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不是神通高,品德就高」、「要多靜坐,氣會增強。要多唸經,不要亂想」、「修行是需要時間的淬鍊,要有信願行。」

 

    閨蜜介紹了一間神壇,她剛去那裡做了消災的法事,主事者與她先生家族是二十多年的世交。因為大陸從小受無神主義論的教育,那時我完全不懂靈界有多複雜,也完全不知道還有正法非正法之分,以為有神佛像的地方都是神秘且值得尊敬的地方,雖然家裡大都是無神論者,我卻一直冥冥之中覺得沒那麼簡單,喜歡問事,覺得神秘又不可思議。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也去了這間神壇做消災祈福的法事,法事後還有高價請一塊關公玉,請玉時該主事者有對玉做法事。

 

    再次回國探親,又過去此間神壇為這片玉加持,主事者說我從天上下來的,要收我為徒,後來說要男女雙修,我居然到回家上網查詢後才明白什麼是男女雙修,就嚇得不敢再去了。

 

    後來加入大社團後開始練習靜坐,2月份國內探親完回家後,練習觀想先是睏到一直要睡著,後來是觀想畫面都很不正常,是會帶血的,比如排琉璃體的時候排除的不止有黑氣還有血水。觀想卍字心輪也會像圖釘一樣長出釘子往我體內扎,然後胸部血肉模糊,而且還被干擾心智開始懷疑精舍的渡眾動機等等……,感覺很不對勁,又看到精舍一篇關於靈動的分享文,才想到把家裡的神佛像及畫像拍照下來請示是否有問題。結果我家裡的4個擺飾統統都被外靈入住,除了請來的那塊玉之外,連一個小小的有龍頭的青瓷倒流杯也有外靈。處理了上面的外靈後,開示這些東西統統都要丟去垃圾桶。當下真的很不知所錯,完全不知道家裡竟然這麼熱鬧,外靈、沖犯煞、業主菩薩、阿修羅全都有,感慨自己實在太遲鈍,除了很累,好像每天生活還很正常。要不是觀想受到干擾,還全然不知。

 

    處理神佛像上的外靈後觀想還是有干擾,請示得知是阿修羅干擾,那一個晚上就幫我處理了6次,可是處理完後試著觀想還是不行,因為又來新的。後來我想想最近是否有開示什麼特別的事?因為我的干擾實在太頻繁了!我才想到會不會是被這間神壇干擾,請示完後得知果然是被祂們干擾!社團師兄說這下子變成長期抗戰了,建議我就好好修與多誦經,還有就是放空,不要一直去想祂們,強化練心輪。師兄還安慰我說干擾會使神通進步神速,有干擾的時候剛好來練習「定」。

 

    我當時不懂嚴重干擾會是什麼情況,不過被干擾後,連寫遺囑的心情都有了,師兄安慰我說沒那麼誇張啦,不過有時可能會覺得很累。聽完我就沒有那麼緊張。

 

    感嘆自己神通修練還太低,完全沒有能力處理,現在一心只想努力把神通練好,這樣至少可以自己排除。另外也感嘆神通再高,品德不高只會入了外道,幫不到自己也幫不到眾生還要干擾別的修行者,所以要努力持戒誦經開智慧,好讓自己在正道上修行,不要墮了外道。

 

    師兄姐還分享了「心定意境擾自清」的圖給我,我便趕緊去精舍分享文裡搜索相關訊息來讀,看到了下面這段很有感觸:

 

要排除外道干擾有幾個方式:

1.透過請示,找到干擾源,並由佛菩薩請護法們處理。

2.莫再去相關道場或再亂跑,這會讓干擾越來越多!

3.如果干擾總是一直來,請您記得此心法--「心定意淨擾自清」,減少您的意念;您可多多靜坐,或想辦法護住心念,不要亂想就不會召感相關的干擾。

 

    以下是蔡師兄的譬喻:「匿蹤戰機之所以無法被雷達鎖定,除了塗料,就是不可對外通話與不能鎖定標的物,否則,一樣會被他人鎖定。意思就是意念不能亂放,念波一出,干擾就到。」 這是很好的譬喻,許多剛從外道宮廟解脫的師兄姐們會面對許多干擾,有些甚至一小時干擾就來一次,但按照這個頻率,通常不是對方放過來的干擾,而是自己的意念所感召。或許是過於害怕一直懷疑是否又來了?或許是一直想要怎麼處理......等,但無論如何,把心安住很重要,因為這樣您就不會去想祂們,祂們便不會常常被感召過來!

 

    反觀自己能做到的部分,首先我是肯定不會再跑道場了,只會自己在家認真修,其次「心定意淨擾自清」的意思看得懂,但究竟要怎麼做到呢?我又搜來了一段看了很有感觸的感應文內容與大家分享:

 

    這句話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該如何心定呢?

 

    唸經,真的有效果的。從部落格文章或是《因果濟世集》中不難看到諸多感應的例子,只要您有心,自然有機會改變!師姐提到她唸了三年的經,雖然師姐說這三年唸的經對她似乎沒什麼改變,但其實已經發生改變了!許多事情需要時間醞釀才能使因緣成熟,這三年除了唸經的淺移默化,佛菩薩也看在眼中,並且適時地提點她,這就是自造福緣,使人生產生改變的契機。(引用完畢)

 

    這件事情過後我馬上加強每日的真言數和靜坐時間,為此原本早上總是無法6點以前起床,現在也能45點就起床了,因為一想到不起來練就只能被動挨打,就像後面有人用鞭子在鞭策自己往前衝一樣。

 

    自從加入精舍修練社團以來明白每個人的修行路上都會有不同的干擾,不會一帆風順,但心裡也知道只有修行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不修行只能繼續在六道輪迴受苦,所以問題出現時,只能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退縮,自己能做的就盡量做好,自己還做不到的就請能做到的師兄姐幫忙,就像阿伯說的:「修行是需要時間的淬鍊」,我有「信願行」,也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來自渡渡他,把時間拉長來看,排除這些干擾就只是一個短暫的問題了。

 

    再次感恩師兄姐不辭辛苦的幫助,感謝社團師兄姐無私的奉獻,能跟著精舍修行是我今生莫大的福報。我一定會珍惜每一天可以拿來修行的時間,讓自己努力成長,也會盡可能「散播正確的因果知識或是教人行善」,做精舍正在做的事來回饋精舍,讓更多有緣人不要再因為無知而重蹈覆轍,也能在正法的道路上修行、自渡渡他。

 

 

分享二

 

「不要亂跑宮廟,在家好好修行就好。」從我國中開始,媽媽就教我們不要亂跑宮廟,所以我們也沒有去,對這類事情不會特別注意。但偶爾會到廟裡翻閱書籍,後來忘記什麼時候才瞭解,原來那時看的是善書,不是經書。

 

    一直到弟弟的事情發生之後,才瞭解拜求佛菩薩、神明、算命都沒有用,只有問事才能知道目前狀況該怎麼處理,我遇到的很多人都出於善心、每個人說詞也都不同,到底該怎麼選擇才好? 明知道宮廟不能亂跑,但實際上我還是一直跑宮廟問事,除了觀落陰不敢去之外,其他的辦法能試的我都試了,只為了找到事情背後的真正原因。就這樣子過了15年,遇到牟尼精舍之後,就再也沒有去找什麼宮廟、通靈……等等,不是我變乖了,而是已經明白亂跑宮廟的後果、也害怕惹來一堆外道、外靈干擾,還是安分守己在家修行最保險。問得再準,沒有解決辦法等於沒用,一直到認識精舍蔡師兄才真正瞭解不要亂跑宮廟的意思。

 

   能夠修行真的是大福報,我會珍惜這個福報精進修持,希望未來可以幫助更多眾生一起走上修行的道路。

(分享完畢)

 

    外道干擾其實很常見,這些干擾主要的原因來自於當事人與外道的接觸!精舍曾聽說與處理過的狀況大概有這幾種:

 

一、  直接去宮廟找他們求助: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也因為有求於他們,

所以後續一大堆問題。也曾見過對方對當事人放小鬼、外靈,當事人回家後,小鬼開始干擾,使其不堪其擾,然後趕緊回宮廟求助,宮廟當下就請小鬼別干擾……等,干擾消失的當下會讓當事人覺得宮廟好厲害,一去干擾就沒了!但「不是神通高,品德就高」,想要讓當事人有這樣的感應,弄個外靈就可以了!他們就是這樣讓這齣戲一直循環演出,當事人當然就得持續付費,變成他們的提款機。或者是家人去找他們協助,結果回來後影響當事人,坦白說這也很無奈,但往往家人就是執迷不悟!這時就得找機會好好開示家人了!

 

二、  吃了相關宮廟給的東西或中了符咒:有些人為了一些感情或金錢利益,對其他人下符。常見的是加在飲料中,也看過放在食物裡頭,中了符咒後心思就受影響。也曾遇過有宮廟給當事人吃個小東西,一吃就中,後患無窮。要吃東西,我們還是花個錢去買比較實際!

 

三、  結緣品:這一類很常見,像上述的分享者就是案例,坦白說「修得好

不好,跟您結緣品戴多少一點關係也沒有!」結緣品把全家擺滿,這一類的師兄姐通常都修得「還好」!怎麼說呢?這個您多唸《金剛經》、多看《金剛經說什麼》就能明白!沒事還是別多拿,多唸經比較實在。

 

四、  亂開網頁、或加入奇怪的社群:比如說算命的網頁,很多都是一點開

就「中獎」,直接獲得「外靈干擾」的參加獎一份,如果更有機深入了解或去接觸這種網頁的主事者,就能多拿幾份大獎,保證「日日夜夜都受干擾」!如何判斷這一類的網頁有問題?當體質敏感者點開網頁,覺得不舒服就是中鏢了!體質不敏感者怎麼辦?請您不要開網頁就好,多翻開佛經比較實際!多翻佛經唸誦,累積的是「經文數」,可以消業障開智慧;多點這些奇怪的網頁,累積的是「外靈數」,可能夜夜叫您起床上廁所,讓您不再覺得孤單寂寞!

 

    坦白說精舍部落格這一類的文章分享您務必多看與多轉發,現在這個時代,非正法宮廟真的很多,多到您難以想像,中了一次要擺脫就有難度了,何況是到處跑到處問,到處「加入」祂們,以後真的後患無窮!務必當心留意。

 

    上面也提到「雙修法」,究竟什麼是雙修法?到底有沒有效?坦白告訴您:「害人又害己!」佛陀為什麼要我們持戒?就是要遠離這些讓您無法跳脫輪迴的鉤子!地獄五條根:財色名食睡,又言「萬惡淫為首」,整天搞這個,修什麼呢?修往地獄裡去了!外道在闡述這些內容時,絕對經過嚴密且精美的包裝,不然若用世俗的觀點與說法,怎麼可能讓您跟他發生關係!而且外道自己修這個,對他們有助益嗎?蔡師兄曾說過:「腦海裡都在想這個(淫慾),一堆這種畫面,修什麼?」務必當心留意。

 

    提到外道,我們常說要「當心留意」,感覺好像防不勝防!但其實也很簡單,上面幾點都已經提過了,別亂跑宮廟、別來吃來歷不明的東西、別亂拿結緣品、別亂開網頁……等,把握這些原則,外道就會離您很遠!也請再多看幾次精舍這一系列的文章,沒有基礎的知識觀點,真的很容易就落入外道的陷阱呀!請務必多看與多轉發,功德無量!

 

精舍外道系列相關文章,請多參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44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0520 (8).jpg

0520 (9).jpg

0520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