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我已經很多年沒辦法去掃墓了,今年因原訂的開刀日期延後一個禮拜,我才能如願地去掃墓,追思祖先。

 

清明節當天,我跟著妹妹全家去掃墓,天氣很好,我的身心靈狀況也很好。掃墓、祭拜完畢後回到家,我感到身體很累,幾乎快沒力氣了,口也非常的渴。我喝了很多水、吃水果還喝酵素都沒有改善,但妹妹們卻沒有這樣的狀況。因為下午還有一處要掃,所以我趕快去午睡休息,希望身體能夠趕快恢復正常的狀況。

 

下午掃完另一處之後,我的身體還是很不舒服,原本想在修行社團求救,詢問師兄姊們解除干擾的辦法,但後來想想,一直依靠師兄姐們幫忙不是長久之計,我應該要學習自己去面對問題,並且想辦法解決,讓自己有磨練的機會,若是有辦法想到沒辦法時再來求救,這樣才能真正的成長。

 

我每日都有誦經做定課的習慣,今天在誦《金剛經》時,因為干擾的緣故,嘴巴都快張不開了,身體很不舒服。在修行大社團修練時,師兄姐們都會練習排琉璃體,可以排除身上的黑氣,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練習時機。我趕緊坐下來,開始進行排琉璃體的步驟。雖然我才剛開始修練,對於排琉璃體還沒有很熟悉,但師兄姐曾分享,要專注於觀想,排除的效果就會更好。我很專注的觀想並且全身放鬆,觀想自己的身體變成透明狀,身上的黑氣從嘴巴和手腳末端排出,直到身體完全放鬆和呈透明狀為止。

 

排完三次之後,身體感覺比較舒服了,我開始靜坐並且持誦〈藥師灌頂真言〉,持續一段時間後,我看到一片金橘色的光芒撒落在我的身上,感覺好舒服。接下來有四尊全身籠罩著金光、相貌莊嚴威武的護法出現在我身邊,但我想到《金剛經》上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所以我繼續保持心無雜念、如如不動,不理會眼前所看到的景象。四位護法不斷地放光,溫暖的金光籠罩著我,我的身體漸漸恢復力氣,靜坐完後,感覺精神飽滿、全身舒暢,隔天一大早還能自己開車上山去提山泉水呢! 排琉璃體和持誦〈藥師灌頂真言〉真的很神奇!

 

隔兩天早起去運動時,遠遠看見廟會活動,有一尊神明要過火,但這時已經來不及繞路,只好與之擦身而過。但回到家之後,身體就開始很不舒服,像是被灌黑氣一樣很累、全身無力,胸口和背後都非常刺痛,睡個午覺休息之後,也沒有改善。因為醫院有安排我明天去開刀,但身體狀況這麼差,是不利於開刀的,於是我趕緊排琉璃體和大聲持誦〈藥師灌頂真言〉,心裡祈求佛菩薩慈悲幫忙,讓我的身體恢復力氣,明天才能順利地開刀。

 

我不斷地大聲唸誦〈藥師灌頂真言〉,一段時間後,我突然發現身體變得好輕鬆,胸口和後背也不再刺痛了,身體變得好輕盈,比平常還舒服,這是從沒有過的體驗,排琉璃體和持誦〈藥師灌頂真言〉真的很神奇!

能遇到牟尼精舍、能夠學佛修行真的很有福報,非常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與照顧,幫助我度過大大小小的難關,也幫助我這次開刀非常的順利、體力也恢復得很快!感恩再感恩!

 

(分享完畢)

 

靈界干擾無所不在,體質敏感的師兄姐們常常都能感受到被干擾的不適。無論您的體質是否敏感,都有可能被沖犯或干擾,但體質較敏感的人就會產生不舒服的狀況,例如上述師姐提到的口渴、全身無力、身體刺痛……等等。小編也是體質非常敏感的人,所以只要被干擾就會頭暈、頭痛、昏沉想吐;再嚴重一點就會全身無力、脹氣、全身痛到動彈不得,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干擾的症狀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我們不必害怕,因為干擾是可以被排除和解決的!

 

會被干擾背後都有其原因,例如:一般的沖犯煞、業主菩薩、嬰靈、祖先求超度、原地主菩薩、外靈、外道……等等,其中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業障和外道干擾。業障是您過去世因無明和貪嗔痴傷害他人所結下的因果怨仇,欠債還債,天經地義,待機緣成熟時業主菩薩就會來討報,直到您還完債為止。還有您過去世曾修偏墮入外道,現在誦經消除外道願時,祂們不希望您走上正道,就會來干擾您,希望您再回去一同墮落。但消除外道願是佛菩薩開示必要且迫切的功課,因為修偏入外道會產生魔性,增長貪嗔痴慢疑,這些都是造業的根源,若不盡快消除,未來還是會繼續犯錯結下因果,生生世世無止盡的輪迴。

 

業障怎麼還最快?到牟尼精舍請示,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償還因果宿業真的是快速又有效!精舍每周日辦事一次,前來請示的有緣人不但從台灣頭排到台灣尾,甚至還有海外的有緣人不遠千里前來,蔡師兄更是從早跪到晚幫助請示者問事,現場的義工師兄姐們幫忙解說,等到全部辦完太陽都下山了才肯休息吃飯,真的是心繫眾生、無私的奉獻。絡繹不絕的人潮就是牟尼精舍的口碑,代表辦事真的有效果,才會讓海內外的請示者越來越多!精舍部落格也收錄很多請示者的感應文,都是他們的親身經歷分享,藉由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方式,真正度過許多難關,解決人生各種疑難雜症!

 

另外,在這宇宙中能幫您消除過去皈依及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也只有牟尼精舍,外道業力不消,就好像把一副有磁性的鐵鍊枷鎖栓在您身上一樣,無論您走到哪裡、輪迴幾世,這充滿磁性的枷鎖都會吸引您曾皈依的外道前來干擾您、拉您繼續修偏、引爆您的貪嗔痴慢疑讓您繼續造業墮落!因此,若不盡早消除外道願,讓它一直惡性循環,您的人生就會陷入無邊無際的痛苦。

 

除了上述的干擾之外,心性不佳、思慮不清淨也會引來干擾。蔡師兄說:「靈界就是意念的召感,有哪個念頭,那個干擾就會來,因此不要亂想,才不會引來干擾,故人要保持正向,不要胡思亂想,心要光明正大。」學佛修行除了精進誦經唸佛之外,心性提升也非常重要;心性未提升就像零件老舊、損壞的車子,就算讓您加滿油,車子還是跑不動。心性未提升,惡念妄想就不斷,自然就會招來許多干擾。惡念妄想和上述干擾源的頻率相近,只要您妄念一起就會發射電波,干擾就會循線而來,讓您無處可躲,除了讓您身體不舒服之外,也可能會影響運勢、阻礙人生發展,不得不慎!

 

若是遇到干擾該如何排除呢?上述請示者提到「排琉璃體」與持誦〈藥師灌頂真言〉增進排除功力,這是人人都可以修練的排干擾方法,另外再推薦您修練「轉心輪」,也是對於被干擾後身體不適,可以自行排除的基礎方法。相關教學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68712107http://goo.gl/B6Rb1n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68712107

 

在紀元轉換時期到處都有干擾潛伏,例如:磁場較混亂的醫院、墓地、人多的公共場所、各種網站都藏有外靈、外道宮廟道場、魔靈、沖犯煞……等等,實在讓人防不勝防。把銀河大手印練熟,在人世間已經相當夠用,當您被干擾不舒服時,就可以自行排除,讓身心輕鬆舒暢!在此也要提醒您,銀河大手印除了幫自己排除干擾的負能量之外,只能幫親近的家人排除,千萬不要到處幫別人排除,因為每個人的干擾源都不一樣,眾生都有各自的業力,若您隨意幫他人排除,可能會背上他人的業力,到時候「公親變事主」,不但沒有幫到忙,反而還替自己招惹更多干擾,甚至要背負他人的業障,屆時您也只能自己承擔了!

 

上述有緣人也提到,自行排除干擾後有所感應。其實,只要您精進誦經修行,佛菩薩和護法神都會來巡視,您越是精進,護法就會越常來,甚至就直接跟在您的身邊保護您。學佛修行要保持平常心,精進努力不懈,把自己的本分做好,佛菩薩自然會護持您和您感應道交,千萬不要貪求感應,當您貪求感應時,就很容易和外道連線,越貪求感應,干擾就會源源不斷。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不要貪求感應,這是迷執,易認假為真,障礙提升;人因夢想而偉大,修行人卻因幻想,而長不大,其實大部分的感應,都是外道與魔王所給您的,您若貪求感應,祂就給您更多的感應,讓您迷執在感應裡頭,苦不得脫,這是修行者的盲點。感應為真,那更應謹慎,這是包著糖衣的毒藥,不可執迷;腳踏實地,認真過每一天,這才是修行;找出盲點,並予導正,這才是重點;別修了數十年,還在感應中,求肯定自己,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再不把握,一樣沒有未來。」

 

無論過去如何,都已經過去了,我們要把握當下有限的時光,誦經消除外道願、累世業力,精進修行、提升心性,唯有如此,才能扭轉命運、翻轉人生,為自己開創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3542807.jpg

723542813.jpg

72354281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