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流通分享

 

☆濟世文章組

2月發布60篇,請參考部落格: 113.2月份新文章列表
 

☆圖文組1(節慶&月曆)

1、恭賀 觀世音菩薩誕辰 / 18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Tdt_Rx-wrJkLVnT6n1mh0VvDaiHtMA-

 

☆影片廣告組

1、廣欽老和尚法語— 6部: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爭「誰對」、「誰錯」,是執著你、我相】2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爭「誰對」、「誰錯」,是執著你、我相】3

法藥《三》 有「你、我相」就不能解脫 【掃四相,心中無東西】

法藥《四》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真正的善知識】

法藥《四》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修行,就是在修每天的煩惱】1

法藥《四》好中有壞,壞中有好 【修行,就是在修每天的煩惱】2

 

2、因果濟世集影片— 5部:

因果濟世集借假修真,莫忘回家路!

因果濟世集心中有佛,自有佛度

因果濟世集水到絕處是風景,人到絕處是重生

因果濟世集身不苦,則福祿不厚;心不苦,則智慧不開

因果濟世集家族業障

 

檔案下載區(113.02)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uoGHnbbEVy-FK8hY9X20CUYKwmA-XQxK

 

☆影片配音組

1、新製:因果故事有聲書7

【有聲書】工作若挑錯,未來將蒙塵

【有聲書】財運不順是何因,前世黑心做生意

【有聲書】討報的兒子變懂事的孩子

【有聲書】睡前原諒一切,醒來不問過往

【有聲書】溺愛不是愛(二)

【有聲書】致命的吸引力都是因果牽引

【有聲書】生命中的貴人

 

2、新製:《金剛經說甚麼》有聲書6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四品 離相寂滅分、解悟 喜極而泣、信心清淨、希有的功德、誰是五百年後希有人

【金剛經說甚麼】忍辱的功夫、無所住的心、如何布施、佛怎麼說話、無實亦無虛、第十四品偈頌

【金剛經說甚麼】為甚麼我不是我、如何見佛、難得的人、忍辱的榜樣、達摩與蘇格拉底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五品 持經功德分最難的布施、老人的救生圈、信心不逆的福報、如來說給誰、你喜歡小法嗎、第十五品偈頌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六品 能淨業障分被輕賤的前因後果、誠敬努力的人、不可思議的果報、第十六品偈頌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七品 究竟無我分 發甚麼願、然燈佛所得甚麼、然燈佛為甚麼授記

 

113.2月流通資料

113.2月流通資料

113.2月流通資料

113.2月流通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牟尼精舍 的頭像
    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