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盡知穴在山,豈知穴在方寸間。

好山好水世不欠,苟非其人尋不見。

我見富貴人家墳,往往葬時皆貧賤。

迨其富貴力可求,人事極時天理變。

故得吉地必有德,可以膺福然後神。

    每一塊風水寶地必有護穴菩薩看守,故欲得寶地必先種善德,若無善德強求而得,則天降奇災。幾年前我與許師兄至台南白河岳父家後面山坡地觀察山脈走向,尋幽探勝,無意間在山坳發現兩座並聯墳墓。剛發現時嚇一跳,因為石碑上所刻字的金漆,竟然全部掉光,乍看之下覺得非常恐怖,因為我看過那麼多座的墳墓,從未見過如此現象之墓,連后土也一樣,就像字刻好沒上漆一般,煞氣過重,在回程路上肚子絞痛的很厲害。隔了三個月後,我再度光臨,上坡前我用意念將金光輪圈壟罩全身再上去,上去後我將來脈審視一遍,脈盡處用左手一吸雙眼一閉,護穴菩薩現出一隻猴子的影像,我告訴跟我上山的弟弟,是猴穴,穴點中心尚未被得,此兩墓所得僅是猴穴餘氣。到岳父家泡茶閒聊,問起兩墓,岳父說這兩墓是其長子在台北請一位很有名的地理師來找的,地是向我內人的叔公買的,葬後沒幾年,這位長子在北部開電子加工廠賺了很多錢,現在又將版圖擴展至中國大陸,但其次子卻因肝癌在去年往生了。語下不勝唏噓!


    台灣的風水寶地,其實還有很多尚未被人得去,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找一個高明的地理師或者年紀較大的比較有經驗的,必能如願得到寶穴美地,其實不然。當您想得地理佳的寶地時,上天就用天平來稱,這塊地的發達程度與您的祖德及您過去世所累積的福報是否相稱,如果相稱,那您祖墳葬此必舉家康寧且是蒸蒸日上(大致如此,除非葬到先敗後成的格局);如果不相稱的話,那就不要勉強行事以免遭致不良後果。例如:車禍、桃花外遇、家小不寧等,不可不慎。我曾聽過一位非常有名的地理師,為其岳父家謀取一處神鷹寶穴,不葬還好,一葬,竟然在沒多久的時間,連續死了三人。豈可不慎哉!

是故

欲得寶地先種德,行德不足莫強求,

強求穴地罹奇禍,家散人亡淚悠悠。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