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針對牟尼精舍辦事經驗整理出「外靈、邪符、原地主菩薩、沖犯煞」的相關資訊,希望有緣大德可以先觀閱資訊,在知識上有所增進,也希望在請示上避免重複性的問題。


(1)地縛靈(原地主菩薩)干擾

    地縛靈(原地主菩薩)就是原先土地或房子的主人,去世後還對這片土地存有一份執著,比如說個人因素,或後來的人奪走這塊土地而使其產生怨恨...等,原因很多,總之就是原先土地的主人。解決方法:您必須要跟祂和平共處,透過祭拜或是功德迴向,祈求能一同和睦相處!

    「原地主菩薩」干擾之祭祀、供養的方式:

1.祭拜:

可先擲筊問祭拜對象是否來接受供養? (若無「筊」可用兩個10元銅板代替)

祈願文:祈請您能接受弟子的供養,祈求能好好相處,各得其所,莫再干擾弟子,一起和樂共處皆大歡喜。

準備物品(以下是基本量,可追加)

供品:蠟燭一對、筷子○雙(看有幾位)、一鍋飯、一鍋湯、菜五道、酒三杯、水果若干

金紙:往生錢、庫錢、大銀、小銀、四方金、經衣,以上各三千(單位) ;或以上金紙總金額約新台幣500塊即可(每種都買一些)

地點:由內往外拜

時間:下午一點以後或是太陽下山前(若不方便,於晚上祭拜也可)

並於事後擲筊問其是否滿意,或是否需要追加?若不滿意,請您直接追加經文數目,比如說加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一遍、兩遍、三遍、...等,問到對方同意為止。


2.
功德迴向:若原地主菩薩有要求要迴向功德,請務必迴向,祈求和平共處。

說明:
地縛靈(原地主菩薩):本來土地的主人,死後因為執著土地或是有仇怨存在...等,不肯離開,而留在當地的靈魂。

地基主:為土地公座下的神明,土地公掌管一個區域土地及當地人們的基本事務,而地基主則主掌一戶人家的相關事務,並監督他們的善惡往上稟告土地公。以上兩者並不相同。


(2)邪符、淫符

   
曾到風化場所等地,該場所在食物或是飲料中增加了「邪符」,簡單的說就是「中了邪符影響」故有外靈干擾,自己不能做主,時常想再去風化場所或是產生其他不同的狀況。化解方法如下:(本法出自於精舍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0921712486/15476244)

   
斬桃花方法:~~~中邪符、淫符、穢符的處理方法:到金紙鋪買一斤正水沉束柴,取桃枝(脆桃、甜桃、水蜜桃皆可,粗細大小隨意)切成兩寸長,共需36支,將兩者一同置大鍋或大鼎,加水煮沸,煮沸後,施意念佛教護法 伽藍菩薩(關聖帝君),丈六金身,手持關刀,滿臉通紅,臉上充滿浩然正氣,將關刀砍向鍋鼎中,此時鍋鼎中有一支長滿粉紅色桃花的桃枝,應聲被砍成兩截,桃花由粉紅色轉成棕色並漸漸枯萎掉落,心裡大聲唸桃花斷、桃花斷、斷桃花。再用此水予患者洗澡淨身,桃花可斷。~~~

   
另外狀況:也有可能是跟人結仇、結怨而被人下符...等,本部份就得依 佛菩薩指示來化解。若您不確定,請先來信、來電或親自前來請示,確定狀況後再處理。


(3)外靈:

   
簡單的說就是「卡到陰」。狀況也有很多種:比如說您犯到祂、求您超渡、欠錢花用、您是祂以前認識的人(也許是前世)...等,這都是常見到的狀況。這種狀況也很好處理,就是「滿足祂們的需求」即可。

    1.犯到祂:可能您某些行為對祂不禮貌,您必須要跟祂們道歉。常見的方法是「辦一桌飯菜請祂們」,做功德迴向...等,端看 佛菩薩為您協調的結果。

    2.求您超渡:請 佛菩薩明示對方所需要的功德,您再做功德迴向給祂。也許跟著您的外靈菩薩一直沒人超渡祂已經好久了(十幾年、甚至幾百年),這時候您如果可已超渡祂,那將是幫祂一個大忙。您千萬不要覺得「去找別人吧,為什麼要找我?」,這真的是抹殺掉您的慈悲心。何況您現在超渡祂等於是種下一個善因緣,時機一到祂就會變成您的貴人。

   
為什麼有些人的「貴人」很多,原因就是他們常常幫別人(無論有形或是無形眾生),等到時間因緣成熟,他們就會在需要時出手幫忙,變成貴人。總之,這就是因果,種善因得善果。

    3.祂欠錢花用:我們也曾遇過這種狀況,這時您可以自己跟祂「擲筊」,看他要多少錢(金紙),如果您也不知道該怎麼問,您可以來信、來電、親自前來請示 佛菩薩,由 佛菩薩為您們調解。

    4.您是祂以前認識的人:這種狀況我們也遇過,而且對方(外靈)還是前世認識的友人,只是現在還沒投胎。這時就得請示 佛菩薩明示對方需要什麼? 看是要超渡、紙錢、一桌飯菜、或者只是來「看一看您」,請 佛菩薩為您調解。



(4)沖、犯、煞:

   
最常見到的狀況是遭「喪事」沖煞到,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也許因為生肖屬性亦或是其他因素影響,造成身體不適,甚至嚴重到送醫治療;常見到的還有「犯到外靈」,使祂們跟著您,造成您身體不適;也常有「驚嚇」到的情況,讓您時常都覺得心神不定,恍神、發呆,注意力不及中,...等,總之有很多種狀況。

    這部份必須交給 佛菩薩來斷定,斷定完後依照 佛菩薩指示使用加持過的符咒來淨身(我們都是義務,不收費),便可痊癒。如果說使用完後狀況還是沒改善,請再詢問我們,如果有需要 佛菩薩會再加持效用更強的符咒供您使用,直到您情況改善。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