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從小我就很怕無形眾生,晚上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去上廁所,總覺得身邊有無形跟著,常常作惡夢、失眠,睡眠品質非常不好。有一年,我幾乎天天睡覺時都感覺被一個重物壓著無法動彈,常常都是快喘不過氣、感覺要窒息時,才猛然驚醒。醫生說是我壓力太大,宮廟的辦事乩童說我是業障太多被「鬼壓床」。這樣的折磨逼得我快精神崩潰了,好心的鄰居阿姨介紹我到附近的一家私人宮壇,說那裡供奉的「媽祖」很靈驗,信徒非常多。

 

為了解決我的「鬼壓床」問題,我馬上過去那家私人宮壇,信徒真的很多,有不少人都在那裡穿戴著「媽祖」賜的鎧甲、法器、帽子、披風……等等,真是奇特的景象。我寫了基本資料給辦事師姐,我的印象很深刻,她拿著寫基本資料的紙就全身抖動、雞皮疙瘩大顆大顆的發起來,她說我身邊跟了好多個冤親債主,他們不肯放過我,要找我報仇,當時的我很害怕,一直跪求「媽祖」救我。辦事師姐拿「媽祖」的衣物給我穿戴,說這樣可以驅邪,讓那些冤親債主不敢近身。

 

         去完那家私人宮壇之後,我的體質有明顯的改變,我竟然看得到無形眾生了!我看到三個大黑人影向我撲過來,死命的掐住我脖子,讓我差點無法呼吸;我坐在客廳看電視時,發覺身邊有人在看我,轉頭一看竟然是一位身穿白衣古裝的女子在旁邊看著我;明明是炎熱的酷夏,我竟然感覺身在冰窖一樣,全身冷得發抖;明明是一個人獨處的空間,竟然看到很多雙眼睛瞪著我……等等,諸如此類的異常情況不勝枚舉。

 

          我又去找師姐求救,師姐說,那三大黑影已經被「媽祖」收掉了,白色的古裝女子是媽祖派去保護我的「地基主」,感覺有很多雙眼睛瞪著我是「媽祖」派很多天兵天將巡視。雖然當時我相信師姐的話,但也覺得很奇怪,為何這位「媽祖」的保護非但沒讓我覺得安心,反而更加不安和不舒服呢?後來又去了幾次,花了許多錢,情況還是沒改善,最後就不再去了。

 

           感恩佛菩薩慈悲,在我離開那家私人宮壇沒多久,就有緣遇到精舍,我請示精舍佛菩薩,我當初去的那家宮壇是否為正法?佛菩薩慈悲開示:「係精靈主法,所看到的白衣女子、黑影、很多雙眼睛都是該外道徒眾干擾,身體感覺很冷是因為身邊太多外靈,磁場不相合所致。已現場處理,不要再去了。」蔡師兄告訴我,我要認真誦經銷業障而且修行,否則干擾會越來越多。我也漸漸明白,很多外道宮廟為了讓信徒一再光顧,會派其徒眾干擾,讓信徒再回去求救,這就是他們招攬信徒求供養以及斂財的方法。奉勸各位有緣人,宮廟道場不要隨便亂跑,最好都不要去,自己在家唸經銷業才是最安全的修行方法。

 

          誦經銷業兩年多了,我的生活越來越順利,那些外靈干擾也漸漸消失了,真的很感謝精舍佛菩薩及蔡師兄的幫助,讓我得以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銷業,且不再受被無形干擾所苦,感恩佛菩薩慈悲。

 

分享二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會接觸外道者,主要是對佛法、因果涉入不深,因外道法是治標不治本;要治本,釜底抽薪的做法就是修行,修正偏差的行為,清淨染汙的心識。」、「做功德與消業障是兩回事,消業障係償還欠債,做功德係增加自己資糧銀行的存款;如果不願意拿出存款來還債(專案迴向),則債務依然存在。」

 

記得父親過世後,家族親戚建議調整塔位風水庇佑後代子孫圓滿順利,遂介紹一位道教的師姐來協助處理,完事之後這位師姐告訴我們可施法術轉家運,因為是親戚好意介紹,我們也不疑有他就一併處理。當時是一個碗倒過來放在地上,然後將一個四方桌的一角放在上面轉,師姐唸了一些咒語,碗居然轉了起來,師姐說轉越快效果越好,法事做完後,感覺沒什麼效果,所以我們也沒再過去師姐那邊了。親戚為了工作昇遷、股市賺錢所以耗費不少財力請求師姐幫忙,但好像也和我們一樣沒有什麼起色。

 

我的太太身體不好,曾經請師姐幫忙,但就如同現場開示精華錄所述:「求外道法是治標不治本,甚至是抽福報換來的。」回想當初第一次至精舍請示工作上的問題,開示無因果關係,是本身福德資糧不足需補《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80部。這時我才了解到之前在工作上非常的努力打拼,卻一直沒有好結果的原因。雖然目前尚未完全誦完補福德資糧的經文,但因為有持續在銷業障、修正自己的行為習氣,遵照佛菩薩的指示改變自己、提升心性,確實能有效改善目前不順的狀況。淨空法師說:「萬般皆是業,半點不由人」,佛菩薩慈悲能讓我們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彌補過去因無明所造下的惡業,我們要時時警惕自己、修正行為、提升心性,避免再次犯同樣的過錯,以上分享,感恩。

 

分享三

 

感恩牟尼精舍的佛菩薩慈悲、蔡師兄及現場師兄師姐們無私的奉獻,真的很感恩。過去我跑了許多的宮廟道場,最後非但沒有讓人生更加順利,反而受到很多干擾、甚至被抽福報,很慶幸自己有福報得遇牟尼精舍,並且在精舍安住下來。此時的我不再涉足其他道場,追隨著精舍佛菩薩開示的專修法門唸經修行,心中更踏實了,也真的能體會修行的意義。對於精舍的幫助,真的非常感恩與讚嘆,感恩精舍幫助我從外道干擾中回歸正法,任何事都逃不過精舍佛菩薩的法眼,我會更加努力誦經並奉行精舍的宗旨好好修正自己,感恩各位。

 

(分享完畢)

 

末法時期魔強法弱,外道邪師數如恆河沙,很多有心修行的眾生,常常一時不察就這樣走偏、修偏,實在可惜。蔡師兄一直強調:「要以經為師,切莫以人為師。經為已證悟的佛菩薩所說,人若未證悟,易誤導眾生,造成偏異。」「會講經的,不一定是正法;將相本無種,不要被對方所聲稱的來歷或師承所惑,每個人各有因緣,可能是佛道,也可能是外道,有些事並非自己眼前所見,故須冷靜旁觀對方的言行舉止,長期觀察,且用智慧判斷;要以經為師,切莫以人為師,經是真理與日月同輝,人則有七情六慾,人世無常。人被五欲六塵所迷惑,人心會因為各種欲望產生異變,人有各種因緣,人心也會隨著因緣而改變,要真正找到無欲無求、如如不動的人實在太稀少了。為了保險起見,要修行還是「以經為師」切莫「以人為師」,「佛經」是佛菩薩留下的智慧與修行的方法,一步一腳印的將經典的智慧落實在生活中,受持讀誦、精進修行、不懈怠間斷,假以時日您也能有所成就!

 

若您現在還在跑道場宮廟,建議您別再去了,在家裡好好誦經修行即可,雖然有些道場宮廟信眾很多、主事者看起來也是慈悲正直,但是末法時期有很多道場宮廟都有可能被外靈占據,就算是您想認真修持正法,但被外道占據的道場宮廟,就像一個被汙染的環境,您成天泡在裡頭修行也會漸漸地被染黑而不自知。蔡師兄說:「紀元轉換時期魔強法弱,許多道場被外道入侵,所以要時時用智慧觀照,莫修到外道去。

 

若是您過去曾經跑過外道宮廟,建議您一定要來請示「化解皈依外道、發願對外道效忠效勞的業力。」此業不銷,心性就很難提升,心性不提升就容易因為無明而造業,外道干擾也會生生世世跟著您,如此惡性循環,就會在六道中永無止境的輪迴,難以解脫。

 

以下分享蔡師兄對於修偏入外道的開示:

一、「皈依過外道就像外道跟自己有連線,容易被外道灌黑氣,且易胡思亂想,易影響家庭,也易對他人起疑心。

二、「唸誦化解皈依外道或發願對外道效忠效勞的業力時,黑氣釋出會很痛苦,要忍耐,否則沒辦法出頭天;若不化解此業力,生生世世會被外道糾纏,容易亂想,生活不順。

三、「不要認為化解皈依和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有沈重感,本世要儘快消掉,未來或下一世才能不再受干擾;這些是惡業的根,要優先處理。

四、「外道願消完,下一世會比較好過,愈唸《金剛經》,心較不起幻境,且較不會起起伏伏,也更能清寧安靜。

五、修非正道會產生黑氣,黑氣會障礙身體器官正常運作。(分享完畢)

 

化解「皈依外道、發願對外道效忠效勞的業力。」是精舍佛菩薩與蔡師兄一再強調、叮嚀眾生要優先化解的業力,人生無常,若不把握本世得遇牟尼精舍的機會化解此業力,未來要再遇到的機會可能就很渺茫了。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是非常殊勝的便宜法門,能遇到的眾生真的是難得的福報,一定要好好把握。加緊腳步、認真持誦精舍佛菩薩開示的經典銷業力,您的人生也能越來越輕鬆、越來越順利。

 

蔡師兄說:「《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是釋迦牟尼佛所說,是正法經典。若您能時時持誦,且依經奉行,定能得到解脫,清淨無礙。」「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多多持誦正法經典,不僅銷業障、銷魔性、銷外道願,還能補福德資糧以及佛菩薩護持,這麼多好處,真的想整天捧著佛經不放呀!學佛修行的好處說不盡,就等您自個兒來體會,打開經典唸誦一段時日吧,相信您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南無阿彌陀佛!

713271728.jpg

713271692.jpg

71327170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