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讓我明白導致本世人生不順遂的前因後果,讓我得以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銷業、償還因果債,漸漸走出人生的痛苦和陰霾。

 

最近佛菩薩開示消魔性的經文,在誦經的過程中不斷釋放潛藏在阿賴耶識的深層魔性,過程雖然辛苦,但若沒有努力誦經消除,生生世世就要帶著魔性輪迴,繼續因貪嗔痴慢疑等無明習氣造業,與眾生結下因果怨仇;魔性產生的魔靈還會干擾家人,導致家宅不寧。

 

我的魔靈常會干擾女兒,導致她身體經常不舒服。有一次女兒放學後要去上管樂課,但那天卻突然鼻涕直流,嚴重到無法繼續上課,所以提前走路回家休息。傍晚時分女兒開始發燒喉嚨痛,無法完成功課也不能讀書準備考試。我向佛菩薩請示才知道女兒是被我的魔靈嚴重干擾。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這次遠距離干擾女兒讓我相當地不捨,我的魔性竟然如此強大,看來我要加強唸誦《金剛經》消除魔性,才不會讓女兒因為我飽受折磨。

 

女兒被我的魔靈干擾最後受影響的還是我,因為孩子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要隨時待命照顧,看醫就診花錢又花時間,真的超級費時又費力。我很想早日杜絕魔性干擾,所以加緊腳步努力誦經,希望能早日迴向圓滿。誦經和心性提升要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有效消除魔性,不管魔性干擾有多嚴重,考驗有多嚴峻,我都不會放棄,也不會再重蹈覆轍修偏入外道,我會趁這輩子有福報遇到牟尼精舍的機會,努力學佛修行、精進誦經成就菩提。

 

分享二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真正的修行,是在塵世中修。修行就是修正行為,把不好的地方修到圓滿;修行是在生活中體悟,要走向群眾。」

 

周日到牟尼精舍請示,請了一本《佛陀遊化故事》回家看,每一則故事都淺顯易懂且意義深遠,讓我獲益良多。故事中提到的「惡魔」也常會出現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就是我們內心的妄念及惡意。這就是要藉由學佛修行消除的貪嗔痴習氣,才不會常常因此無明而造業。

 

平常忙於工作、誦經和做家務,常常感覺時間不夠用,日子過得很累。但轉念一想,蔡師兄和諸位師兄師姐們平常也要忙於塵世俗務,還要利用假日為眾生服務,其實他們更忙、更累,卻從來不抱怨,還能保持歡喜心,謙虛卑下的為眾生服務,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發心。而我還能利用假日與朋友去爬山運動釋放壓力,真的很幸福了,所以更應該努力精進,誦經銷業並且將佛法的好廣傳,利益眾生。

 

努力誦經消魔性並非只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親愛的家人。我的魔性常常去攻擊或影響身邊的人,讓他們飽受折磨,實在很對不起他們,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誦經消魔性,才不會讓他們一直被我的魔性攻擊。

 

在消第八階的魔性時,我的情緒一直不太穩定,加上晚上睡不好,導致我的牙齦發炎、痛不欲生,最後引發臉痛和頭痛。這段期間只要牙齒開始痛我就負面想法不斷翻絞,連帶對生活中很多事都用負面思考。這樣的負面情緒持續到我快完成此階段的經文時,內心突然充滿感恩,如同雨過天青的清明感受,與之前沉浸在水深火熱的痛苦中大不相同。

 

消魔性與外道願是有墮落修偏的我們必經之路,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與打擊都要努力撐過去!這條路雖然會走得不輕鬆,但只要下定決心走到底,一定有消除魔性與外道願的一天!要時常勉勵自己堅持下去,日日誦經不間斷,多閱讀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章、高僧大德文鈔幫助轉化提升心性,一定能夠圓滿消除外道願與魔性,大家一起加油!

 

(分享完畢)

 

魔性是什麼?魔性就是過去世曾經修偏,墮入了邪門外道、害人利己的法門。修偏會汙染心性,加重貪嗔痴慢疑,然後深藏在阿賴耶識中不斷地循環,隨著心性越修越偏、汙染越來越嚴重而成為魔性。有魔性就會念念成形產生魔靈,係有主觀意識的意識體,具有攻擊性,會干擾自己也會干擾身邊的人。

 

魔靈的影響程度要看過去世的功力,魔靈具備過去世的修為功力,會在您無意識的情況下,干擾自己也攻擊他人;意念的力量非常強大,若是過去世修偏又練過外道術法,意念就可以殺人於無形,這就會造下因果,在機緣成熟時就會反噬,承受自己造下的惡果,身體健康、運勢、情緒和心智都會非常不順遂、飽受折磨、生不如死。

 

如何消除魔性?唯有勤誦《金剛經》可解。消除魔性需仰賴佛菩薩的智慧,日日誦經不間斷,將經典上佛菩薩的智慧深深烙印在腦識當中,吃飯穿衣、行住坐臥都不離經義,將經典上的智慧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並且時常觀照自心,提升心性善護念,靜坐持咒增加定力,當干擾來襲時,您才能如如不動,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當您不因為干擾而起心動念時,干擾對您的影響就會降低,這就是心性提升與削弱魔性的表現。

 

魔性干擾常見的現象是身體不舒服或病變、負面情緒大爆發難以控制、人際關係不佳、工作處處受挫、運勢低落、意外事件……等等,甚至還會干擾家人或身邊親近的人。這些干擾的源頭就是魔性,因此,若不精進誦經消除魔性,干擾永遠不會消停,還會生生世世跟著您,讓您的心性越染越黑,干擾越來越嚴重,日子越過越悲慘。

 

除了勤誦《金剛經》、靜坐持咒之外,您還必須多加閱讀高僧大德文鈔,學習他們的精神及修持方法,藉由他們的智慧法語滌淨您染黑的意識,埋下清淨的種子,從根本去除惡習與妄念。精舍部落格收錄的感應文章也是正面力量的來源,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也許和您有相類似的狀況,您不妨多加參考。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金剛經》消外道願,除了用嘴念,更要用心唸,黑氣才會釋出;累世黑氣釋出後,沒有黑氣的障礙,所思所想都是正念,念念都是正大光明,行事才會光明磊落,運途才會順暢。」「誦經時有外道干擾,這些壓力是來幫助你成長的,遇到困難就要去面對和超越。人遇到危急之時,總是能激發無限潛能,只要不放棄,事情總會有轉圜的餘地。這些干擾的壓力就會成為成長的動力,促使你更精進,更努力地往上爬,直到擺脫這些干擾和困境為止。」

 

解鈴還須繫鈴人,當初因修偏墮入外道產生魔性,這輩子能遇到牟尼精舍,誦經消除外道願與魔性,真的是難得希有的福報與緣分,請您一定要好好珍惜並且把握寶貴的光陰精進誦經迴向。您才有機會擺脫外道控制,消除魔性與提升心性,扭轉黑暗勢力的干擾,迎向光明與希望的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5863691.jpg

725863701.jpg

73104428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