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錄:「許多網路、手機遊戲內,經常有外靈與魔靈,會吸引人沉迷,使他們上癮、迷惑在裏頭;所以人一旦接觸到,加上又沒有意志力與自制力,會很難戒除,不可不慎,大人小孩都一樣。」

 

自從國中家裡有電腦後,我就迷上線上遊戲,放學回家以及休假都泡在線上遊戲裡,常常花三小時以上的時間,解一個遊戲任務。我也會購買各種帳號、遊戲幣和裝備,那時腦袋中整天想著如何把帳號角色攻擊力提升為全伺服器前幾名。

 

上了高中和警校,我還是持續玩線上遊戲。自己粗估至少在遊戲上花了三萬元以上,以一個學生的花費來說,算很誇張!後來智慧型手機開始盛行,我又迷上手機遊戲,整天在抽卡牌和轉珠,也花了不少錢抽卡。

 

大概四年多前我才把帳號賣掉,可是後來突然想玩,就再買了一個高等級帳號。我又恢復之前學生時期想把帳號玩到很頂尖的習氣,每次打一場任務至少花兩到三小時。

 

後來與牟尼精舍結緣,開始唸經後,就覺得這樣玩遊戲很浪費光陰,大概兩年半前,我才終於決定不再沉迷其中,下定決心賣掉帳號,刪除全部手機遊戲。

 

今年消外道願期間,那種想玩遊戲的感覺出現很多次,雖然沒有很強烈,但是讓我覺得有點困擾。我會到網站上看別人打遊戲任務的擷取影片,雖然次數不多,但也是外道習氣干擾造成的。

 

最近迴向第四筆「化解外道願的業力」圓滿後,那種想玩遊戲的感覺就消失了。原來此念頭是因為我自身的外道習氣,與遊戲中的外道相應之故,也終於明白,為何就學期間我會如此沉迷其中。

 

現在看到很多人玩線上遊戲玩到很激動,就能體會之前感應文章分享提到的:「電玩會助長外道習性」。生活中果然處處是修行,在眾人眼中再平凡、抒壓不過的線上遊戲,竟是與外道相應,讓心性慢慢被腐蝕,人們不可不慎啊!

 

(分享結束)

 

科技進步帶給人們生活莫大的便利,拜科技所賜,人們不用行萬里路,只要手指輕輕一點,便能身歷其境,知道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小事,輕鬆掌握所有訊息。

 

每件事情無絕對的好壞,方便、快速的同時也隱藏了危機。很多訊息沒有經過正確求證就被隨意散播。人云亦云、以訛傳訛的殺傷力非常驚人,如果散播內容涉及人身攻擊,損害他人的名譽、甚至生命,是讓自己造下惡業。即使一時逃過人間律法,但是「舉頭三尺有神明」,人的起心動念與所做所為絕對無法逃過「天眼」審判。未來時機成熟,惡果還是得自己承受。

 

現場開示精華錄:「看黃色書籍和影片、玩暴戾電玩遊戲,除了影像與黑氣會儲存在阿賴耶識,會障礙思想、行為、生活、運途之外,尚有非常多的邪靈附著在其中,容易會被沖犯及干擾。所以,不要玩電動遊戲、網路遊戲、瀏覽色情網站,若被黑氣影響,會蒙蔽心智,且讓人胡思亂想,容易欲罷不能,無法自拔。」

 

人性中同時存在佛性與魔性,佛性與魔性並不是說您身體內住了個佛或魔,而是指人的內在存有光明與黑暗面。有人認為聽聽音樂、玩玩線上遊戲、滑滑手機只是抒發壓力,忽略這些有形之物可能讓人陷入「痴迷」而不自知。當您執著於外境、外物帶來的快樂,讓自心隨之起伏不定,除了心情飽受折磨,也讓外靈有機可趁。

 

不當的情色、血腥、暴力遊戲會助長您人性中的黑暗勢力,更會讓外靈控制心性。虛擬世界中的打打殺殺,會讓人的魔性高漲,讓人玩著、玩著就搬到了現實生活中。如果您的孩子,甚至您自己正沉浸其中,請正視此問題的嚴重性!

 

「最近迴向第四筆『化解外道願的業力』圓滿後,那種想玩遊戲的感覺就消失了。原來此念頭是因為我自身的外道習氣,與遊戲中的外道相應之故,也終於明白,為何就學期間我會如此沉迷其中。」精舍佛菩薩一直告誡眾生,一定要把「消外道願」當成首要任務,認真唸經消除。為什麼消外道願這麼重要?

 

人有貪嗔痴慢疑等累劫習氣,正是這些習氣作怪,使人們造下種種惡業,而外道願便是這些習氣的根,「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因此,如果您也被佛菩薩開示有外道願,請您「一定」、「必須」認真唸誦《金剛經》,化解外道願對您的干擾!

 

現場開示精華錄:「沒唸誦《金剛經》銷外道願,生生世世都會跟外道連線,常做損人利己的事,進而累積更多的業障與黑氣;自己充滿黑氣,就容易招感禍患,凡人際關係、事業、學習,接觸的人、事、物都會障礙重重。要問自己,難道每一世都要如此惡性循環嗎?」

 

消外道願很辛苦,干擾也會很多,但是「冬天過了必是春天」、「置之死地而後生」,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生生世世都被外道註記,永遠跟隨,干擾不斷!在消外道願的路上您不孤單,有一群師兄姐跟您一樣,正在努力持續精進著。請您務必堅持下去!加油!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23542978.jpg

723542981.jpg

72354297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