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一:


    南投有位師姐,因事業上遭逢不順及負債累累,於朋友介紹下來到牟尼精舍請示生活上所遭到的不順。


    經 佛菩薩的幫助下,熟知到此生如此不順,原來跟過去世的因果業力有關:

 

    師姐的前世為男兒身,有幸身為 濟公禪師的乩童,因幫人處理事情很準且靈驗,所以擁有不少信眾。起初,尚能積極為眾生服務。漸漸地,隨著信眾的增加,慢慢地背離正道,進而詐財騙色,誤入歧途。正因為背離了正道,最後被佛教護法 伽藍尊者(關聖帝君)給收了回去,並於地府中,被判於刀鋸地獄受苦60年。


    今生剛好有緣重新修過,並經 佛菩薩的調解,師姐需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各108部,並誠心對 濟公禪師懺悔,祈求早日的化解這樁因果事件。


實例二:


    有一位媽媽帶著他的兒子來牟尼精舍問事,兒子已經要考大學聯考了,成天無心念書,一直沉迷在電腦的虛擬世界裡的網友、遊戲、卡拉OK、小說等,就是不想念書,媽媽很心急,因為這個情況已經從高一到現在了。媽媽一直帶著孩子到處求神託佛,每個地方都說這個小孩很聰明,但是沒有辦法念書,不想念書!卻始終沒有一個明確的解決方法,只知道都說要去拜 地藏王菩薩,卻不知為什麼。


    阿伯看到這個孩子的面相,便了解他已經被業障干擾很久了(臉相有變形,跟一般人略有不同),便請 佛菩薩查知這位孩子的因果業由:


    這位小孩上輩子是一位修道士,資質相當的好,修的是 九天玄女的法門,精通符咒。起初,他積極為眾生服務,但當他精通了法術之後變的貢高我慢,反而利用這些法術去詐財騙色,死後墮入地獄受罰。這輩子應緣轉生,雖然他的資質依舊很好,但卻被天譴業障干擾,讓他無心念書。


    明白了因果緣由後,經 佛菩薩調解,須向 地藏王菩薩真心懺悔以及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迴向,情況就會好轉。這個小孩一聽就明白了,而且他的資質聰穎,看一次就懂經文的內容了,希望他可以早日開悟,行菩薩道濟世,以報諸 佛菩薩恩德。   

 

    地獄門前僧道多,無論是哪一個宗派均應秉持著慈悲心來為眾生服務,就如同《金剛經》所云:修一切善法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阿伯也常說:欲成佛門龍象,先做眾生馬牛,而且成佛離不開眾生如果將眾生視為搖錢樹,那麼入地獄的機會,就像弓箭射出般,迅速地進入地獄,墮入那萬劫不復的苦難之中。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五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