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感恩佛菩薩,近日我的家人因為精舍的幫忙助,漸漸地恢復正常,在此分享兩則親身經歷以供大眾警惕,因為佛法光芒的照耀,讓我從黑暗的恐懼中抓住一絲希望的曙光。

 

從我有記憶以來,家父就勤跑宮廟、只要聽說哪間廟宇靈驗他就會去問事,沒事問到出事。我大學時,家父「迷上」東部某間有規模的大廟宇,恰巧那時家父漸漸有了神通,自此更虔誠地奉獻,認為是那間大廟賜與他安定與神力,所以每年都會從南部千里迢迢地跑去東部那間廟宇定時請安。近期才從母親口中得知,家父虔誠追隨那家廟宇後,短時間內得了憂鬱症,脾氣變得陰晴不定、非常暴燥。當時母親時常要在凌晨時陪家父散步到天明,無微不至地守候照顧他。家父自豪的神通在數年內通通都消失了,但家父對東部那間廟宇仍然很虔誠。

 

去年,因為家中的瑣事讓家父對母親的忠誠度起了疑心,在旁人看來都覺得是他小題大作,但家父一直跳針覺得被母親背叛,情況嚴重到家父口出惡言,甚至亮刀要傷害家人。全家人理性地跟家父溝通無數次,能試的方法都試了仍然無效,家父爆發時的神情,青筋暴露、眼珠突出的模樣實在可怕,我甚至不認得眼前的人是誰……,在求助無門之時只好緊急向精舍求救。

 

佛菩薩開示,家父與外道感應連結以及相關外道的業障干擾,令他的思想行為走火入魔,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使家父經常情緒暴衝與他人結怨,就如同壞掉的水龍頭,偏差的思想和行為如湧泉般地不停冒出。

 

為了解決家父被外道嚴重干擾的問題,家人已幫他迴向了數次相關的業障,但對家父來說只是治標不治本,阿伯一再地慈悲幫忙,消除他的外道干擾,但平靜一陣子後家父又再度與外道連線。家父跑相關外道宮廟的習性不改,不信佛法、只信外道的偏差思想實在讓人很困擾。

 

我們全家人都深刻體悟與外道連線和外道干擾的可怕,僅以此篇文章警惕奉勸世人,要對於往昔諸惡業真誠地懺悔,修行要從內心根除惡習,而不是只修表相,圓滿過去的不圓滿才是上策。

 

分享二

 

先生的個性一直都很樂觀陽光,好脾氣也是人人都稱讚的。但不知為何,從今年初的某一天開始,他變得非常敏感,情緒變化極端,甚至還以自殺的手段來脅迫我。我們因工作關係分隔兩地,讓我不時為他的狀況擔心煩惱。先生曾經寫好遺書、服下安眠藥和夜間飆車;出差時打電話跟我告別:「我現在看著海,有個聲音在召喚我,感覺好舒服,我要走下去了。」諸如此類例子讓我有陣子很害怕與他說話,深怕我說錯話而刺激先生去做傻事。

 

在因緣際會之下與精舍師姐聊起我先生的狀況後,師姐建議我抽空陪先生到精舍請示。佛菩薩開示:「前世,約四十歲因感情因素自殺;明年先生將滿四十所以自殺傾向特別強烈。」我們在短期內合力完成精舍開示的經文圓滿迴向,阿伯幫忙消除先生的阿賴耶識裡前世自殺的記憶後,先生的情緒就不再大起大落、鬧自殺。

 

這一次的事件讓我學會一項功課:身為妻子的我要深刻反省,應放軟身段與先生溝通,要兩人攜手一起勇敢面對,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只會創造更多問題,讓彼此的裂痕越來越大;過去的因緣要解開,夫妻能結合都是深厚的因緣,不管對錯都要力求圓滿,否則只會在今世繼續結怨、種下來世的苦果,在六道輪迴中糾纏不休。

 

(分享完畢)

 

家中只要有一人信奉外道,除了本身會遭受外道的干擾與控制,讓清淨的法身慧命漸漸染黑之外,還會連累全家人一同遭受外道的荼毒、福報被抽光光;更甚者,若是祖先輩也曾信奉外道,還可能會殃及子孫,生生世世被外道干擾糾纏。

 

為何外道會如此猖獗氾濫?因為眾生業障深重、生活痛苦;貪得無厭、欲壑難填;道德淪喪、沒有因果觀念、缺乏禮教約束……等等,這些都會助長眾生的無明習氣,加重貪嗔痴慢疑,為了滿足個人私欲,人們就會開始彼此猜忌、互相掠奪、犧牲傷害他人確保自己的利益。人心扭曲和行為偏差最容易與外道連線,為了滿足更多欲望、擁有更多,眾生就會開始心外求法、到處跑道場拜宮廟,聽說那裡靈驗就往哪裡去,結果求了一大堆外靈和干擾回來,心性漸漸染黑,連自己和家人的福報都被抽掉,人生不斷地走下坡,越來越痛苦。

 

佛家語云:「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眾生只要造下惡業,因果報應就如影隨形,生生世世跟隨,直到償還業債為止。信奉外道也是在造作惡業,例如幫助外道招攬信徒,將眾生推向修偏墮落、萬劫不復的深淵;心性被外道染黑,增長貪嗔痴慢疑,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更容易與人結下因果怨仇;妄念紛飛,思慮不清淨,易被外道控制,做出不正確的判斷與決定,害人又害己……等等。由此可知,信奉外道沒有任何好處,只有毒害自己與摧殘眾生、導致家破人亡的壞處。

 

大部分的眾生不明因果,不知道信奉外道的危險與害處,只要遇到一些不順遂,就到處亂求,這樣不但無法解決問題,反而還會衍生更多的問題。上述有緣人分享父親因信奉外道導致性情大變、人格扭曲,思想走火入魔,還得了憂鬱症!整個家庭被搞的烏煙瘴氣、不得安寧。外道一開始會給您一點甜頭吃,讓您相信祂們的神通廣大,就會繼續信奉依賴;這就像吸毒一樣,會會漸漸成癮,到最後無法自拔。

 

想要擺脫外道,首先就是停止再亂跑宮廟道場,不要接觸任何結緣開運物品或來路不明的佛像法器……等等,任何有形之物都不要帶回家,免得把外靈一同請回家。斷開與外道的聯繫之後,您還要在周日上午跑一趟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如何解決外道問題,然後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在家精進誦經,佛菩薩會循經聲而來,您誦得越勤,佛菩薩和護法就會越常來巡視,您的家就是最好的修行道場,精勤誦經就能得佛菩薩護佑。

 

上述有緣人也分享先生因過去世曾經自殺,本世接近當初自殺的年齡時,就會生起自殺的念頭,越接近時越嚴重。自殺一世,影響七世,人真的不能自殺,否則就會生生世世都受自殺的陰影所影響,每到自殺的年齡,無論您過得富貴順遂或是貧賤痛苦,您都會被阿賴耶識裡的自殺記憶所影響,走上絕路。

 

精舍也幫助許多有緣人擺脫自殺的陰影,藉由誦經迴向自殺的業力,並且到精舍請蔡師兄幫忙消除儲存在阿賴耶識的自殺記憶,重建人生的光明與希望。精舍部落格也收錄許多有緣人分享的自殺相關文章,都是有緣人對抗自殺業力的親身經歷分享,若您或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有過自殺的念頭,不妨多加閱讀與轉傳分享。佛家語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也許就是因為您轉發了一篇文章,拯救無數即將逝去的生命,積福又積德!

 

自殺相關文章:

〈自殺後,在枉死城不斷受苦〉

〈多想兩分鐘,就可以不必自殺!〉

〈打破既定的命運,迎向光明的人生〉

〈自殺一世,七世都想自殺!〉

 

生命誠可貴,若能把握有限的光陰及時修行,生命就會變得更有價值!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眾生遭遇的種種痛苦與困難,佛菩薩都懂得,也都傾盡全力的救度眾生。「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路不是走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彎了」。佛法如燈,能照破眾生的愚痴無明,只要您願意相信佛法,精進誦經消業,努力修正習氣行為,提升心性,人生處處都有奇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38155068.jpg

73815508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