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總在親人命在旦夕,不知所措之際,未逢正法而做出許多錯誤的抉擇和判斷,「以命換命」不是替親人延壽的最佳選擇。有緣人親身經歷「以命換命」的故事,但願他的故事,能讓更多的眾生具有正知正見。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

 

我孫女出生時,原本身體狀況都一切正常,是順產出生。但是,隔幾個小時,孫女送到媳婦那裡餵母奶後,突然呼吸急促,身體發黑,狀況非常危急。醫生將孫女送到重症加護病房,孫女差點一命嗚呼。她在醫院住院約半個月,丈夫聽到此狀況後,馬上告知當時信仰的宗教團體(後來精舍佛菩薩開示該宮廟是非正法)。該宮廟用「續命燈」的方式來幫孫女延壽,對方告知需用丈夫十年的茹素功德來迴向孫女身體健康。

 

之後該宮廟還告知丈夫,每隔一個月都需到道場住宿,道場主事者都在半夜舉辦一些儀式,當下我們也不懂他到底在做什麼樣的事情。但是,用續命燈之後,孫女延壽了,也健康地活到現在。

 

女兒某日夢見家中的狗發生意外,經佛菩薩開示是:「丈夫要補延壽的福德資糧,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60遍。」

 

約過半個月後,丈夫覺得奇怪,怎麼兒子和媳婦都夢見孫女死了五次,請示其夢境涵義?佛菩薩開示:「夢境為真,孫女只能活到五歲。」

 

後來佛菩薩查出是丈夫之前去的那間外道宮廟,對方撥轉丈夫自身茹素十年的福德資糧給孫女延壽。那間外道宮廟抽取丈夫的壽命,以命換命的方式,因此孫女延壽了五年。雖然丈夫已經不再去那間宮廟了,對方還是會來抽取丈夫的福報,因此他的福報嚴重不足。佛菩薩開示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遍,迴向丈夫延壽的福德資糧,且需多行善事,例如布施、印經等,諸多利益眾生的事情,才能改善這些狀況。

 

家中被外道干擾影響最大的是孫子,干擾使他常發脾氣,情緒無法控制,甚至小小年紀就黑眼圈非常重,像隻小熊貓一樣,真是令人覺得「一日誤入外道,終身不堪其擾」。

 

目前精舍變成我們一家人的精神支柱,假日就南下至精舍請示,也時常與精舍的蔡師兄、師母和所有的師兄姐們,相互的提攜和彼此鼓勵,我們在苦難中找到可以靠岸的地方,有了精神上的依歸。

 

我們夫妻兩人,在這個枯燈的年紀,還能接觸佛法、誦經銷業、法喜充滿,遇到牟尼精舍真是我們此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蔡師兄、師母及所有的師兄姊們,是我們走回正道的善知識,指引迷途的我們回歸正道。蔡師兄每次的開示,總是讓我們心中充滿光明和希望,照亮我們心中的黑暗。

 

所有善知識們對我們一家人的關心,讓我們一家人備感溫馨,每每來精舍之後,都非常開心地回家。現在連孫子每個禮拜都會吵著要來精舍見蔡師兄,他對我們一家人而言,恩情至大。非常感恩蔡師兄在我們一家人陷入困頓時,伸出援手拉我們一把,讓我們在苦難中還能喘口氣,像燈塔般讓我們想靠岸,不再流浪於苦海中。

 

感恩精舍帶給我們一家人的美好,我和丈夫也會謹記蔡師兄的一席話,多做善事回饋社會,我們想說的是:「有牟尼精舍真好!」

 

分享完畢

 

文中有緣人的丈夫,在孫女出生的當下,接觸的是非正知正見的道場,對方告知丈夫用其十年的茹素功德,來換孫女寶貴的一條性命。後來佛菩薩查出丈夫之前去的那間外道宮廟,對方撥轉丈夫自身茹素十年的福德資糧給孫女延壽。佛菩薩開示:那間外道宮廟抽取丈夫的壽命,以命換命的方式,因而孫女延壽了五年。

 

或許有緣人之前曾接觸正法道場,累積些許福報,讓他們有機緣來到牟尼精舍,解開生命中這團迷霧。若是沒有遇到精舍,有緣人的丈夫就會錯失延壽的機緣了。有緣人丈夫所需的補延壽福德資糧,前前後後不同時間的開示,經文數加總起來,竟然高達《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60遍,且需多行善事,例如布施、印經等,諸多利益眾生的事情,才能改善這些狀況。

 

佛菩薩所開示的經文數,相較於以命來換命,真的是無價之寶。其實,用任何錢財也換不到寶貴的性命。更何況每日精進誦經,不但可藉由誦經過程提升心性,而且用心地誦經,還可以與前來聽經聞法的法界眾生們結下善緣。心裡面想的都是利益眾生的事情,當然心念好,運勢就會開始變好。若是您真的對眾生有心,盡心盡力無私地奉獻和付出,自然而然,命運就會逐漸改變!

 

小編的公公,當初也是在祂父親快過世前,發願要將自己的壽命折壽給父親。後來,祖父確實延壽了五年才過世,而我公公本世也約58歲左右,就英年早逝了。當時,公公未逢正法,也透過民間常用的以命換命的方式來救自己的親人,婆婆曾向我提及,其實當時祖父是很痛苦地活著;但是,世人總是希望親人能多留在自己身邊,有更多時間相處,可是這些肉體和精神上的折磨,真的是為了祂們好嗎?這件事情確實有待世人細思量,這其中背後的用意,究竟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親人?仔細參透一些事情之後,或許就能釐清怎麼做才是為對方好了。

 

現在有緣人和家人、孫子們,幾乎每個禮拜都不辭辛勞地南下來精舍請示問題,和蔡師兄、師母及所有師兄姐們,大家相互地提攜和鼓勵。小編看見的是,一家人從原本痛苦的萬丈深淵,到現在逐漸地看見他們一家人展露笑容,不再老是眉頭深鎖。因為他們找到可以解開心鎖的地方,找到照亮心中黑暗的明燈,找到苦難當中可以歇息的角落,找到可以消解自己累世業力、消除累世的魔性,讓他們走回正道的信仰。

 

人的一生無非希望能活得平安自在,但是,平安自在不是「求」或「換」可得。「福是自己修來的,不是求來的」,求來的福都是短暫的,是虛妄的。但是,自身德性的提升,身體力行地回饋社會,不求回報;雖然不求,但是心裡卻是踏實自在,善的力量終究有天會回到您自己的身上,跟著您生生世世。

 

假使您用的是不正確的方式來轉換福德,終究有天您還是得還清這些提早借來的債務。所以,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自業自消,自性自渡」,就是最腳踏實地的方式;教您業要自己消,福要自己造,未來的命運是否能改變,全部都在自己身上,誰也幫不了我們的。

 

以上此文,也希望能警惕世人,想消業、祈福、平安、延壽,沒別的方法,請老實唸經、唸佛、持咒、行善、布施、印經、提升心性……等,才能真的改變既定的命運。斷惡修善,這才是真正可以改運的方式,精舍等著您來開啟這福慧雙修的大門,體會真正的「光明燈」妙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0030101 (3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