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某一年夏天,由於工作單位發生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不公平,生氣導致失眠。我踏上治療失眠的療程。針灸、按摩穴位、泡腳、刮痧、吃保健品、茶道、瑜伽,只要對失眠有療效,我都會去試。鄰居也是位失眠症患者,吃藥治療多年,跟我說:「失眠沒什麼大不了,又不會死人,保持好心態就好。」提起保持好心態我就更加沒信心,每天心裡如千萬隻螞蟻在噬咬、坐臥不安,心像被吊著一樣從來不得安穩,總是處於混亂的狀態,情緒降到冰點。所有心思全關注在睡眠的問題上,家中的孩子、老人無暇顧及,情況越治越糟,醫生診斷是抑鬱症。消極來看:「抑鬱是不死的癌症」,積極來看:「抑鬱是心靈上的一個小感冒」。

 

         心理治療無效時,同事介紹他的治療專家給我,同事也罹患同樣的抑鬱症,他說:「他當時很想死,後來轉念一想,與其這樣沒生活品質地活著,那就吃藥吧,哪怕吃一輩子的藥也沒關係。」結果同事吃西藥一年一個月就治癒了。我燃起希望開始做西醫治療,治療抑鬱症共200多種藥,我嚐試挑選適合自己身體的西藥,吃藥有各種副作用,如手不停地抖或一個月胖10斤等等……。吃西藥三年,雖然能睡,但心情沒有一天是開朗的,人生依然是灰色的。我並沒有像同事一樣幸運,抑鬱症的藥一直停不了,我總是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健康的人,漸漸的我絕望了。

 

         絕望之餘開始尋求佛法的幫助,這時候恰巧看到牟尼精舍視頻,分享以「因果債,功德還」治癒抑鬱症。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因果、第一次知道有輪迴,一開始根本無法相信,我是一位徹底的唯物主義者,親眼見到才會信。但實在是沒有退路了,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向精舍請示。佛菩薩開示為沖犯無主家神,很快迴向圓滿之後,睡覺時再也沒百爪撓心。但睡眠品質問題還是沒有明顯解決,這時候,佛菩薩開示出兩位業主菩薩和一位嬰靈菩薩。

 

         正在猶豫要不要繼續誦經的時候,感恩精舍師兄姐無私的幫助,拉我一把,將我拉回正途。他們鼓勵我說:「迴向沖犯圓滿之後還是有改善呀,再堅持看看吧!」於是我下定決心開始懺悔誦經迴向業障。進行讀經功課一段時間後,我才明白自以為很善良的我,過去世竟然犯下如此大錯,真的是罪大惡極、罄竹難書。這半年來,我的生活除了照顧孩子就是讀經,我的認知漸漸的從否定、懷疑到肯定。因為上個星期,我突然能輕鬆躺下,心不再揪揪的,不再像僵屍一樣無法放鬆,心境敞亮透明,這樣的感覺真好。我能深刻體會到精舍蔡師兄說:「解鈴還需繫鈴人,自性自渡,自業自消。」

 

         在最後幾次誦經給嬰靈菩薩時,我向祂保證,一定寫篇感應文章,警示世人,千萬不要墮胎。因為當墮胎後,可憐的嬰靈就無家可歸,只能在人世間遊蕩,沒有吃的、沒有穿的,又冷又餓,還飽受那些孤魂野鬼欺負,因為太小,沒能力保護自己。

 

         歷史上死傷最為慘烈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1939-1945),直接和間接因戰爭死亡的人數約7000萬人,平均每年死亡人數約一千萬。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表在醫學期刊的研究數據指出,20102014年期間,全球每年有5570萬次人工流產。換算而言,每年因墮胎的死亡人數就超過二戰的5倍之多。

 

         美國有研究顯示,有過人工流產經歷的女性罹患抑鬱症的比例,是沒有經歷人工流產的4倍,自殺率更高於其5倍。產科和婦產科學院博士研究人工流產後遺症時發現:35%的墮胎者經常感受被墮胎孩子來訪;54%的墮胎者經常做與墮胎有關噩夢;65%的墮胎者常常有自殺念頭。這其中的原因不言而喻,警醒世人,克制慾念,不要墮胎。

 

         昨天看「佛教免費解因果群」,有人問《因果濟世集》裡面案例都是真的嗎?師兄姐回答:「100%師兄姐親身經歷」,我能感受到發問者如同我當初一樣懷疑,我想到佛陀回答弟子說:「我雖有最大神通力,但四大事做不到,其中一件就是妙法不可說,宇宙真相用語言講不明白,只能靠實證。」我的經歷就是最好的實證,請有緣人相信佛法,真正的去信、願、行吧!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與師兄姐們,感恩!   (分享結束)

 

         從不信因果到深信佛法,要走過多少苦痛的路,才會有如此的轉變?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無神,不是只有絕症患者才會如此,如同有緣人,一開始是情緒引發失眠,可是連續失眠半年一年,生理影響心理就成了抑鬱症。殊不知,各種現代文明病,背後很可能都有各種的因果業力,如外靈沖犯、業力干擾、修偏魔性以及嬰靈干擾等。

 

         現代社會進步、法律制度周延,因為利益衝突或感情因素而殺人致死的因果業力,好像離現代人有點遙遠。但仔細想想,墮胎殺嬰,不就正是現代版的因利益衝突或感情因素而殺人致死的活生生案例嗎?現代人墮胎的原因很多,年輕小情侶貪歡養不起,為了自己光明的前程(利益衝突),就去醫院夾娃娃墮胎;上班族輕熟女被負心漢劈腿後才發現懷孕,不想一輩子看著孩子想起自己被背叛的傷痛(感情因素),於是就去醫院拿掉孩子了。因果很玄很難懂嗎?一點也不,因果故事真實不虛的在文明社會中持續上演。

 

         以下引用自網路:「即使是常見的人工流產手術,女性和胎兒都要受很多苦。金屬儀器進到子宮中,或者是用吸抽器的引力,直接把胚胎像肉漿一樣的吸出;或者是用清宮鉗,把孩子四肢一塊塊地從軀幹上硬生生扯下。各種流產手術後,醫生都要刮乾淨胎兒的屍體碎片,子宮可能就會撕裂穿孔,周邊的器官也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傷。手術完成後,所有的部分要能拼成一個完整的嬰兒屍體。」「這些血腥殘忍的畫面,都是女性和胎兒身體的真實經歷,絕不是像無痛人流的宣傳海報上,睡美人一樣的甜美模樣。」 (引用結束)

 

         眼見才信?當一個女人躺在手術台上讓醫生拿掉子宮中的胎兒時,血淋淋的殺人事件就是現在進行式。殺了一個人或好幾個人,那心理上的折磨會比肉體上的少嗎?可怕的是,現代醫學宣傳的手法,讓您以為當下不痛就沒事了。有婦產科醫師分享案例,年輕妹妹年幼無知把墮胎當成流行,十幾歲的少女身邊友人都有性經驗也打過胎,她有兩三年性經驗卻還沒有墮過胎,年輕臉龐無知的問醫生:「自己是否不孕?」。醫生嘆息的說,那女孩不知道有很多其他的例子,年輕時做過多次人工流產,年長後結婚懷孕,在生產過程中,因年輕時多次引產造成子宮壁太薄,引發大出血,搶救無效而死亡。

 

         文中提到,墮胎者經常感受被墮胎的孩子來訪,經常做與墮胎有關噩夢,甚至常常有自殺念頭。牟尼精舍蔡師兄現場開示精華:「流產與子女是來報恩、或報仇都沒關係;若子女係來報恩的,但母親本身沒把身體養好而流產,不管原本是來報恩或報仇的,都一樣會來干擾父母,因嬰靈在靈界很痛苦,好不容易有投胎的機會,卻沒有了,就會向父母求救,祈求超拔。」

 

    試想您自己就是那個準備來投胎的嬰靈,好不容易有機會當人,正準備開始精彩的一生,就突然被人斬斷四肢或打成肉醬,您作何感想?在精舍部落格中,因為嬰靈干擾而整個家族子孫雞犬不寧的案例太多了,牟尼精舍蔡師兄:「嬰靈會干擾同輩兄弟姐妹的婚姻,若子女的業障重,嬰靈干擾會使子女更容易有走偏的行為。」

 

    2011年台灣醫界估計1年墮胎數可能高達50萬,是2010年全台新生兒166千人的3倍。中國每年因墮胎殺死的未出生嬰兒,多於世界任何其它地方。儘管中共官方報告稱,2015年中國墮胎1300萬例,但美國國務院報告說,實際數字可能多出1000萬,達2300萬例。這個數據顯示,中國每年的墮胎死亡嬰兒數,已經比二次世界大戰的每年死亡人數還高。

 

         按照美國國務院提供的墮胎數字(每年2,300萬例)來計算,中國每天墮胎63,013例,每小時2,625例,每分鐘43例。您還認為因利益衝突或感情因素而傷人致死的因果業力,很不可思議嗎?面對現實吧!這些事件就在您我身邊真實上演。更或許,您自身家人當中就有這樣的案例,因墮胎後遺症而飽受身心靈的折磨。動動手指,轉發此篇文章,或許您就能將光明送到她的生命中。

 

         有緣人分享:「半年來,我的生活除了照顧孩子就是讀經,我的認知從否定、懷疑到肯定。因為上個星期,我突然能輕鬆躺下,心不再揪揪的,不再像僵屍一樣無法放鬆,心敞亮而透明,這樣的感覺真好。深刻體會精舍蔡師兄所說:『解鈴還需繫鈴人,自性自渡,自業自消。』」誦經真有那麼神嗎?佛陀是大醫王,妙法不可說,只能靠實證。祝福您也能體會到佛法的妙用與美好,創造奇蹟,翻轉人生。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713265506.jpg

713265515.jpg

713265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