捨離-權勢、利益、別人眼光

 

在唸夜叉道業力時,更能感受到對權勢、利益、別人眼光的第三個斷捨離。「不思善、不思惡」,凡事如如不動,沒有分別心,才能自性自渡。「許多事兒,不是想明白了才能無所謂;而是無所謂了才能想明白。」唯有放下,才能從當局者變成旁觀者。不執著、斷捨離,修行之路才能保持清淨心。感恩佛菩薩的考驗,現在的自己,從靈魂深處感到一股輕盈與自在!

 

(分享完畢)

 

這篇案例綜合了多種面向的干擾,有業障、與父親同輩的嬰靈、地府刑期、自殺業力、家人間的因果討報、外道願業力等等。試想,如果這些狀況沒有藉著佛菩薩的開示而逐一化解,有緣人因常被沖犯、身體病痛的反覆發作,痛苦到已經覺得「生無可戀」,她將如何走這漫長的人生路?因此,如果您正被案例中龐大的經文數量「驚嚇」到,還請您能靜下心來,冷靜想想,您要的結局是什麼?是後面人生的平安順遂?還是繼續把頭埋進沙裡,假裝目前生活安逸?

 

很多人初到精舍問事,心裡會很擔心:「問了一件事後,業力是否會接踵而來?業障一直來怎麼辦?」對於因果,您該有的理解是,因緣成熟時的業力討報,不會因為您不聽、不看、裝傻,業主菩薩就會摸摸鼻子、自討沒趣地走開。相反的,您能看清事實、認清真相,勇於跟佛菩薩請示因果業由,這表示您跟業主菩薩拍胸保證:「放心,我願意負責!」如此正面、積極的面對態度,您才有可能平息業主菩薩心中的怒火。

 

針對本文重點,小編整理如下:

 

一、 積極樂觀,面對業力密集討報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過去世沒有消業障,本世想開始認真消業障時,業主菩薩會一下子來很多個,初期會比較辛苦,但除了修行、唸經消業外,還是要工作,才有穩定的收入維持生計;要先盡人事,再聽天命,可一邊工作,一邊誦經消業障,有認真誦經,佛菩薩自會幫忙。」

 

凡夫隨著業力流轉於六道輪迴,既是隨著業力流轉,表示每個人不會只有一、兩件業力而已,面對業障,您得有長期唸經銷業的準備。文中有緣人分享,開始的業障密集討報,讓她不堪其擾,索性請示佛菩薩前兩世的業障總量。如果您沒有像有緣人般有顆「強壯的心臟」,建議您還是不要如此做,因為面對龐大的經文數,您可能會先嚇死自己!

 

當您有心想還業債時,靈界訊息是很迅速的,這時您得有心理準備,以平常心看待密集討報的業主菩薩,並以佛菩薩開示的先後順序來償還業力。養成日日誦經不間斷,您的精進,業主菩薩們都看在眼裡,以小編這麼多年下來消業障的經驗,在靈界建立起良好的償債能力後,業主菩薩們會耐心等候,不會太為難您,畢竟「討報」不是祂們的最終目的,能夠往生善道才是祂們的最佳去處。

 

二、 記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凡夫有貪、嗔、痴、慢、疑等累世習氣,而這正是眾生造業的源頭,您今生執著的點在哪兒,那裡就是您需改正的方向。因果討報會讓您學會懺悔心、卑下心與感恩心;因果討報會讓您了解到:「人,不是唯我獨尊」,人該跟世間萬物共生共榮、彼此尊重、和平相處,這才是「因果討報」要教會我們的事,您也才能因此得到成長與啟發!

 

三、 轉變心態,圓滿與家人因果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每個人原本都是一杯清淨的水,經過紅塵滾滾加入色料(貪嗔痴慢疑),已不再單純;心不清淨,會亂想、亂夢並招感干擾,故人要修行、要誦經、要靜坐,把心漸漸漂白、淨化,學習以智慧處事。『萬法唯心識,清淨不二法』,秘密法寶,惟修心而已。」

 

這一世能成為家人,是很稀有難得的緣分,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家人如不若我們有善根能接觸到佛法,我們自身更要做好榜樣,威儀有則,用自身的力量來感化家人,期待有朝一日他們也能一起來學佛;用悲憫的心,看待人世間萬事萬物,凡事盡責、盡份、盡力去做。家人能一起學佛固然很好,如因緣真不具足,也請隨緣!盡力但不執著於結果,如此,才能保持自心的清淨無染。

 

四、 提升自我心性,福慧雙修

 

文中多次提到行善佈施轉換功德,小編要特別說明,精舍佛菩薩開示因果的本意,一方面是讓眾生能藉由誦經償還因果業債,一方面期望眾生能從經典中學習到佛菩薩的智慧,以期提升自我心性。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年紀愈長,大多積習難改。欲改善習性需要透過誦經,慢慢地從大乘經典中理解佛陀的智慧,才會慢慢地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心性才會逐漸轉變,尤其是根深蒂固的觀念,更是要透過此過程,滴水可穿石。」

 

捐款佈施救度他人,是學會對金錢斷捨離,但這僅僅是修福報,沒有唸經,您就無法從經典中得到佛菩薩的無上智慧。佛菩薩要眾生接觸經典,有極深的用意,「讀書千遍,其義自見」,沒有智慧就無法向內心覺察到自身盲點,下次遇到同樣困境、同樣感情或利益糾葛,還是會陷入造惡因的迴圈裡無法出離。

 

換句話說,福慧要雙修!捐款功德轉換只能解決「業果」,但是唸經除了能解決「業果」,也能同時獲得不再造「業因」的智慧。當人人都有了佛菩薩的智慧後,有智慧的人才能防止再次造業。「菩薩畏因,眾生畏果」,若眾生學會畏因,人人善護身口意念,人人自我約束,儒家說的理想社會,「世界大同」真不遠矣!

 

文末,小編再次提醒您,捐款佈施請「量力而為」!勿因學佛銷業障而讓經濟、家人陷入困境,此非精舍佛菩薩開示因果的本意!當您一味地「倒果為因」,只會讓您的家人誤解佛法,讓您的家人離佛法越來越遠。本是美事一樁,卻因自己思慮不周,沒有圓滿處理事情,致使枝節橫生。如此,甚為可惜!期望眾生皆能以智慧處理人間事,圓滿人間一切事。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35199227.jpg

735199230.jpg

73519923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