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姐,從北部坐火車南下到敝精舍請示,請示完後她很有心的自行將結果編輯成文章,跟大家分享她的案例,以下來文照登:

 

    ~~~您好:感謝各位大德的熱心服務讓我們有機會能補償過去業障,更感恩 佛菩薩慈悲調解,請示問題如下:

    1.家人間已持續失和多年,大小爭吵不斷並惡言相向,且衝突有不斷擴大的趨勢,近幾年更是避於連絡,想請問家庭共業為何? 及如何化解?

    2.請示已往生祖母是否已在 西方極樂世界? 日後追加請示欲渡祖母至聚善所,所需功德為何?


感謝大家鼎力相助。!叩謝 佛菩薩恩典。


    佛菩薩開示如下:

    1.家庭有共業遭天譴,前世母親為明朝中業福建省某縣縣太爺,父親為師爺,媳婦為捕快,因擔任公職卻侵占、壓榨、搜刮民脂民膏,女兒為縣府夫人也共享用不義之財,此為共業需誦金剛、藥師、地藏經各108部。「其餘私人的業障,須各自再做了結」。其中三人皆有沖煞到,故佛菩薩恩賜五色符、清淨水符及靈符化解。

   
2.祖母尚在地府第三殿,需誦金剛、藥師、地藏經各72部可渡至平民區;若欲渡祖母至聚善所,需再加誦以上經文各36遍,及印製地藏及四合經各100本。~~~(以上來信結束)


 

    上述師姐所提到的「其餘私人的業障,須各自再做了結」,意思是指:現在所唸誦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是迴向天譴,屬於 上天的責罰,算是公報。其他個人所造成的業障,都還沒有來討,包含侵占、壓榨、搜刮民脂民膏...等,前世受到傷害的業主菩薩時間一到都會來討,須儘早做好準備,以求與業主菩薩和解。


    這位師姐聽了開示後深信不疑,已開始唸誦經文消彌前業,並且超度祖先。師姊也跟敝精舍要了一箱書去發送(因果濟世集),很多北部請示的人都是師姐介紹的。在此要提供一則例子給各位參考,讓有十方緣人可以共襄盛舉,得到廣大的利益。


    精舍包師兄,前陣子一直感到身體不適,請示後發現祖母已經快去往生了,所以業報都現前,業主菩薩都跟在身邊,這算是感應到了祖母的業力,所以讓包師兄身體不適。而且祖母因為氣數將盡,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好,常常都跟家人說「我又夢見祖先回來要帶我離開了」。


    先前,因為家人廣行善功並且誦經迴向,使得祖母一再的延壽。後來敝精舍書籍印製完畢後,包師兄又常利用假日閒暇之虞騎車到處去發書,除了發精舍的書也分發其他善書、佛像圖卡,讓有緣眾生都可以接觸到佛法。剛開始是臨近鄉鎮,後來是周圍縣市,只要有空,他就去發書,最後千餘本的【因果濟世集】都給他發光了。


    直到最近,包師兄發現原本身體衰弱的祖母居然氣色開始變好,家中雜亂的磁場也不復存在。他心中疑惑:「這怎們跟 佛菩薩開示的不一樣?祖母不是快往生了嗎?」 在場的眾人也感到很奇怪,怎麼 佛菩薩開示的不準? 後來他跑回精舍問 蔡師兄(阿伯), 蔡師兄告知他「並不是開示的不準!而是發善書的功德真的很大,你因為最近一直發書,弘揚佛法, 上天感到很欣慰,所以改變了本來的命運!除了你本身銷了很多條業障外,祖母也不知道延壽到什麼時候去了!你要好好加油,幫助更多人。」


    蔡師兄常說道「雖然過去的宿業會影響本世,但影響的層次往往只有佔三分,而本世的修為佔了七分,所以還是可以靠本世精進的行善與修持來轉化前業。」其實這是有道理的:因果通三世,「過去」不能改變,但如果「現在」努力行善、佈施、修行、利益眾生,除了前業消除,也可漸漸的改變往後的「未來」,簡單的說「只要有心,人人都有機會可以轉化過去的宿業,並且讓未來的人生改變。」


    看過以上例子後,還希望您能多多的發善書、經書,廣修善緣,讓更多有緣眾生都能接觸佛法。發善書、經書其實三種佈施(財、法、無畏)都俱備:花錢印善書,這是屬於財佈施,分發善書,這是內財佈施(體力);書中的知識,就是法布施;眾生聽聞後,了解事實、提升知識層次,不會對茫然的人生或遭遇而困惑害怕,是無畏佈施。希望您也能多多身體力行,將佛法宏揚,利益眾生。總之,「三世因果說不盡,皇天不負苦心人」,利益別人,就是利益自己,希望您能多多奉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