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林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在還沒接觸精舍之前,媽媽一直有狀況,在半年內閃到腰,跌倒了兩次,以致於骨盆歪掉,原來這些都是警訊。

 

    去年八月,她在一個月內騎車莫名跌倒,還有割到手(這個已經迴向成功,請參閱〈善因緣相續〉這篇),他有咳嗽的宿疾十多年了,請示結果:原來是過去是身為員外,虐待奴僕十多人,須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看來業障不輕。自從請示完,她的業障就跟著我了,有一次我頭很暈,感覺有業主菩薩在我旁邊,我請教師兄該怎麼辦?師兄教我磕頭懺悔並灑淨水,頭暈、頭痛就好多了。

 

    有一次回娘家,心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似乎媽媽身上有東西,因為兒子可以看得到靈界眾生,他看到阿公、阿嬤身上各有一隻黃色的雞、鴨,因為爸爸、媽媽自從退休就養雞、鴨,而那些雞、鴨的動物靈,可以跟兒子溝通 。

 

    於是,我們問是否要放生超度?兒子看到:阿嬤身上的雞要1000元,鴨要2000元;阿公身上的雞和鴨要10000元幫牠們放生超度,而且還要我們去精舍請示經文。隔天,我們去精舍請示結果,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9遍及放生10000元幫祂們超度,當晚回家時,兒子說:媽媽你身上有一隻黃色的雞,我想家人的業障又跟上我了,我請教師兄怎麼辦?師兄說:馬上磕頭懺悔並灑淨水,隔天,祂們就沒有再一直跟著我了。

 

    有一次和妹妹聊天時,妹妹跟我說:媽媽洗澡滑倒,撞到頭,當時我覺到不妙,請示結果:過去與人相爭水田,讓對方受重傷,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9遍!

 

    寒假期間,莫名生了一場嚴重的感冒,我一直以為是干擾也沒留意,過沒幾天,我回娘家,媽媽這次對我去精舍很有意見,在去年九月,我曾帶她去精舍,她也對精舍印象很好,為甚麼現在會有這個念頭呢?精舍的黃師姐說:「你還是請示看看,可能有業障。」

 

    結果,竟然真的是業障!前世,她用繩子綁住與用棍子打偷她菜的貧困小孩,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36遍來了結此業障。我又問:「我為甚麼要一直幫她背業障?」阿伯說:「因為前世你是她的孫女,她把全部的遺產都給了你,因為這樣,你要幫她還業障。難怪你這次感冒這麼嚴重,記住別亂拿別人的錢。」

 

    「原來我又接到媽媽的業障了」,這句話讓我內心很有感觸,我想這輩子,我絕不要再拿任何人的遺產了,同時,讓我想到社會上很多兄弟姐妹為了遺產不和,甚至在法庭上相見,為了遺產不惜付出一切,真為他們覺得不值,我的例子希望能給大家有所警惕,扛一個的業障真的很辛苦。

 

    因為媽媽過去世對我非常好,這輩子我是來對她報恩的,所以,當了她的女兒,我會努力幫她消業障,我的願望是將來她百年後,希望由金童玉女來接她,我想這是為人子女最大的願望!(自述結束)

 

    師姐在上述的卡到業障情況中一直提到「磕頭懺悔並灑淨水」,這真的是非常有用的方法,無論自己或是他人的業障。但如果純粹是不相干的業障干擾,灑完淨水後請對方離開即可,個人業障個人扛呀!若再請不走,可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卍字心輪法,並於觀想過程中邊講「個人業障個人扛,請回吧!」

 

    師姐也提到因為繼承前世遺產,所以本世要幫家人還業障,以了結前世的恩惠。目前社會上許多爭遺產的問題,這樣的問題,如果用因果的角度去看,這只是在做福報的交換,「現在我將福報給您,未來世再還給我」。懂得這麼想,社會上應該會減少許多遺產爭執的新聞。

 

    家人,往往都是因緣最深的人,建議您可以多為家人做功德,讓壞因緣變好,好因緣更好,家庭和樂融融,彼此相親相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佛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