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林師姐分享修行心得,來文照登:

 

    佛與魔,雖然只有一線之隔,但力量都很強大。看過傅師姐的修行契機,我才知道曾經跟她去過一樣的地方,如果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幾個關鍵字「明心見性」、「85代」、「業障都交給師父就對了」、「可以吃肉」…等。一開始接觸這裡是因為研究所學妹的關係,畢業後就在大學裡工作幾年,那裡的一位老師也是內部的重要幹員。學妹和那位老師都曾經帶我去那裡打坐,一進去裡面的磁場是很舒服的,打坐的感覺也很好,很清淨,熟了之後,他們常會找你吃飯,對你很好,有機會他們都會免費開車帶我去特定寺廟場所,去哪裡擲筊祈求願望。

 

    之後每星期的共修,自己變的很喜歡去,因為打坐的感覺好像可以把身上「不好的」清理掉。因為共修的關係,他們會想要多了解你,例如:「你現在的工作是什麼?」「現在有沒有要還業障?」熟了以後就沒有戒心的聊,甚至聊到我現任老公(之前的男朋友),在哪裡工作?職業是什麼?還有爸爸的職業是什麼?後來我覺得感覺怎麼像FBI一樣身家調查,有一陣子共修完就想快快離去。

    那邊的師姐,看到一些熟面孔都會希望我們護持,增加福田,例如希望我們請一本《金剛經》或《藥師經》,但一本都要一千元,還有其他只要請回去的任何東西,都是千元起跳。他們說一切的供養,都是為自己日後做功德…。


   
有一次有機會參加完共修,一位資深的師姐看我一陣子沒出現,就把我拉到旁邊說,現在我跟你說的,「千萬不要告訴你的家人和父母,這樣會阻礙你的修行」。

 

    我看的到,我感覺的到,你們家的業障很重,都是因為祖先和冤親債主的關係。有沒有興趣讓祖先超度?這樣你的業障也可減輕,不會過的那麼苦,而且我看到你男朋友,罪也是相當重,把他們都度一度,你們以後的婚姻和前途都會走的比較順利。

 

    當然一般人聽到這席話,又想到可以減輕業障,一切順利,都會相當心動,當他覺得你心裡有意願的時候,他就會說,我們現在有一個方案,相當的優惠,就是「3+2」,要你買三張蓮座,一張給祖先,一張給你的冤親債主,一張再給你男朋友的冤親債主,把他們度一度,相信你們都可以萬事順利,離苦得樂。而且買三張還送二張,一張才20萬,買三張再送兩張,你把剩下二張再推銷出去,每張只要十萬,等於打了五折,相當優惠,所有一切,包括祖先和自己的冤親債主都可以圓滿。

 

    92年才剛從學校畢業的我,加上每個月給父母的錢,自己所剩的現金真的沒有多少,20萬對我來說己是天文數字,三張對我來說更不可能。我說「自己真的沒錢」,他們說「只要有心~師父都會幫你的」,更何況,你的男朋友不是「公務人員」嗎?現在要貸款很容易的,只要你默默的替超度祖先和冤親債主,相信他們日後會相當感激你的。

 

    我問:「那要怎麼推銷蓮座?」 他們說:你就直接跟他們說「就是靈骨塔」,那裡的風水之好,往後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找你一起包車前往。

 

    自己曾經去過一次,一進去感覺磁場真的很好,很清涼,去了還會想再去,就像吸毒一樣,吸了一次,就還會想再吸。但是看得到吃不到的煙草,昂貴的奢侈品,那裡的同修好像都把你的心看透,不但採溫情攻勢(常噓寒問暖),也採威脅攻勢(你再不請蓮座就會出一些災難,你承受的起嗎?)。

 

     當時還在大學工作的我,因為地緣關係,常會被裡面的一位老師找去吃飯,大方幽默又是共修,一般女孩子應該都很難拒絶。時間久了以後,他們會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有一次被很急的叩了好幾通電話,說是緊急事件,那位老師說「道場的租金很貴,每個月都要十幾萬,為了讓同修能有場地能更精進修行,大家都應該護持一份力量,但一時轉不過來,可否周轉個幾萬?」

 

    我心裡想道場確實要一筆租金,「但是為何會找上我?明明在大學裡當老師,每個月至少也有五、六萬,應該有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想的都被看透,那位老師馬上說「他替父母,自己和家人都各圓滿了蓮座,每個月也快變成月光族」,捉準了女孩的同情心和弱點又是好朋友的關係,自己心裡還有點猶豫的時候,他馬上說「明天就要到期了,不然道場下個月就沒場地共修了,等到繳完租金再跟其他師姐借錢還你」。

 

    於是我借出我人生第一筆錢,但一天後,我就完全後悔了,於是我直接跑去道場,說「我每個月都還要給父母錢,可能要馬上還我」。過了好幾天,才拿到原來的現金,雖然我並沒有得到任何損失,但覺得「自己的友情真的很廉價」,原來友情也可以用錢買的到,內心不免有些失落,即使那位老師事後不斷的跟我道歉,我也都說沒關係了,但信任感在一夕之間崩落,於是之後我就「冷處理」的離開那裡所有的一切。

 

    離開的原因不只是內心的失落,而是因為他們用金錢來衡量、用身份地位來換得幸福快樂,「購買蓮,你的人生從此由灰色變彩色?」對我來說「窮到只剩下錢的人生,讓我覺得空虛又不真實。」


   
自從今年二月開始才接觸精舍的網頁,我就很喜歡精舍,才寫了第一篇感應文,就被列為精舍的必讀文章     http://goo.gl/EDzSOf

 

    阿伯幾天後就回應我這篇感應文,雖然只有一句「林師姐利益無邊蒼生,蔡師兄」。(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 蔡師兄就是阿伯。雖然才短短的一句,就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感動)

 

    前幾世殺蛇殺鴨,不小心害人溺斃死亡,最後連孟婆湯都沒專心喝!做的夢不但可預測未來,還因為對遠山和大海的恐懼向精舍問出「前幾世是山難死亡」,唉,想必當時也是做了不少壞事的大惡人。雖然過去的人生不能再來,但今世遇到了牟尼精舍,就像人生被洗牌一樣,可以重新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出嶄新的人生。

 

    最近寫的第六篇迴向感應文也被列為第二篇必讀文章。

    http://goo.gl/f3MTi2

 

    才知道原來第一篇也是師兄幫我歸類成必讀文章,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榮幸,也很幸運。

    沒見過阿伯,只有透過網路問事,就心甘情願的每隔一陣子去流通《因果濟世集》,也很喜歡《因果濟世集》。每一個小故事,都幾乎看過一到二遍,因為常看的關係,才知道我原來去的地方是轉了好幾世,功力很深厚的「魔王」。他們的功力高強,看透人心,最重要是利用人性的弱點,捉住人性最脆弱的部份,攻破心防,讓我覺得才是最不寒而憟的事。

 

    從二月到現在,我替父母,自己和三個孩子、先生還了大大小小將近10條以上的業障,雖然一開始接觸精舍想要償還業障,每天都念經,且父母都會暴怒的說「招陰」,還跟我冷戰了兩個月,但卻替父母送走了三個無緣兄弟姐妹(已由佛菩薩確認)。

 

    看到母親本來走路都一跛一跛,手無法使力,胃酸逆流無法好好吃飯,到現在可以正常走路,手也使得上力,心裡很高興。即使曾經被誤會、被父母討厭,這一切的一切都不算什麼,因此我打算把這個送給父母的小小禮物,當作秘密一樣,一起帶進棺材裡。也謝謝他們生我養我,讓我這輩子有機會遇到精舍可以好好修行。(自述結束)

 

    一張蓮座要價20萬,對一般人來說真的是負擔,而且如果還去貸款,那就真的是沉重的包袱了。

 

    佛陀在世弘法時,許多國王都想送佛陀土地或金銀財寶,但佛陀都沒接受, 祂做出了榜樣給我們學。就算要接受,也該通通用在渡眾的事務上。20萬的蓮座不一定沒用,得要追根究底的去驗證到底這20萬是做什麼?如果拿來辦法會、護生放生或佈施行善,則這20萬有用!

 

    就跟念佛誦經一樣,您也得需要去驗證。就上述師姐的看法,懺悔與誦經後的迴向是有效的,只要您肯花時間,您就可以感受到成果。如果照佛陀說的去做,您也可以驗證到解脫與覺悟,要身體力行!

 

    最後,師姐寫的文章會被列文必讀文章是有原因的,能用簡單的文字寫出感應與感動,切身實際的經驗就是最好的教材。蔡師兄常說:我們的文章不是專門寫給高僧大德看的,我們要普渡男女老幼,儘量用簡單的文字傳達出佛法的好,寫出經驗與感應,讓社會大眾都可以好好念佛修行。

 

    希望您多多來信分享,讓更多人受益。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布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