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自從精舍公告要加緊消魔性後我就更積極地唸經,可是魔性似乎也加強了它的干擾。本來只是比較難開口唸經,轉變成肩頸和肌肉痠痛,接著一些塵封在阿賴耶識的好壞記憶不斷地浮現,情緒起伏大。因魔性召感外靈干擾導致頭暈、腦袋空空、雜念妄念紛飛無法專心唸經,狀況越來越嚴重。每當要開始寫修行心得時就會被干擾,沒有靈感還有許多阻礙。我原本是個思路敏捷、靈感源源不絕的人,現在被魔性干擾不但讓我文章寫不出來,甚至會誤導我的思路,讓我寫出負面且有不好影響的文章,魔性干擾的影響層面真的很大,不但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還會阻礙思緒,讓我無法做正確的思考與判斷。

 

上週末又召感外靈干擾導致頭痛欲裂,後來向師兄求救排除干擾後,頭就比較不痛了,但還是很暈。隔日找空檔看精舍部落格文章,閱讀許多師兄姐消魔性心得和高僧大德文鈔,這時感覺魔靈竟然從太陽穴釋放出去,腦袋也終於恢復真正的輕鬆。這次魔性干擾的原因是貢高我慢,我自詡聰明厲害,認為自己可以靠意志力對付魔性,不必靠誦經和提升心性,結果這個念頭讓我的傲慢快速膨脹,反而引來更大、更嚴重的干擾。

 

魔性的干擾真的是全面性的,不只有壞念頭會不斷地竄起,還會頭暈昏沉、身體痠痛,甚至干擾別人。魔性還會誤導我們的思想,用一些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讓眾生很難察覺,進而修偏走歪,而且一定會讓我們無法專注唸經,腦袋中全都是妄念雜念、負面情緒、亂七八糟的思想……等等。佛菩薩殷殷叮囑眾生要善護念,就是要幫助眾生時時刻刻覺察、觀照內心,是否有被外道或魔性誤導?是否有妄念和雜念引發的負面情緒,誘導我們做出不正確的判斷?

 

要成功消除魔性就要依照牟尼精舍佛菩薩所開示的藥方─勤誦《金剛經》,每日定課不間斷,學習佛菩薩的智慧;閱讀精舍部落格感應文章、高僧大德文鈔,學習正確的修持方法;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種挫折與阻礙,都要視為提升心性最好的磨練,要「藉假修真」,不要被一時的困難和表象所蒙蔽,每一次的痛苦都是成長的養分,每一次的考驗都是蛻變的契機。

 

我每天都給自己設定誦經目標,挑戰自己的極限,也讓自己從誦經當中省思沉澱、觀照內心,修正沉痾已久的不良習氣。我每天一定會看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章,建立正確的修行觀念,學習師兄師姐們的修持方法,在遇到困難與挫折時不再用以往的方式處理,跳脫固有的思維,歷事練心、轉變心性。隨時善護念,靜坐攝心練定力,應無所住,沉澱思緒,遏止妄想雜念,每日持咒且勤練「銀河大手印」以隨時排除魔性的穢氣和干擾,不然腦袋和身體被黑氣佔據,注意力和專注力就會下降,無法做正確的思考與判斷。

 

外道願和魔性一定要趕快誦經銷除,因為祂們能影響人生的層面實在太廣泛了。除了個人的運勢、家庭子女、婚姻感情、事業工作之外,還會干擾身邊的人,甚至導致思緒產生嚴重的負能量,誘導人生前往偏差的錯誤方向,還可能會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要消除魔性需要有堅強的毅力和無畏的勇氣,除了精勤誦經之外,還要放下執著,不要貪戀人世間的欲望,加重貪嗔痴慢疑;所思所想要放下自己、利益眾生,時時刻刻替眾生著想,破除「我執」和「我相」,就能漸漸地提升心性,擺脫外道和魔性的控制。

 

每一次被困難擊倒就要每一次都站起來,俗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造下的因果業力就要自己償還,沒有人能夠代替;消除外道願、魔性和因果業障這條路,只能自己走,無論這條路有多崎嶇坎坷、荊棘滿布,都要咬緊牙根、勇敢面對。踏上誦經銷業這一條通往正確的道路,就算破關的過程苦到趴在地上了,跪著也要把它走完。「冬天過完是春天」、「黎明的曙光升起之前,天空是最黑暗的。」不要讓自己的血淚白流,堅持下去,一定能看到烏雲散盡的朗朗晴空!

 

(分享完畢)

 

您的人生曾經遇過困難嗎?當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用什麼樣的方法解決?當困難無法立即解決的時候,您會咬牙繼續堅持還是輕言放棄?

 

人生是一道又一道的選擇題,您每一次的抉擇都會有一個結果,人生就是由這些抉擇與結果重複累積而成,您的思想越正面,越是利益眾生,您就能擁有越來越正向順遂的人生;若是您總是只考慮自己的利益、枉顧他人的權益,您就可能會與眾生結下許多惡緣,在人生路上埋藏許多因果業障的地雷,走到哪裡就引爆到哪裡,困難險阻重重還不得安寧。

 

生活越簡單越好,過多的欲望只會蒙蔽清淨的自性,導致內心越來越汙濁,最後利慾薰心、無法判斷是非對錯,落入貪嗔痴慢疑的無明陷阱中輾轉纏繞、難以出離。上述有緣人分享,誦經消除外道願、魔性、因果業障,藉由生活中的磨練提升心性,是脫離業報苦海的最佳方法。「人生酬業」,每個人來到這世間都是帶業而來,都是來償還因果業債、受苦磨難的,沒有一個人能從頭到尾都一帆風順,有痛苦、有考驗才是正常的人生。

 

「佛度有緣人」,能夠學佛修行真的是希有的大福報!精勤誦經銷業能填補人生中的坑洞,使得人生路不再走得坎坷不平;學佛修行能導正人生的軌跡,幫助我們前往光明與希望的終點;提升心性能幫助眾生開啟智慧,遇到任何問題都能做最睿智的決定,收穫圓滿的結果。若是沒有遇到佛法,沒有誦經銷業,您的人生就會照著原定的軌跡走,該受的折磨和苦難一樣都不會少,反而還會因為沒有佛法的幫助而在痛苦中反覆煎熬,在因果怨仇中冤冤相報,在六道輪迴裡難以出離。

 

小編自誦經銷業、修行提升心性以來,人生有了完全不同的轉變。在未遇到精舍之前,運勢低落,無論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好事輪不上,壞事一大堆!每天不斷地在痛苦與折磨之中煎熬,完全看不到人生有任何的希望,前途一片暗茫茫。但小編很有福報,能與精舍結緣,藉由請示佛菩薩,一一解開導致人生痛苦的根源,誦經償還因果債。幾年下來,小編感覺日子越過越順遂,工作大有發展,身心也越來越輕安自在。

 

小編不是牟尼精舍請示者中的特例,而是每一位前來精舍請示的有緣人,只要依循佛菩薩的腳步,努力誦經消業、提升心性,都會有這樣圓滿的結果。「要怎麼收穫,就要先怎麼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您想改變痛苦煎熬的人生,首先您要到精舍請示佛菩薩問題的根源,在依照佛菩薩開示的藥方努力精進,才能真正的對症下藥,幫助您走出人生低潮,找回幸福快樂!

 

《金剛經》云:「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無論過去如何我們都不必再執著與追悔,把心放在當下,專注於現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無論這座因果業山有多高,只要您堅持無畏的精神、勇敢面對,就能一鏟一鏟的移平。「修行不怕業來磨」、「有佛法就有辦法」,現在還在痛苦中打滾沒有關係,只要跟著佛菩薩的腳步努力精進,佛菩薩和護法都會在您身邊護持庇佑,幫助您走上正確的道路,逢凶化吉、平安順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5863749.jpg

725863753.jpg

72586375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