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關請示或迴向回覆資訊時間參考:

 

0.為什麼網路信寄了卻都沒理我?

  我們網管只有一位,請體諒網管需要上班、加班、顧家庭、處理其他精舍業務......等,請在耐心等個幾天,無論是否受理請示都會回信!(亦請再次確認您是否是使用yahoo的信箱或是信件是否在郵件垃圾桶中)

 

1、網路請示:(目前網路請示停辦中)

    最快禮拜一晚上回覆,最晚禮拜二回覆。

 

2、網路迴向:

    最快禮拜日晚上公告,最晚禮拜一公告。

 

3、紙本請示、廻向:

    建議開示日之後的下下周四前未收到信在告知我們(此為郵局郵務問題,我們也無法控制時間,而且若逢國定假日會更久,請不用一直詢問,感恩)。

   -1.由於一例一休上路,如此將會減緩紙本信件送達時間,目前發現大概都要一周才能收到信件,而且周六日已不再寄送掛號信件,敬請請示大德多花點時間等待 ^^

   -2.五色符已開示延長效用,將有一個月的時間可用。

   -3.若信中沒註明要寄紙本,我們不會主動寄發。(如:網路請示只有沖犯問題會寄紙本,迴向時您有註明紙本回覆我們才會紙本回)

 

    以上,若超過時間,請來訊告知確認,感恩您。相關公告請參閱:牟尼精舍

 

1589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