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懷孕時,每天誦經、聽經教,唸經的時候是胎教,以後小朋友會聰明。」

 

我有四個孩子,前面三個在懷孕時因為還沒接觸佛法,所以連佛號也不曾唸過。懷到第四個時,已經接觸精舍並且開始消業障了,因為先生不希望年紀那麼大了還要為養幼兒苦惱,所以初期堅決不要我生。我深明因果的重要性,所以不可能墮胎,這是造嚴重殺業,更不想親手殺死自己的孩子。我先生在家中比較大男人,當時很兇又堅決的叫我去拿掉,當時胎兒可能也感受到威脅,還示現讓我看到她憂愁的模樣,孩子出生後一對照,真的跟當時一模一樣。

 

我先生不敢自己跟醫生說他要太太拿掉小孩,所以就一直沒有做決定。我在心裡不斷祈求佛菩薩讓我保住這個孩子,趕緊請示努力誦經迴向。就這樣撐到了懷孕滿12週,這時候剛好有一個朋友過世,我們要去祭拜他,快到他們家時,先生將車停遠一點,叫我不要下車他自己去就好。當時我心裡很開心,先生有可能願意讓我生下這個孩子了!

 

隔天我馬上去診所產檢拿媽媽手冊,產檢時因為政府規定不可以說明胎兒性別,但是醫生知道我已經生了三個男孩,所以就告訴我這胎是女孩,當時我真的是太開心了!一出診所馬上打電話給先生報喜,雖然他的語氣平淡,但已不再堅持要我別生了,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幫忙。

 

懷孕後我只要有空就加緊腳步誦經,我誦了要先生願意留下她的經文,還有消除孩子與我的前世因果記憶,懷孕的每一天我都在努力誦經持咒,希望能趕在生產前迴向。

 

我前三胎生產時,產程都又久又痛,第四胎又與第三胎間隔8年,醫生告訴我這一胎會像頭胎一樣,很辛苦喔!但神奇的是,這次生產卻沒有當初痛不欲生的感覺,幾乎沒什麼痛感就生產完畢了。

 

我想,一定是我在孕期努力誦經的關係,孩子也特別好帶。孩子哭鬧時我會在桌上放一杯水,並且唸〈藥師灌頂真言〉108遍加持後給孩子喝與灑淨,真的很神奇,孩子喝完就不再哭鬧,連收驚的錢也省了!感覺就是佛菩薩在幫忙帶小孩一樣,小孩乖巧又好帶!

 

現在孩子即將滿5歲,一直都很乖也很自動自發做好該完成的事,還常常督促我要努力誦經。佛法真是非常神奇與殊勝,幫助我在老蚌的年紀還能擁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兒,非常感恩佛菩薩。

 

分享二

 

我的求子際遇很奇特,學佛修行之後懷了第二胎,兩胎前後差異非常大,佛法真的是威力無窮,在此與各位分享。

 

我第一胎是剖腹產生下女兒,當時尚未學佛修行,不懂邪淫罪孽深重,在懷孕期間還看了色情電影,整個孕期非常不舒服,時常嘔吐。當時也不曉得要禁欲,縱情享受,沒有給女兒正確的胎教。後來女兒出生後,相貌難看、皮膚黑黃,真的非常醜陋,而且身上還有一股難聞的味道,讓我也很嫌棄她。當時我還想,怎麼會有這麼醜的孩子?但追根究柢還是我這位母親不盡責,在懷孕期間犯邪淫,沒有給孩子好的胎教和生長環境,讓孩子從未出生開始就不斷承受苦難。

 

後來因為婚姻不順,我和丈夫離婚了,又因邪淫而墮胎犯下殺戒,真的是罪業深重。我的人生越來越不順利,真的很痛苦。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我心裡想,佛法真的這麼厲害嗎?可以扭轉命運、翻轉人生?我實在太痛苦了,真的很想改變,於是我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婚姻不順利的因果。佛菩薩慈悲開示,過去世我殺害丈夫,需要誦經迴向此業力並且補善緣。為了挽回婚姻,我努力誦經還債,再接著補善緣。後來,我們又重婚了,這次沒有過去見面就想離婚的感覺,感情漸漸變好,我想是因為前世欠債還完的關係,讓我們又能重新開始,圓滿夫妻的緣份。

 

我還想生個兒子,就請示佛菩薩命中還有沒有兒子?佛菩薩慈悲開示:「有,但自身福報不足,需要補功德,要人為,也要累積功德。」我在補福德期間已經懷孕一個月,經常鬧肚子疼,我趕緊誦經補求子的功德,並且將經典上佛菩薩的教誨落實到生活當中。例如:為人媳婦要上孝公婆,下愛子女,中睦妯娌。在妯娌間因為財物而有紛爭,我就把財物讓出去,大家都沒有怨氣,吃點虧也沒關係,大家和睦相處就是最大的福報。

 

後來,求子的功德迴向圓滿後,佛菩薩又開示我前世因利益衝突殺害過孩子,讓我誦經消業障。此時我懷孕七個月,身體非常浮腫,腫到身體快不能動了,去醫院檢查卻都正常,我想這可能是業障討報的關係。我趕緊努力誦經,迴向後佛菩薩又開示新業障,前幾世因感情因素殺害過胎兒,我繼續努力誦經消業障。現代人業障真的重,我與丈夫和投胎來的孩子有這麼多因果,一家人真的是「無緣不聚,無債不來」,我們真的要多多行善積德,人生才能平安順遂。

 

我與兒子的業障迴向圓滿後,奇蹟發生了,原本孕婦到快生產時,全身都會浮腫得厲害,但我那時候身體和腿都完全消腫,孩子的臀位變成頭位,臍帶繞頸兩周的狀況也沒有了,連醫生也嘖嘖稱奇。懷兒子這段期間我茹素不殺生,不與先生同房,幾乎天天都自己睡,不上網亂看影片,每天就是誦經唸佛,專心致志的做好胎教,為孩子出生做準備。

 

後來,孩子平安順產,是個健康強壯的男娃娃。兒子出生時,長得非常漂亮,全身皮膚白皙,眼睛明亮而有神,每個來看過的親戚朋友都說漂亮,比女兒還漂亮!兒子非常乖巧好帶,真的和女兒差很多。這是我學佛修行前後的求子過程,希望大家都能引以為戒,絕對不能邪淫和墮胎,身體會變差,折損福報也最快。努力誦經茹素、行善積德,所有的好事盡量做,相信您很快也能有一個漂亮可愛、聰明伶俐的孩子!

 

(分享完畢)

 

胎教有多重要?中國歷史上最有名的胎教,莫過於周文王的母親太任。《烈女傳‧周室三母》中描述,太任懷孕時,眼不見邪曲不正之景、口不說傲慢自大的言語,睡眠時正直臥姿,講求坐姿與站姿,絕對不歪斜身體。由於她的胎教相當成功,使得其子,也就是後來的周文王,幼年時即聖德卓著,不但品行端正,還有相當好的學習能力,只要能知道一,便能習得百。後人均認為是太任的胎教有功。

 

上述有緣人也分享,懷女兒時因尚未學佛修行,犯邪淫與恣意妄為給女兒帶來不好的影響,不但母親懷孕期間辛苦,還連帶汙染胎兒。在第二胎時,母親為了補救過去因為無明造成的遺憾,開始努力誦經補福德資糧,並且圓滿與胎兒之間的因果宿業,兩相對比之下,可以明顯感受到,良好的胎教對於胎兒的影響真的非常深遠。

 

每個人都希望有平安順遂的人生,更希望孩子各個都能好命,過得平安幸福。但是,想要順遂的人生就要有足夠的福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如船,福德如水,無水會擱淺無法行走,水漲船才會高;故福德愈多,愈順遂。」想要如同上述有緣人一樣,生一個聰明漂亮又乖巧伶俐的孩子,您可以在計劃懷孕前就開始補福德資糧。

 

對於孕婦和胎兒,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是最佳的選擇,《普門品》中說:「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無盡意。觀世音菩薩有如是力。」準媽媽親自持誦《普門品》不但能迴向給腹中的胎兒,還能累積本身的智慧,真的是一舉兩得。其他家人幫忙唸,大家一起為胎兒做好胎教,也為自己開智慧,這就是開啟佛化家庭的善緣。累積經文達150遍就可迴向一次(累積越多越好),如此,就能讓胎兒的福報漸漸俱足,如《普門品》中的內容所述,孩子聰明又乖巧!

 

一般人上網亂看影片、思想不清淨、口出惡言、生活上都是貪嗔痴慢疑等習氣,這樣很容易引來干擾,一個大人都承受不住這些干擾了,更何況是未出生的嬌弱胎兒?孩子,是人類傳承的希望,為了孩子好,也為了家族的未來,請您一定要正視對孩子的胎教。俗話說:「落土時,八字命。」在孩子尚未出生時,就將他/她的福德資糧補足,幫孩子把命改好一點,讓命盤本質更好,對孩子往後的發展才更有幫助。誦經迴向給胎兒,還能累積孩子的佛緣,讓他/她從胎兒階段就接觸佛法,這才是孩子最大的福報,也是為人父母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

 

上述有緣人的親身經歷真的是字字血淚,希望看過這篇感應文的您能夠比照辦理,孩子平安幸福,做父母的才能清淨無煩惱。請您多多轉發此文章,讓有意願組成家庭的親戚朋友、世界各地的眾生都能有胎教的正確觀念,並且多多分享誦經的好處,鼓勵親朋好友也能學佛修行,幫助更多家庭和樂圓滿!

 

以下為相關的感應文章,請多多轉發分享:

〈為人父母該做什麼?做這些最好〉: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796162

〈《普門品》原來這麼神奇〉: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681651

〈胎教妙方,以後真的差很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423279

學業與事業(補功德)相關文章: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727573

家庭相關案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35

以上的文章,非常推薦您有空多加閱讀,並且轉發分享。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在生活中的痛苦和挫折中煎熬,找不到解決的辦法與人生方向,您的轉發分享,就是他扭轉命運的契機。佛家語云:「救人一命,勝造七層浮屠。」「法布施是最殊勝的布施。」修行別忘了也要度眾生,多多分享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就是最棒、最有效的度眾方法!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18620601.jpg

718620603.jpg

71862059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