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與人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別後的重逢,會相遇就是有過去造的緣。」當我拿到迴向單時,看到單子上印著這段話,感觸特別深刻。相逢自是有緣,會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彼此一定有因果。

 

接觸精舍已有六、七年之久,我曾請示過與女兒是否有因果,但當初時機尚未成熟,所以沒有開示本世的因緣。女兒青春期時很叛逆,不用功讀書、愛玩、崇尚名牌……,身為她的母親,我竭盡所能地滿足她的需求,也積極向佛菩薩請示,她是否有干擾?前後幫她還了不少業障,都是近千部的經文,卻沒有改善我們的關係,一直到約四年前,女兒的老公出現,我們的因果才開始現前。原來我與女兒一家人的因緣如此深厚,女兒當時的男友是她的業主菩薩,兩人一見鍾情,沒多久女兒就懷孕,而且還是龍鳳胎!當她男友跑來跟我說女兒懷孕,當下我真的嚇呆了!接觸精舍後,明白因果討報的嚴重性,當然不准他們墮胎,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接下來一連串的請示都與她們這家子有關。

 

一、女兒的男友令她懷孕,卻不肯回家告知男方父母係何原因?佛菩薩開示:「男友是來討報的,女兒前世將他殺害,故遭此報。」得知因果後,我們十萬火急地誦經做功德迴向給他,他才肯回家告知他父母。當時他們的年紀才二十二歲,尚在讀大學,這消息不只我驚訝,連對方家長也很錯愕,沉澱了個把月,才找人來提親。既然已經懷孕,就得趕快成家,我們沒什麼好要求的,就請男方用最簡單的方式準備一些糕餅拜拜祖先即可。大概是怨仇結太深、業障重,男方家長老是聽不懂,偏要照古禮,還請來地方仕紳來當說客,雙方沒有共識,結果就不了了之,最後什麼禮數、拜祖先都沒做,因為小孩快出生了,直接登記結婚。

二、我與女兒的因緣:「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將她打到傷重不幸往生。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補善緣經文各168遍迴向。」「前三世我侵占了她三分地需誦經文各130遍迴向。」

三、與女婿的因緣:「前二世因利益衝突將他殺害。需誦經文各108遍,補善緣需誦經文各172遍。」「前七世借九十銀兩未還需誦經文各160遍,補善緣需誦經文各138遍。」

四、女兒生的龍鳳胎:「前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將男孫打死,需誦經文各108遍,不用補善緣。」「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害孫女需誦經文各108遍,補善緣需誦經文各148遍。」「前五世,因感情因素,用腳踹孫女致傷重需誦經文各118遍,補善緣需誦經文各168遍。」

 

我與女兒這家子因緣真夠深厚,大部份都是因為錢財、利益衝突所致。他們一開始住我的、用我的、吃我的、生的小孩還要我幫他們帶,如此辛苦付出卻還被嫌棄,要不是有接觸精舍、學佛修行、凡事忍辱,我可能會被他們逼瘋!記得孫女三、四個月大時,她看到我會不高興的翻白眼,當時我們都不知道原因為何,現在終於明白,是她的靈識還記得過去我曾傷害過她。現在孫女快滿三歲了,大部分的時間都與我形影不離,有時連星期日,也不給放假,真的是黏的很。後來經由佛菩薩開示後誦經迴向,這個問題就解決了,現在晚上都會主動跟她媽媽回家,真是太神奇了!兩個孫仔都曾因感情因素被我傷害,這次的相遇,算是久別重逢,來了結因果的。

 

以前總是抱怨上天不公平,我那麼辛苦的待她們一家子,卻還是讓他們嫌棄,現在才知道「如是因,如是果」,還好有遇到精舍,讓我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與他們解冤釋結。現在我很努力誦經、行善布施,希望能儘早償還過去世所造的惡業,與女兒一家子重新結善緣。

 

(分享完畢)

 

俗話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世間有百千萬眾生,為何是這些人與您相遇、成為您最親密的家人?因為有因果亦有緣分。人與人之間的善緣與惡緣,都是根據我們過去世的造作所決定。若您過去世常常幫助他人、行善布施,就會與眾生廣結善緣,本世就會遇到較多的貴人,您與身邊人的關係也會較和諧;若是您過去世計較鬥爭、不與人為善,甚至為了個人私欲傷害他人的權益或性命,在時機成熟時,您就會遇到許多業主菩薩來向您討報,無論是在靈界或陽間的業主菩薩,都能把您的生活鬧得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無論怎麼用心對待女兒一家人,他們還是不領情,甚至被嫌棄。凡人只看事物的表相,或許會認為女兒一家不懂得珍惜,但經由佛菩薩開示,有緣人才知道與他們過去世的因果,也明白無論怎麼努力付出卻還是吃力不討好的原因。「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本世的命運如何,皆是過去世所造善惡業的結果,因果鐵律至公至正,種下什麼因就會結下什麼果,由不得眾生逃避。

 

想要人生過得平安順遂,首先一定要消除業障。過去世為了滿足個人私欲而造惡所結下的因果,就像在人生之路挖下許多坑洞與埋下地雷一樣,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四腳朝天,甚至被炸得粉身碎骨。消除業障,就如同把人生路上的坑洞填平,讓您不在關鍵的抉擇時刻出狀況,也不會因為業障干擾讓自己落入痛苦的深淵。

 

一般人消業障都是自作自受,過去造什麼因,本世就承擔什麼苦果,通常這樣的方式會讓雙方當事人都很痛苦,在因果圈內互相糾纏討報,這輩子沒還完下輩子就繼續還,沒有了結的一天。佛菩薩慈悲,不忍眾生深受因果輪迴及業障討報之苦,特在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讓眾生與過去世的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只要您願意到精舍請示您所面臨的問題,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一定能解開彼此之間的因果,償還相欠的業債,不再繼續苦苦糾纏。

 

誦經除了能消除業障之外,眾生也能在誦經的過程中,漸漸開啟智慧,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唸經要唸入心,心性才能提升,我們也才能藉由誦經得到智慧。很多剛到精舍請示的有緣人,都很擔心開示出來的經文數量太多唸不完、業障還不完。蔡師兄曾說:「甘願還,就會還得很快。」只要您願意努力精進,每日定課不間斷,就一定能把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唸完。眾生過去世因為無明,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若是這些業障通通來討報,這一件因果要您一條腿、另一件因果要您一隻手、下一件因果又要您一條命……,您要被折磨幾輩子才能把累世業債還完?

 

若是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還債,每一條業障花幾個月的時間精進誦經,不必花您一毛錢、不必重複經歷當初業主菩薩所受的痛苦,您就能還清累世業障、了結因果,還能在佛經的薰陶下漸漸開啟智慧,往後待人處事運用智慧,就不會再因無明造下新業,如此冥陽兩利的方便法,還真的只有牟尼精舍做得到!

 

人生之所以會有痛苦與煩惱,在於遇到問題找不到正確的方法解決。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都不一樣,遇到的問題也都不同,但只要有智慧、能包容忍辱,就算遇到再大的難題,也能一步一腳印去克服。「有佛法就有辦法」,當您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歡迎您到牟尼精舍走一趟,相信一定能找到造成問題背後的原因,並且用最有效的方法解決。想要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很簡單,就從您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開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1962656.jpg

721962650.jpg

72196265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