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千萬不能自殺,在來世遇到氣運低或挫折時,會容易啟動再度想自殺的念頭,一世自殺,影響七世。」

 

初次和我見面的人,總是會問:「你小時候很愛哭嗎?你的聲音滿低沉沙啞的。」較含蓄一點的人會說:「你的聲音很特別。」自有記憶以來我知道自己並不愛哭,只是在說話時字音總會少一兩個音,要再重說一次。隨著年齡增長越常覺得聲帶不好發音,說多了容易累,當情緒緊張時,喉嚨更是發不出聲音,硬要說話就會更低沉沙啞,說不了幾個字就覺得累,漸漸變得不愛說話、也不喜歡自己的聲音。有些工作需要聲音甜美的條件,我一概不能做,因此少了很多工作機會。我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去拜見男友父母時,對方父親卻因為我的聲音不喜歡我。

 

沙啞的聲音對我的人生帶來很多困擾,我到大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為聲帶萎縮,需手術填補飽滿,讓二條聲帶在說話時能平整的靠在一起震動,不會漏氣、說話也能較輕鬆。手術後,我的音質提升了一點點,但在經過十多年後到現在,聲音又回到以前沙啞的狀態了。

 

在誦經學佛的初期,干擾常跑進聲帶,導致唸經卡卡的,但在清除干擾後聲音立即恢復正常,才沒有持續影響唸經。經請示,若要減少聲帶干擾需補福德資糧經文各168部。第一次去精舍,原是要消除因魔靈干擾時產生想毀掉自己的念頭,進而發現自殺的業力。蔡師兄一聽到我的聲音便說是因為前世做錯事被逼上吊自殺造成的,當下聽到並不吃驚,可以理解聲帶為何先天性萎縮。因靈識還帶著前世上吊時壓迫喉嚨的感受,就像從高處墜落而逝的人,特別怕高,喉嚨肌肉因靈識而產生變化,也確實說明了今世的遭遇就是過去世所造業而來的。若小時候就有福報能遇到牟尼精舍,把自殺的業力消除,也許今日的聲音就不會如此了。

 

「一世自殺,影響七世」,感恩佛菩薩和蔡師兄慈悲,開示消除自殺業力的經文,也幫我消除阿賴耶識的自殺記憶,避免未來世再度因自殺業力再度走上同樣的路!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及責任,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過去世因為做錯事而上吊自殺,本世就要承擔聲帶天生受損以及生活不順遂的苦果。「自殺一世,影響七世」,選擇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也不是一了百了,反而會衍生更多問題與造下業障,甚至在阿賴耶識中留下自殺的印記,讓您生生世世到了自殺的年齡時,就會想了結自己的生命,如此惡性循環,不斷造業、輪迴不休。

 

人生是苦海,苦永遠比樂多,為什麼?因為苦是真的,樂是假的!比如說當您肚子餓了,讓您吃了一碗飯,您會因填飽肚子而感到快樂;讓您再吃第二碗,因為您還吃的下,還是能感到快樂:但若是再吃第三碗、第四碗甚至到了第二十碗,您還會認為吃飯是一件快樂的事嗎?這時候,吃飯的快樂已經被肚皮快被撐破的痛苦給取代了,只剩下肚子消化不良痛苦,哪裡還有快樂?再比如說,您很喜歡唱歌跳舞,覺得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若讓您唱跳個七天七夜不休息,您還會感到快樂嗎?恐怕早就叫救命不想跳了!由此可知,樂的感受只不過是苦的暫停,過多的樂又會變成痛苦,但過多的苦卻不會變成樂,因此,苦是真的,樂只是暫時性的假象。

 

但眾生愚痴,總是希望抓住那短暫的假象,卻不知道一味的追逐樂,只是把自己推向漫長的痛苦深淵。就好比眾生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滿足個人私欲而傷害犧牲他人,也許當下您很快活、很威風,但是因果怨仇已經結下,未來機緣成熟時,就要接受業障討報,生生世世痛苦輪迴不休。

 

精舍不斷向眾生強調,千萬不能自殺,精舍部落格也發布許多關於自殺業力的感應文,若您有空可多加參考,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321909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903723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354543。以上都是關於自殺感應的系列文章,每一篇都是請示者的辛酸血淚,有機會請您多多閱讀並且轉發分享,讓更多正在痛苦中掙扎的眾生可以看到,讓他們也有機會能解決生生世世都想自殺的問題,獲得重生的希望!

 

當一個人不斷籠罩在負面情緒當中,並且一直有自我了斷的念頭時,就很可能有自殺的業力。有自殺業力的人,在接近自殺年齡時,就很容易受各種干擾所影響,導致再度走上絕路。例如業障、外靈、外道、沖犯煞……等等,這些干擾很容易讓曾經自殺過的人籠罩在負面情緒當中,不斷鑽牛角尖,就算生活已經過的很幸福快樂,他還是不斷的有自殺念頭。在精舍的辦事案例中,就曾經有一位家庭幸福美滿、生活富裕的太太,不斷有自殺的念頭,但她也知道自己過得很好,想不透為何一直想自殺?後來經佛菩薩開示,原來她過去幾世都曾經自殺過,雖然本世人生順遂、幸福美滿,但在接近自殺年齡時,就會不斷產生想自殺的想法!

 

人身難得,能投生為人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希望各位都能好好珍惜生命!每一個人的生命旅程都會遇到困難與挑戰,這些都是為了鍛鍊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堅強的人!因此,不要一遇到磨難就退縮,那是在阻止自己蛻變與進步,「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任何困難都有解決的方法,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否則您永遠都會在原地踏步。當您沒有通過考驗、沒有進步時,您就會停留在原地,不斷地接受相同的磨難,直到您突破難關為止。

 

再苦的人生都有蛻變的機會,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是眾生的權力!您對生活感到絕望嗎?您覺得人生充滿痛苦和困難嗎?來一趟牟尼精舍吧!來到這裡一定能為您的生命找到光明的出口,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1962944.jpg

721962959.jpg

72196294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