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在某個偶然的機會下,從同修那裡得知牟尼精舍的訊息。因為這幾年來工作一直不太順利,便寫信問了此事。 佛菩薩開示為父親同輩的嬰靈菩薩干擾,因此開啟了念經的機緣。

 

    從去年底開始偶爾會跳的眼皮(大概兩、三個禮拜跳一次),在今年八月份頻率卻異常增加(幾乎每天跳),念經時候更是明顯。原本想說應該是某部分肌肉不正常放電而沒放在心上,後來頭頂某一處卻發麻,而且連續好幾天,便開始擔心是不是腦內有病變,馬上網路寫信請示精舍。

 

    星期一收到回信, 佛菩薩開示:眼皮跳動是劫數,而頭皮發麻是歷代祖先在提醒這個訊息。收到這樣的開示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擔心的是:因為請示過了幾次,每次的開示都是有干擾,並教導該如何圓滿,這還是頭一次收到說有劫數。

 

    感恩的是:可能因為平常有在念經迴向給父執輩的嬰靈菩薩(祖先),所以當真的有難時,祂們很努力的提醒。因為若不是加上頭頂一直發麻,我還真的沒想到要請示精舍。

 

    星期二中午過馬路時,我差一秒就被機車撞。我開始緊張不知劫數何時會來?我能不能在劫數前及時完成經文各54次?打電話給同修講這件事,她也很擔心,表示可以先幫忙念,讓我在同一個禮拜內趕快迴向。但我實在是非常忐忑不安,所以先去匯款放生,並告知業主菩薩經文各54次和放生功德一定都會迴向給祂。

 

    幸好後來我想到我在接觸牟尼精舍前有念過一百多遍《地藏經》,雖然念時有念迴向文,但沒有專案迴向過,便打電話問精舍師兄是否可以拿之前念的來迴向?師兄答說:試試看。因此我抱著只要再補54次的《金剛經》和《藥師經》的心態,頓時壓力小了很多。

 

    後來及時在同一個禮拜的禮拜六寫信去迴向並迴向成功,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在成功迴向後的第一次念經時,眼皮還是有跳,但跳了幾下後就停了,一直到現在再也沒跳過。

 

    經過這次的緊急狀況,有了些感觸:平時應該存放一些經文功德在身上,不然臨時要經文各54次簡直比要拿出54萬還困難!當時真的很感謝曾經撥空念經的自己。(自述結束)

    人活著是需要福報的,尤其是年老的人,如果想延壽,也得透過功德轉換。您可多參閱精舍部落格文章,有相關案例。而針對這種突如其來的「劫」,若您短時間內無法把經念完,建議您可以當下來信告知轉換,可用放生或是印經替代(可部分轉換),畢竟人命關天,出了什麼閃失都不好。

 

    最好的做法就是平常努力念經、持咒,並且定時放生護生、捐款佈施…等。若您沒有特定的迴向,可將收據留好,待有這種緊急之時便可迴向。但是,也不代表您沒迴向功德就一定在!因為可能當您有這「種特別事情」要發生時, 佛菩薩就早一步幫您轉換掉了,劫消失了,功德也用掉了。

 

    多做善事沒事,沒事多做善事,好好努力,就是相加相乘的人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平淡無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