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有一位高中就熟識的同學,前幾天來報喜,與四月份才在一起的男友,將於九月登記結婚。這理當要祝賀、恭喜他們,但問了閃婚的理由,他們說:「今年因男方運勢不好,男方很信任的道場老師說男女雙方改名,並去道場處理冤親債主的問題後,結婚可以招好運。」聽了當下心頭一驚!每個人每世都有該還的債,不是不能解,只是沒機會或用錯方法解,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苦海無邊,只有看到自我清淨的本性才能解脫。同學抓了浮木,卻無深厚的緣分靠岸。

 

五年前我與同學相約去牟尼精舍,自此讓我覓得唸經銷業的方法,同學卻因為請示後的經文量多而擱一旁,還小抱怨說:「拿經書回家不知道擺哪裡。」所謂佛渡有緣人,信則生神效,不信則不受益。同學過去為了已婚的前男友墮了三次胎,這幾年來常聽她喊腰酸背痛,甚至去年為了子宮肌瘤動刀,站在好友的立場,也擔心她的身體,我常明示、暗示,請同學去精舍的網站,看嬰靈相關文章分享,無奈同學仍無動於衷。

 

佛菩薩有三不能:無緣不渡、無信不渡、無願不渡。善知識雖有教授,救不可得,若起了邪見而迷失本心,導致顛倒妄想,雖給予善知識的教導,也無法得救。只期盼同學夫婦這世能抓住百年難覓得的浮木,趕緊靠岸。

 

分享結束

                 

看完上述的分享,讓小編想到以前看過的案例。這是嘉義縣魏同學寫的分享內容,他的雙眼可以看到靈界眾生,以下節錄:「先前我和阿姨聊天時,看見兩個小孩,一個拿著矛、一個拿著劍在刺阿姨,我想假裝沒看見卻很難,因為祂們的殺氣很顯而易見。所以就順口問了阿姨:『是不是有拿掉小孩?』我問時那些小孩明顯的顫了一下,阿姨也滿驚訝的。後來她詢問我,我才將我看見的(嬰靈)告訴阿姨。想到此,我順便幫阿姨問了一下,沒想到阿姨看到結果後,似乎有點驚訝,也對此深信不疑。」(取自〈與眾不同的「視界」【上】〉(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88581)

 

上述魏同學自己發現,阿姨可能有腰酸背痛的問題,跑去問阿姨,阿姨也證實確實有這問題。阿姨並沒有將墮胎的事告訴任何人,但魏同學卻直接問她:「是否有墮胎?」此時阿姨已經很疑惑,為什麼魏同學知道?後來魏同學再問阿姨:「是否拿掉兩個?」這時阿姨更驚訝,為什麼魏同學全都知道?這段故事是小編親自聽魏同學說的,也是我常拿來當作宣導案例的教材。世人總是很鐵齒,說什麼沒有嬰靈,或說懷孕了墮胎就好,但這就是一個鐵錚錚的個案呀!用這樣「靈界眾生」與嬰靈的角度切入,其實很好宣導、防治墮胎的觀念。

 

上述分享寫到:「今年因男方運勢不好,男方很信任的道場老師說男女雙方改名,並去道場處理冤親債主的問題後,結婚可以招好運。」這讓小編想到近期看到一則為了求姻緣,被宮廟詐騙千萬的新聞,上述這案例到底重點是改名、改運,還是「去道場處理冤親債主的問題」呢?其實想來想去,對方都是要我們去付錢消災,這樣他們才能被「供養」。

 

回憶起自己當初要結婚的時候,干擾真的很多,畢竟結婚是人生的重大時刻,大型業障往往都是那時現前。這一點蔡師兄告訴過我,我也很積極地在結婚前多做幾次請示與多迴向功德,果然在結婚前有許多業障現前。菩薩開示後,我趕緊懺悔,並且發願一定會償還!

 

身為當初被傷害的人,挑這種大日子來干擾相當合理。還好我有照菩薩指示懺悔,並給予業主菩薩承諾,與業主菩薩先和解,讓干擾減輕。按照邏輯來說,這才是對的做法,上述分享者提到的「靠改名與結婚沖喜可以改運」,真的令人充滿疑惑,難道做了這些,相關的業障就可以不用處理了嗎?還是真正面對問題,把干擾源徹底解決比較實際。

 

若再讓小編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會跟他分享我結婚前消業障的輝煌戰績,真的是干擾日日來,連我這體質不敏感的人也感受深刻,一下子頭暈、一會兒胸悶,事事都不順、心情變化多端……等,這些都是我在婚前被干擾的經驗。有時要渡對方,或讓對方理解佛法,用自己或熟悉的案例去分享最有用,比較有機會渡到對方。

 

不過,如果您用盡了各種渡眾的招式,對方一樣無動於衷,這時就是以下幾個結論:

1.他時間未到,我們不用強求。

2.他可能不是由我來渡,是由生活磨練,或是由其他人引導他,就隨緣吧!

 

我們處事需圓融,就如上述分享者提到:「無緣不渡、無信不渡、無願不渡。期盼同學夫婦這世能抓住百年難覓得的浮木,趕緊靠岸。」若無緣,還是得笑笑的祝福他。

 

人生真的過得很快,小編自己結婚到現在,孩子轉眼間就要上小學了,這七年不長也不短,究竟自己學了什麼?做了什麼?再將時間放遠一點,未來再過七年,自己又做了什麼?這是非常值得思索的問題,也值得您好好想想。

 

人生不長,我們每天醒來都有86400秒,您打算怎麼用這些時間呢?花一個小時吃一餐?看個影片要兩小時?整天共花三小時滑手機?睡個覺用多少時間呢?精進努力消業障與學佛,用多少時間呢?——把時間放在哪邊,成就就會在哪邊。抓住百年難覓的浮木,趕緊靠岸,才是真正最需要做的事情!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20481256_200831_2.jpg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20481256_200831_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