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覺林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丈夫因職務調動,數年前我們舉家遷往東南亞,輾轉在各國間奔波。近年來,許多國際性的分析報告,都對印尼抱持加碼的態度,特別是金磚四國熱度消退之後,印尼更是最新的投資新寵,於是,公司派丈夫前往世界人口排名第四大的印尼工作。

 

    丈夫決定任職前,我們曾想過數百年來印尼發生過許多次嚴重的排華事件;但,如今時空背景已不同,從國際政治、經濟的角度來評估,再次發生這類事件的可能性幾乎是微乎極微。我們單純的想,如果在生活中,能以誠待人;在商場上做到步步為營,互惠、尊重,應當可以創造雙贏的機會。於是,丈夫接下工作,我們一同前往印尼。

 

    到任的第一年,丈夫日以繼夜的工作,負責主外,所有的家務則全部由我安排。在這裡,外國人的收入,幾乎是當地人100~200倍,我們家所在地,雖然是雅加達精華地段(現任副總統就是我的鄰居),但無預警的突然斷電、網路或電視斷訊,卻是三餐便飯。塞車,更是雅加達聞名全球的特色,三十分鐘的車程,往往要兩小時才能抵達。食物與飲水清潔,更是一大考驗。在這新興市場且貧富差距甚大的國家,基礎建設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備,全世界派駐來到這裡的人員,都必須付出高額的成本,才能與外界聯繫順暢。

 

    雖然派駐在外地,我們還帶著台灣的狗貓一起生活。然而,只要家中有狗,在印尼找員工並不容易,因為印尼是回教國家,在回教的教義中,狗跟豬都是不潔淨的動物。還好透過房仲,我們漸漸找齊了兩到三位住在家裡的員工,各司其職,也能輪流休假。我們希望讓員工安心工作,除了提供三餐住宿,薪資更是當地人的三倍。除了優惠的薪資,每當有節慶禮盒,或買了水果、蛋糕、甜點等,都會與家中的員工、司機分享。於是,在搬到印尼8個月之後,我們家就全部上軌道了。但是,問題也漸漸浮出抬面。

 

    最明顯的就是,丈夫的情緒經常無明失控,話講到一半,突然暴跳如雷,毫無預警的暴力相向;除此以外,思考邏輯完全反常,好像要與家人為敵。只要稍有不如意,隨即演變成不可思議的家庭風波,馬上砸東西、打人,找律師鬧離婚。而我的身體也出現異常狀況,晚上睡不穩,怎麼睡也睡不飽;一直氣喘,用氣喘吸入劑也無效;皮膚、指甲、頭髮,都出現脫落斷裂的狀況;臉上的皮膚,也常常過敏;右大腿也出現異常的痠痛,不能盤腿。丈夫的身體也變得不好,全身筋骨痠痛,躺下更痛;丈夫也日日氣喘、鼻子嚴重過敏,而且夜不能眠,不易入睡;丈夫的腸胃也經常感覺不適。這段期間,母親來印尼住,也出現暈眩,血壓不穩的狀況!家中的寵物身體上也出現異狀,皮膚起紅疹;其中一隻,腹部還長起腫塊。不僅如此,半夜常常起來嗚叫。

 

    我一開始,是用西醫的方式治療,但都是治標不治本。後來,丈夫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半年前,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牟尼精舍,說可以幫忙化解因果,透過網路問事,仙佛先開示了我與丈夫的前世因果。我照著念經迴向,順利化解了我與丈夫的前世因果(這個故事,我在另一篇文章「接軌」中)。當時我想,家中員工很明顯地開始出現工作異狀,除了東西遺失之外,工作也不認真了,而我們身體變成這樣,難道是有人下巫術?我又寫email回台灣請示,經牟尼精舍的仙佛開示,確定是家中員工對我們下了巫術,建議將此人開除。精舍的蔡師兄,很慈悲地當場就在台灣,幫我化解了巫術。

 

    在化解巫術之前,一年來,我曾多次提醒丈夫,這位男性員工工作有問題,丈夫卻視若無睹,家中遺失貴重物品,丈夫也不願意處理。反而是我只要一提到此人的問題,儘管只是稍稍的說明,丈夫就會非常生氣,甚至藉故打人,丈夫的反應,連我母親後來從台灣來陪我住時,看到了都認為非常不可思議。

 

    這一切,就在接觸牟尼精舍後,全部改觀了!當我知道仙佛指示要開除員工後,當晚我就鼓起勇氣跟丈夫說要辭退該員工,丈夫竟然同意了!我們一起去領款準備此人的離職金,隔日就順利將他辭退。原來當天蔡師兄看到我的問題時,就立刻幫我從台灣化解巫術了。後來回到台灣見到蔡師兄,我才知道,原來丈夫的心性被巫術影響,所以邏輯思考才會反常。

 

    辭退員工後的兩三週,我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呼吸非常困難,八月底我回到台灣檢查休養。 醫生發現我的肺部所有細小支氣管,全部塞滿了細沙與痰,再不慎重治療,馬上會變成永久性支氣管擴張。醫生囑咐我,必須要按時吃藥、做肺部復健,還要特別補充營養,在任何公共場合都要戴口罩,否則很容易感染肺炎。我記得,我是週二去看醫生,吃了四天的藥,週日精舍有辦事,我乘車南下去彰化,想親自去感謝義務幫助我多次的牟尼精舍,也想親自給仙佛看看我到底怎麼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義務幫忙我多次的精舍師兄師姐們。

 

    透過蔡師兄,仙佛開示,肺部與腿部的不適,都是印尼降頭巫術的影響。在現場,蔡師兄馬上就幫我化解,全部只有幾秒鐘,我隨即感受到肺部張開,能夠呼吸到空氣了!那時我心中浮出景象,肺葉好像是一朵蓮花,從污泥中開出花朵。蔡師兄也查到,我印尼的家被巫師插了一把大刀,有許多雜靈聚集,也由精舍師兄隔空化解拔除,並將雜靈驅除。當下,我打電話回去印尼,媽媽的症狀也消除了,到今天都沒有再出現暈眩或血壓不穩的狀況。

 

    兩週後,我回到醫院複檢,醫生不可思議地說,「你的肺怎麼好了!」裡面完全乾淨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一共兩個醫生看到,都說不可思議!這兩週化解完之後,我並沒有服用藥物,只是配合飲養的攝取與休息。肺部卻能完全乾淨,這是醫生不能相信的事。其實,這是仙佛的慈悲!透過化解巫術,我今天才能恢復健康。

 

    順利化解身體上的降頭之後,我回到印尼。當天抵達家中,隨即整個水塔出水系統就轉成黑色的污水,而且發現丈夫的身體疼痛不已,完全不能躺下,趕緊再寫信回精舍請示,蔡師兄說明水中被下符、有巫術,不能飲用,請師兄將印尼巫師的智竅封閉,使其不能害人。丈夫的身體也查出來被下了降頭,由李師兄幫忙化解。當晚丈夫到家,李師兄五分鐘之內透過手機通知,化解成功。那時晚上九點,我丈夫竟然說想睡了,一夜到天亮。隔天起床,丈夫說身體沒那麼痛了。自此以後,丈夫身體上的痠痛就大幅度的減緩。

 

    牟尼精舍的仙佛指出,我們與員工並沒有因果,而是在承擔歷史共業。以我們對員工的態度,也不可能與人結怨。印尼人有很多怨恨,是從歷史中沈積下來的,今年適逢印尼總統大選,在政治的炒作下,排華的情緒又再度被利用,作為贏得選舉的手法之一。

 

    其實,華人移民東南亞,遠離家鄉,因素不外乎是戰亂、饑荒、旱災、政府貪腐、地主剝削、戰俘或被騙等等。舉例來說,歷史上最早的移民潮,發生在唐代(西元874~884年),因為黃巢之亂,此時也是閩粵人民大批移民蘇門答臘等地定居,這是有歷史確切記載的第一次。後來一千年間,陸續發生蒙古南侵滅宋、滿清入關、太平天國、甲午戰爭、建立民國以後北伐、抗日、國共衝突等等。只要有政治動亂、天災人禍,一旦人民生活陷入困苦,很多在土地上無法求生的人,要不就做土匪海盜,要不就簽下勞力合約去南洋工作。

 

    在幾百年前慘無人權的時代,來到印尼開墾,這些華工大多過著非人的生活,少數人後來能夠累積一些小錢,乘著荷蘭人佔領印尼時期,開始做些資本生意,成為印尼人與荷蘭人全面性的中間商,荷蘭人坐在最高層,把印尼人的仇恨,轉嫁到華人身上。華人也為了自身的經濟利益,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有許多不合宜的行為。但是,最終也付出了更慘痛的代價,多次遭到荷蘭人、印尼人的屠殺。

 

    從印尼人的角度來看,直到今天,他們的人民、土地還在受苦。他們的勞工,被當成商品輸出各國,婦女嫁到各國做外籍新娘;有太多太多心酸的故事,非人的對待,似乎沒有平反的一天。印尼豐富的天然資源,被少數人霸佔,奪取高額利益,卻沒有回饋給該國的國民。國家貪腐嚴重,貧富差距甚大,路上到處可見乞丐,文盲仍多;有錢的人,卻是極端富有,坐擁噴射機、遊艇、豪宅。在這種社會狀況下,人心往往憤恨不平。

 

    對當地印尼人來說,法治不能解決的,就用巫術降頭來對付。因為,對方可能是權貴,甚至就是政府單位,一般升斗小民被欺壓,如何能平反?只能求取巫術。因此,在印尼巫術降頭是非常風行的,這已經是社會風氣。我自己這次親身經歷到,覺得真是非常不可思議。

 

    巫術降頭在牟尼精舍正法的仙佛面前,一念之間就能化解,而且一分一毫不收費用!然而,這些印尼人靈魂深處對華人無明的怨恨與冤仇,卻是最難化解的部分!精舍的師兄們,其實幾次化解都是高抬貴手,不與對方結怨,但是印尼人信奉回教,其教義與佛教的慈悲寬容,有相當的出入,再加上無明的怨恨使然,既使一位巫師收手,後面還繼任有人。

 

    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印尼,卻因此捲入更複雜、牽連更廣的歷史共業中,如今若稍有不慎,就會再與當地人結怨,而衍生成為自身的因果。這是我最不願意看見的!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中,有一段特別提到,某些人的內心不平,除了好爭鬥,也轉用邪術對付人:

 

    「若諸有情,好喜乖離,更相鬥頌,惱亂自他,以身語意,造作增長種種惡業;輾轉常為不饒益事,互相謀害,告召山林樹塚等神;殺諸眾生,取其血肉,祭祀藥叉羅剎婆等;書怨人名,做其形象,以惡咒術而咒詛;眼魅蠱道,咒起屍鬼,令斷彼命,及壞其身。」

 

    藥師佛為救一切有情眾生,脫拔業障所纏,在佛經中啟示我們該怎麼做:

 

    「是諸有情,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彼諸惡事,悉不能害。一切有情輾轉皆起慈心,利益安樂,無損惱益及嫌恨心;各各歡悅,於自所受,生於喜足,不相侵陵,互為饒益。」

 

    藥師佛的做法,救拔有情眾生脫離業障所纏,除了讓這些惡事不能傷害人,一切眾生在此都能放下怨恨與嫌隙,並生出慈悲心、喜捨心,互相幫助、互為饒益。

 

    《藥師經》開啟了我解脫業障所纏的智慧。降頭、巫術一定要化解,但是,我的心卻不能因此有所偏差,而產生業力與之回應!

 

    社會上許多人,遇到了被下符或巫術的事,常常花了大筆金錢卻不能解決事情;更糟的事,遇到了非正法的宮廟,把自己的人生弄得更糟糕。今天我很幸運地遇見牟尼精舍,師兄師姐們義務為眾生服務,仙佛慈悲不求回報!牟尼精舍所告訴大家的,只有一件事:從佛法中自己修行,一切解答都在佛經中。唯有正心、正念,老老實實地跟隨正法修行,才是如今在這群魔亂舞的時代,真正的保身之道。

 

    一切身口意都可以造業。如今我人還在印尼,如臨深淵、如屢薄冰,不是因為懼怕巫師、降頭等邪術,而是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因此再落入業障的糾纏中。在今天全球化的時代,許多人出外討生活,以此與大家共勉!(自述結束)

 

    降頭,我們有多次的處理經驗,這一類與巫術或邪符都很像,都是拿來害人。我們處理過宗教下的降頭,靈體上看到的就是被許多條大繩子綁住,導致身心不適,修練的神通無法發揮,甚至退轉;有的甚至影響身體,發生病變;或如師姐家一樣,整個家庭都被干擾...等。當然不是所有降頭都來自宗教,就如民間也有需多不同的邪法。

 

    邪符算是最常見的,去聲色場所,很容易就中了,受干擾後思考被控制,成天就往生色場所跑,到後來家庭變質,斷送幸福。這些東西害人不淺。

 

    面對這些問題,最好這麼處理:

一、事先的預防:

1.和氣對待每一個人,寧願吃虧也不要與人結怨,如此將大大減少被下術的機會。

2.修行選擇正法,並挑選合宜的老師,避免遭到有心人士利用。

3.特殊場所不要去,這些場所是邪術蘊生的地方。

4.生活低調,就算有錢有勢也應多多做善事,而不是大肆揮霍,反而遭到有心人士覬覦,而找管道施術來謀取利益。

 

二、事發處理:請直接找我們,請來訊請示並照開示辦理。以前我們會說可去找相關團體處理,但如果您又受到新的干擾,到後來找我們,我們要處理的就更複雜了,所以請直接來訊請示吧。

 

三、復健:

1.請依照佛菩薩開示,每日好好誦經,修身養性。往後遇到干擾可請示,以讓生活好好過,也讓智慧漸漸開,自能解脫。

2.若為邪符干擾,處理好後,請不要再到任何生色場所,否則去了又中招,又陷泥沼。

 

依循正法修持,朝著解脫邁進。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