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前幾天家母打電話來,很擔心地告訴我:「你表哥說他身體痛到止痛劑壓不下來,思緒很亂,經唸不下去,怎麼辦?」

 

表哥是個很老實的水電工,工作勤奮但就是攢不了什麼錢。一年多前,他從梯子上摔下來傷到脊椎和手腕後,有一陣子無法上工,經濟上更加拮据。當時我有建議他和表嫂去精舍請示,畢竟每天工作上都會用到的鋁梯,早就用得很習慣了,如同雙腳一般,怎麼還會突然從上面摔下來,還摔得那麼嚴重?這背後也許有干擾因素存在。若開示有業力干擾,在家休息養傷的這段期間剛好可以誦經消業!可惜當時表哥沒有誦經的意願,而是聽親朋好友介紹,找了不少推拿按摩師來做治療,一年下來花了不少錢,但症狀依舊沒改善,直到最近傷勢突然惡化,才由表嫂代為請示。果然,佛菩薩開示出有業力干擾,需誠心懺悔以及誦經文各109部,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阿伯說:「平時就要修行和利益眾生,心性才能提升,並替以後的人生加分。」若是表哥在一年多前願意向佛菩薩請示,了解意外發生的真正緣由,並依照開示努力誦經,傷勢也許已經好了,還可以圓滿其他的業力,人生一定會越來越順遂平安;不至於淪落到現在這種慘況:病痛纏身、心緒紛亂到無法唸經,甚至出現尋短的念頭,真是令人惋惜。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時期,在因果大清算時,累劫累世的業力會排山倒海而來。所以,大家要把握可以消業障、外道願和提升心性的時間,多消業障可以避開災難,平安就是福,因為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平安的人生。」

 

很慶幸自己能在身體健康時遇到牟尼精舍,開啟誦經消業與修行之路。這四年下來已經消了數十筆業力,在這因果大清算時期,業力會一窩蜂地來討報,若沒有「因果債,功德還」,還真的不敢想像自己會是什麼樣的悽慘下場,每思及此,真的很感恩精舍佛菩薩與阿伯。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希望表哥能堅持下去,依照佛菩薩的開示精進誦經,善護念,不要胡思亂想,更不能尋短見,要堅定意志,持續誦經消業,才能戰勝病痛,早日康復。

 

(分享完畢)

 

業障不還,就會一直來討,無論過了多久,輪迴了幾世都逃避不了。不要以為,時間長了、日子久了,業主菩薩的記憶就會逐漸模糊、變淡,最後忘記來討因果債……,那是不可能的!在您過去傷害祂們的時候,因果怨仇就已結下,嗔恨心和被傷害的記憶就已深植在阿賴耶識裡頭,「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您在這世上所獲得的一切都帶不走,唯有業力,會生生世世跟著您輪迴投胎,直到您還完業債、了結因果,才能真正地「債清緣盡」,不再互相糾纏。

 

若是因業力干擾導致的身苦病痛,一定要先把業障消除之後,看醫生、吃藥才會有效。上述有緣人分享表哥因工作出意外導致脊椎和手腕受傷,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工作,沒有收入,還要花很多醫藥費,經濟拮据,生活陷入困境。在表哥剛受傷時,有緣人就建議他向佛菩薩請示其中的因果業由,也許是業力討報,也許是靈界干擾,或者是其他因素所導致。「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去做,將因果債還清,將干擾排除,就能夠早日康復,早日恢復正常的人生,不必一直承受病痛,不用多花冤枉錢,更不會被干擾到思緒紛亂,甚至有尋短見的念頭。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曾造下因果,靈界的業主菩薩等時間到就會來討報,會使受報者磁場亂、不光明,這個大坑是自己挖的,需要耐心與時間修補。」

 

「紀元轉換時期,這個太陽紀你所結下的業障,都會來討報。災難的發生都是在了結因果,紀元轉換時期,因果會一次總清與了結。」

 

「若是靈病所導致的癌症,會復發是因為因果沒有解套。源頭沒有化解,光是看醫生治療是無法根治的,要唸經消業障把根源處理圓滿,再搭配治療,才能產生效果。」

 

「若曾經犯錯,不大可能只有一筆業障,同一世的心性若沒有修行則改變不大,同性質的業障可能會有很多筆,尤其是在動盪不安的朝代。如是因,如是果,只要看今世的身體、運途、工作、家庭,可得知過去世一二。」

 

有緣人亦提到,表哥勤奮工作卻存不到錢,生活也不慎順遂……等等,這些狀況除了業力干擾之外,福德資糧缺乏也是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常言道:「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更何況是其他日常生活所需。福報不足,萬事皆不順遂,人生就會很操、很煩,若不多做善事、廣行善功,累積自身福德資糧,您的人生就會越來越不順,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操煩;身體也會在這種高壓、憂慮與驚懼的影響之下,漸漸地虛弱、容易生病,這樣的人生,您想要嗎?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在世間,生活物質上的享受都是耗福,因此要多培福,多行善跟誦經。車子要開得遠,就要常加油,同理,福是修來的,但會耗用,所以要持續修福。想要行事順利,就要常行善跟誦經,補自身福德資糧。」

 

「福報滿盈,則事事順利;福報耗盡,則處處碰壁。人沒有多厲害,所做的每件事上天都在看,萬事皆依循天理來運作。」

 

「佛菩薩要訓練一個人不是讓他一帆風順,而是經由種種的情境,讓他改變心態,轉換看事情的角度,提升思想的高度,視野就會不一樣。不用怕,好好修行,好好唸經,佛菩薩就會在適當的時機幫您一把。」

 

人生真的不長,只有短短幾十年,不要等到業力纏身、福報耗盡、髮禿齒搖、老邁虛弱時才想到要來誦經修行,屆時都已經來不及了!況且,「人生苦短」、「無常迅速」、「禍福難以預料」,誰能保證能在世間停留多久呢?還是把握當下,珍惜現在,趁早修行,及時誦經銷業,行善積德,才是人生最安全、最穩固的保險,也是最長久、最有智慧的保障。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勸君修行要趁早

莫待業力臨頭報

任您富貴日沖照

難敵因果相循找

今年花開顏色好

明年花開復誰在

學佛轉心消定業

念經持咒樂逍遙

 

 

20210401 (10).jpg

20210401 (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