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在孩提時便能與靈界溝通,但我生活的地方沒有廟宇及修行人可以請示,因此大人都說我這樣的行為是小孩子說胡話,若是繼續這樣下去也許會被家人送去精神病院,從此與修行無緣,待我長大一點,這個能力便關閉了,我就像普通小孩子一樣的成長。

 

13歲那一年,大白天在家裡昏睡,看見自己的靈到了地府,那情境就像古裝片裡的縣官判審一樣,判官高高地坐在公堂上,我與另一位狀告我的投訴者各站一邊,狀告內容已記不起來,只記得當時判官宣布:「等她(指我)將來……時,你可以找她報你的恩怨。」待我回來睜開眼睛已經是傍晚。我在接觸精舍修行半年之後,某天靜坐時看見一位出家女眾,直覺告訴我這一定是我的業主菩薩。後經向佛菩薩請示,果真如此。佛菩薩開示:「過去世我為一男子,因喜歡上這位出家人,所以去障礙她修行。需唸《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各102遍化解此業力。」

 

俗話說:「寧攪千江水,莫動道人心。」過去世無知造了這麼嚴重的惡業,「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如今自己想要修行,就要遭受同樣的折磨。我在誦經還給這位業主菩薩時,速度相當緩慢且精神非常疲憊。平時可以唸二部經的時間,在這裡還唸不完一部經。我想是自己的懺悔不夠誠懇,所以我就跪下來誦經,速度就恢復了,但長久下來腿會吃不消,因此誦經量也沒增加多少。後來,我真誠地告訴業主菩薩我心中的志願:「我修行是為了要度眾生、利益眾生而修;過去世我愚痴顛倒,障礙了您的修行,讓您的心受到污染起嗔恨的念頭。我知道錯了,請您原諒我,請您成全我去完成這個願。它日在菩提道上相見,我若有能力一定會成就您。」這次終於有筊了,由此可知,障礙他人向善等於障礙自己離苦得樂。

 

世間的因緣皆是一合相,「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業主菩薩找到您時,會盡力的討好您,相互吸引就是為了討報。所以我歷經重重磨難輾轉來到台灣,從小嬌生慣養的我,在這個寶島上嚐到前所未有的苦難,卻也慶幸苦盡甘來終於踏上了修行之路。

 

我一直很想要修行,十多年前第一次修行因緣是在一間私人的宮廟,但後來發現那裡不是一個能修行的地方,於是我毅然決然離開。後來我又輾轉去過許多道場,最後才發現都是外道主法,雖然也是教人唸佛、超度、辦法會,但就是變相的傳銷和吸金,騙取信徒的大量金錢。我到那裡修行不但沒有成長,反而讓心越修越不清淨。一般人總認為寺院就是正法正道,身穿袈裟的一定就是得道高僧,但末法時期外道邪師眾多,到處都是非正法道場,眾生真的很容易誤入外道陷阱而墮落修偏。

 

外道的業力真的影響很大,會斷人法身慧命,還會障蔽智慧及心性光明,因此,想要走正道、修正法首先必須消除皈依及效勞外道的業力,才能不受外道干擾,清淨地修行。

 

後來我的陽世業主菩薩出了一場意外的車禍,我到一間廟宇祈願,希望能救救他,我是敏感體質,所以能感應到靈界,我聽到冥冥之中有個聲音說:「我可是領有令的。」這下我明白了,原來祂領有討報令旗,各人造業各人擔,神明也不能插手因果。我知道這是一件重大因果,必須趕快處理,我想起曾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的文章,於是在星期天衝到精舍請示佛菩薩。這一次開示出前世三條業力,我也因此走上誦經消業之路。一段時間後,我主動請求加入精舍修行社團學習,在正法團體中修行才能確立方向,還有同修師兄姐互相砥礪切磋,每個月的心得分享都是反省自己與檢視修行盲點的最佳時機,只要用心學一定會進步快。

 

我在修行社團和師兄姐們一同努力誦經消外道願與業力,一開始迴向都很順利,每一次都能迴向圓滿。但在消效忠效勞第二個外道業力時,迴向一直不圓滿,總共補了五次!我真的很疑惑,為何我會一直迴向不圓滿?我因此無法專心誦經,一直罣礙這件事。後來佛菩薩慈悲開示:「修行不在心地上改正是不能與正法相應的。」原來我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盲點和缺失,也沒有改正,誦這麼多經文習氣還是沒改變,心性也未提升,難怪怎麼迴向都過不了!

 

為了能提升心性,接下來的日子我就努力善護念,只要一發現生起惡念和妄念,就趕緊拿出經典上的智慧觀照內心,用正知正見對抗邪知邪見,將惡念與妄念壓制並漸漸消散。多靜坐與閱讀高僧大德文鈔也很有幫助,靜坐能將心沉澱下來,閱讀高僧大德文鈔可以學習高僧們的正知正見與為人處世,這對圓滿世間緣分有很大的幫助。

 

感恩牟尼精舍、蔡師兄以及義工師兄師姐們的幫助,讓我能夠走上正道、修習正法。若沒有遇到牟尼精舍,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償還業障,消除外道願,我現在還是被外道業力牽引,被自己過去世造的惡業討報,日子過的渾渾噩噩、悽慘潦倒。感恩蔡師兄的開導,讓我有機會繼續加入修行社團,否則,在這輩子我就沒機會修行了,這一個珍貴的修行因緣就會被外道業力和自己造的惡業給毀滅。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

 

一、佛教不是宗教,是佛陀慈悲不忍眾生執迷不悟,貪著於世間假象所講的身心教育。目的在於救拔在苦海中浮沉的眾生,讓他們都能藉由學佛修行而改變命運,得到究竟解脫。

 

二、淨土並非遙不可及,只要能夠斷惡修善,不再造新的惡業,隨緣行善布施,用誦經累積功德的方式來償還業障,「因果債,功得還」是最快速和最安全的方法。在誦經還業債的同時努力提升心性,歷事鍊心,提高境界,機緣成熟時就能與佛菩薩相應,與淨土相應。

 

三、修行是有次第的,智慧必須自己認真修才能累積成大智慧,不是您幫忙建寺院籌募道務基金或請上師灌頂就會得到某種智慧。如果僅僅用灌頂就能得到智慧,釋迦牟尼佛也不用在世講經說法49年,直接給弟子們灌頂就好了。現在是末法時期,邪師外道充斥,無非就是利用人們的貪心來灌輸邪知邪見。還是腳踏實地的唸誦大乘經典,學習經典上佛菩薩的智慧,並且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修正自己最可靠!

 

 

(分享完畢)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的體質很敏感,能夠看見、聽見靈界,甚至與靈界溝通;有些人的體質很遲鈍,無論靈界的干擾多劇烈,還是沒有任何感覺。擁有敏感體質是因緣,沒有敏感體質亦是因緣,無論您的體質是否敏感,還請您隨緣待之,千萬不要貪求感應,因為貪求感應不會與佛菩薩相應,只會讓靈界與外道抓住您的弱點和貪念,不斷地藉由感應來引導您修偏,還會導致您的干擾越來越多,運途不順遂、修行不得法、人生越走越坎坷崎嶇、黯淡無光。

 

體質是否敏感都各有好處,若您能感受到靈界眾生,那您必定能深刻體會這世間不僅僅只有人,還有無形眾生的存在;您也比別人更容易相信因果、六道輪迴以及能更快速契入佛法。當您了解靈界眾生的苦以及自身被干擾的苦,就會更加精進誦經,償還因果債、消除外道願。若您是非敏感體質,因為感受不到,所以對於靈界很陌生,不容易相信因果,這也沒關係,就拿人世間的例子來看,今天您用微笑待人、用溫暖的言語和人打招呼,回報給您的必定也是滿面笑容和親切有禮;若今天您待人冷漠、惡言相向,相信您也看不到對方的好臉色,待人處事就是一種因果,您怎麼待人,別人就怎麼回報您。非敏感體質較不容易感受到靈界的干擾,所以較能夠安靜的誦經,不受干擾的影響而產生身苦病痛。

 

無論您是敏感體質與否,都要依經為師,切勿以人為師,人心會因為貪嗔痴慢疑等習氣影響而偏離正法正道,但是大乘經典是佛菩薩留下來的智慧,亙古不變,要修行就在家裡誦經改正習氣即可,不必到處跑道場、拜明師,若是不慎墮入外道修偏,往後的業力苦果就會生生世世跟著您,讓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金剛經云:「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學佛修行不要迷信感應,更不能貪求感應,感應越多,得到神佛菩薩的庇祐不會越多,而是干擾越多!世間凡夫不識外道,因此容易落入外道陷阱,修偏而不自知。無論您在學佛修行的過程當中遇到多少感應都不必理會,正所謂「佛來斬佛,魔來斬魔」,無論您感應到誰,您都要如如不動,應無所住;祂來祂的,您唸您的,不要因為任何感應而起心動念,否則您就很容易被外道盯上,被祂們牽著走!

 

學佛修行最好的感應就是沒有感應,很多初接觸修行的人就是因為貪求感應而墮入外道修偏,嚴重者可能百千劫也回不去正道,真的非常可惜!現在有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能消除外道願,希望各位都要把握這珍貴的機緣,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消除外道願,錯過這一次,往後想再遇到可就百千萬劫難遭遇了!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時間不多了,大家要常常把死掛在嘴邊,貼在頭上,應該往死裡唸經,『經』到用時方恨少,自己要救自己,別再存僥倖,這兩字在災劫來時不適用。」

 

意志堅定,就不怕干擾來折磨!精進誦經、修行度眾,龍天護法與佛菩薩就會常常來巡視。相信佛法,並且努力實行佛菩薩的智慧,修正自己、利益眾生,您自然能與佛菩薩感應道交,走到哪裡都能受到護佑!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9369268.jpg

729369277.jpg

72936926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