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過去的我對於未知的事物很感興趣,尤其熱愛算命。我是一個很單純的人,人家說什麼我都信,所以當算命老師將我的過去算得很準確時,我就對他深信不疑。老師說我命運坎坷、身上有煞氣,我全信了!我的人緣一直不好,很容易緊張害怕人,脾氣又暴躁,當我問算命老師如何改變現狀時,他說要買改運剪刀、抹朱砂還要用符咒就會改善,我想擺脫這些人生的痛苦,就聽老師的建議買了他的符咒。

 

我滿懷希望等待符咒寄來,我收到一個改善人緣、一個改善財運、一個去邪的符咒,買的時候並未告知要燒符咒,我想圖個方便,但收到以後才知道要燒,這時候也不能退還了,只能照老師說的方法去燒符咒。燒完之後,老師要我用這些灰末洗澡,連續洗七天。洗完符咒的第七天當晚,我躺在床上,恐怖又詭異的事發生了!我感覺自己被勒得死死的,腰間被不知名的東西纏了一圈又一圈,就要憋死了!樓上也因外靈干擾噪音不斷,我好擔心下一秒就真的死了,還好後來祂離開了。

 

後來聽人說抄經會讓心安寧,有位佛友向我推薦《僧伽吒經》,我就買了十本來抄,不抄還好,一抄下去各種恐怖的事情都發生了!我一抄經,手就抖個不停,看到經書封面也會害怕,但因為我太想改變命運了,沒有顧及那麼多,就一直堅持抄下去。抄到十幾頁的時候,有天加班回來晚了,看到家裡還有即食的金針菇,想說先吃一些墊墊肚子。吃了之後,當晚就上吐下瀉不止,以前都是躺一下就好了,沒想到這次一躺下竟然看見許多東西,金燦燦的、動態的、隨時在變動、仿佛可以連成一串串的故事一樣,各種畫面都有。一閉上眼睛就看到這些,我害怕的祈求不要看到,但是沒用,變換得更頻繁!父母看到我這麼痛苦就把我送到醫院,醫生打了點滴,我的症狀才開始慢慢緩解,醫生也查不出病因,就說可能是食物中毒,打完點滴天也亮了,後來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才知道這是外靈干擾和沖犯的症狀!

 

遇到牟尼精舍也跟我愛算命有關,我看到網路上說唸佛能改變命運,我就加入佛法QQ群。在那裡我認識了一位道友,他跟我推薦一位算命老師,說他算得很準確,我也就信了。但我給那位老師算過之後,狀況卻越來越不好、越來越不順,還花了很多錢。我的工資不高,再花這些錢,生活就更加困苦了,原本想要改變命運,結果燒了符咒、抄了經,生活不但沒有改善,反而雪上加霜,真的令人悔不當初。後來有位佛友告訴我,唸〈心經〉和〈大悲咒〉會讓心神安定,我很努力在唸,確實很有效果,心也更加平靜了。

 

後來加入一個免費解因果的QQ群,我在群裡訴說我的煩惱,有一位師姐私聊我,讓我試試牟尼精舍,說是免費解因果,當時還有網路請示(網路請示已於201811日起暫時停止),我寫信請示我對噪音敏感、人緣不好等問題,開示出來是沖犯煞,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八十八遍化解!

 

除了沖犯煞之外,我的工作也很不順利,怎麼找都找不到好的,不管我如何努力、忍受工作環境中的一切不平等,就是沒有辦法順利完成工作,但我為了工資就是死撐著。有一天,我的腳突然痛到難以忍受,走幾步路都不行,雖然店長人挺好的,剛開始請了一天假,想說休息就會好了,但情況卻一天比一天糟糕,不得已只好辭職。但說也奇怪,辭去工作之後,腳竟然自己慢慢好了!後來又找了幾份工作,也是一樣的狀況,做沒幾天就因為各種不得已的狀況辭職了。因為沒工作,我就開始看書,那時後加入牟尼精舍因果濟世群,我看到《因果濟世集》,讀完覺得很不可思議,我開始對自己遭遇的情況有了新的解讀,把荒廢多時的經文重新拿起來唸誦,父母是我的陽世業主菩薩(這個故事留到以後再分享),看到我在誦經就一個巴掌又一個巴掌的打過來,禁止我再繼續誦經。我嚇壞了,但是經過這麼多波折,我知道只有誦經才能改變命運!

 

在家裡我被監視著不能誦經,好在天無絕人之路,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他知道我要誦經,就當幌子帶我出去誦經,因為我的父母很喜歡他,很放心他帶我出去。他週末會帶我去圖書館誦經,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完成經文各八十八遍了!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寫信專案迴向沖犯煞!但第一次迴向結果不圓滿,需要再補經文各九遍,起初心情很低落,好在有師兄的鼓勵,又繼續完成經文各九遍再補迴向,第二次迴向結果還是沒過,佛菩薩開示:「誦經要專心。」誦第三次迴向的經文時,我的眼裡、口裡、耳裡和心裡都專心持誦經文,不再分心想其他的事,最後師兄發來QQ說我迴向圓滿了!當下真的很高興,迴向成功後,心情真的好很多,不會再動不動憂鬱了,生活也更加平順,和未迴向前相比,真的是天差地遠啊!希望我的感應文能幫助到需要的人!佛法真的不可思議!感恩!

(分享完畢)

 

         生活裡,人最關心的莫過於「自己」;而自己的問題之中,又以「命運」最為重大。因為一般人對於自己的明日不能預知,對於自己的前途無法掌握,就想探索命運,甚至把一切歸咎於命運。有些人一生平順,要什麼就有什麼;有些人則是命運坎坷、時運不濟,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成功。為何命運會如此安排?所謂的「命運」,其實就是「因果」,您宿世造下的善惡因緣,在成熟的時候所得的果報,就像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樣,種下何種因,就會結成什麼果。

 

         印光大師心命歌:「心好命又好,富貴直到老;命好心不好,福變為禍兆;心好命不好,禍轉為福報;心命俱不好,遭殃且貧夭。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仁道;命實造於心,吉凶惟人召;信命不修心,陰陽恐虛矯;修心一聽命,天地自相保。」(引用完畢)決定命運的好壞,追根究柢還是在我們的心,若是身口意皆為善,何嘗怕命運不好?就像有一顆種子,種在肥沃的土壤裡,有充足的陽光照射、雨水滋潤,一定能夠抽芽且成長茁壯。您在人生中廣結善緣、樂善好施、處處幫助別人,等到因緣成熟時,您所做過的善事必然會回到您的身上,而且是加倍的回來,變成綿延不絕的福報。凡事都有因果,做善事得到善的果,作惡事當然是受到惡的報。

 

         每個人都想有美好的命運、順利的人生,但「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命運不會因為您去給多少老師算過就會變好,人生也不會因為您去求了多少神佛就會順利。就像《了凡四訓》的故事一樣,袁了凡先生的命運都被算定了,時間到了就會發生,後來遇到雲谷禪師告訴他改變命運的方法,他的命運就徹底翻轉,從此擁有不同的人生。雲谷禪師告訴袁了凡先生,改變命運的秘密就是行善布施、凡事不計較、盡心盡力的為眾生付出,若您也能效仿,還怕命不好嗎?

 

         上述分享者為了改變命運到處算命、燒符咒甚至抄偽經,命運不但沒有變好,反而招來一堆外靈干擾,將自己的生活攪得一團亂,真的是得不償失。不要小看外道的力量,您抄了多少偽經就會沾染多少黑氣,到時候心性就會漸漸修偏、產生魔性,嚴重者還會讓外道把您當成祂們的一分子,當您想走正途的時候,就會不斷地來干擾您,您的人生甚至家人的命運從此就由他們控制了。要修就要修正法,要走就要走正道,凡是標榜使用符咒、開運物品或是抄幾次偽經就能讓您的人生平步青雲、大富大貴的就是外道,接觸外道就好像吸毒一樣,一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等到越陷越深的時候,就很難回頭了!

 

      《僧伽吒經》已由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為偽經,請見下列公告:

    http://www.mouniassn.com/cmd/question/26-2016-05-10-05-36-04

  《僧伽吒經》的破壞力,請參閱下列感應文章: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392001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781354

  

         上述分享者也提到,因誦經不專心補迴向的經驗,凡事有因才有果,若是您專心致志的誦經並且誠心誠意的懺悔,迴向通常一次就會通過,除非有其他特殊的原因,佛菩薩會再開示告知。誦經本來就要專心,經典是佛菩薩的智慧,專心且誠心的誦經是對佛菩薩的尊敬,《金剛經》云:「若是經典所在之處,即為有佛,若尊重弟子。」有經書的地方就有佛菩薩、龍天護法在場,誠心持誦經典就是對佛菩薩最大的敬意。人最寶貴的就是一顆真心,學佛修行不需要太多繁文縟節,佛法也不是什麼高深的學問,只要真心修行,將佛法落實到生活中、時時刻刻心繫眾生,跟隨佛菩薩的腳步救渡眾生,就是回報佛菩薩恩德最好的方法。

 

         想要改變命運,還是得一步一腳印的從改變自己開始,守好自己的六根,別讓它們肆無忌憚的造業。善護念,管好自己的心,凡事替他人著想,多行善事、廣結善緣,佛菩薩看到您這麼努力,怎麼會不幫助您呢?要天助首先要自助,您付出多少善意,人生就回報您多少好運!

 

人的一生當中有時候會因為一段話、遇到的人、一件事、一篇文章、一個觀念……等等,產生改變命運的關鍵性影響,多多分享正面的文章或因果故事,就能讓世界多一些善的思想,這就是最好的行善布施。牟尼精舍部落格收錄的文章,都是強調因果道德觀念、請示者親身經歷及改變命運的有效方法,多多轉傳分享,您也是善知識的傳播者,您也是改變世界的力量!南無阿彌陀佛!

713271302.jpg

713271305.jpg

7132713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