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二十多年來,家人每隔一段日子總會認識一些自稱為風水師之人。開頭總是會圍繞在母親的身上,然後接著說:「是因為大門的關係,導致沖煞,影響家中氣場……,所以女主人身體不佳,常常身體有突發狀況。」因此家中大門已變動過三次左右。

 

第一次變動,係父母親的社團中一位師兄提出來的,父母親採納建議,且找包商處理。那時正逢父親運勢不佳,父親最後竟然依包商的建議,重新建置大門。這件事讓大弟與父親起了爭執,憤而離家。

 

第二次,係大弟的朋友介紹,認識了某位師父。在師父的建議下,大門進行了第二次的改變,除了更改大門方位外,更建議父母要在龍邊建立龍像。誰知,這位師父的作為只是為了讓家人建立信賴感,沒想到在龍邊的龍像,是他埋下的另一個可怕種子。

 

第三次變動大門的因緣,為母親的朋友牽線。算命先生告知母親:「家中神明拜得不對,家中土地公是西方的土地公,財神爺像中不是財神爺……,還說那些不對的神像要燒化。」此時,我與大弟已接觸牟尼精舍,並告知母親其他的替代方式,但母親仍一意孤行將神像燒化。由於要重新安座家中神明,大弟突然想到,先前與某位廠商進行交易前,該廠商曾帶大弟認識一位三太子的乩身,這乩身父母親也曾經見過,經向神明請示後,在三太子乩身師父協助下,進行家中神明安座與大門的第三次改建。

 

在大門改建過程中,由於父母與那位師父仍有往來,該師父一直慫恿父母親要在龍眼上裝水晶球。關於此部分,我與大弟在父母面前詢問三太子乩身師父,乩身師父口氣嚴厲的說:「千萬不可以在龍像上裝水晶球,一裝上水晶球後,家中問題會更大、更難收拾。」還好父母親聽進去了。

 

前些日子,父親的朋友帶了位宮廟先生來家裡,一開口又是說大門風水導致母親身體不佳。由於母親今年以來,身體狀況不斷,母親在我回家之日,提及更改大門一事。幸好近年來在牟尼精舍幫忙下,家中情況有改善,母親對於精舍開示結果能夠採納,經精舍佛菩薩開示後,母親打消了念頭。

 

與人交往中,常會碰到自修風水學、或略懂風水之人,這些人皆非真正「懂」風水之人;除此之外,有的真的懂風水,但心術不正。如第二次修改大門的某位師父,經牟尼精舍的佛菩薩開示後,才發現原來該師父是阿修羅道。該師父曾經搬了兩箱經書要父母協助發送予朋友,那兩箱經書經佛菩薩開示有問題不可發送,我與大弟決議送到資源回收處。

 

在送到資源回收處前一晚,家中無人,客廳燈罩竟然逕自破裂。由於破裂面太平整,經請示精舍佛菩薩後,才知道是該師父在干擾。除此之外,這位師父常干擾身體不佳的母親,使得母親急診住院……。

 

父母親直到聽大弟說:「朋友的父母,因為該師父而離異。」才驚覺該師父有問題,逐漸遠離。故處理風水,要找真正懂且心術正直的人處理,花錢事小,若是「引狼入室」就麻煩了!

 

分享完畢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狼會入於室,都是自己開門「請」他們進來的。當狼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一團亂時,世人還點頭跟他們說謝謝,還雙手恭敬地奉上大把鈔票,這就是現代人的真實寫照!

 

精舍每星期處理被外道干擾和抽福報的案例不計其數,有人三十年前跑過的外道宮廟,至今還持續不斷的在抽當事人的福報,搞到當事人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生不如死!

 

蔡師兄每星期一樣的話重複說許多遍,內心衷心的期盼世人真能明白「福是修來的,而不是求來的。」紀元轉換時期,所有的邪魔外道盡出,這時魔強法弱,世界磁場一片混亂,許許多多的寺廟宮觀,早已不是您凡眼所見的諸佛菩薩坐鎮,而是被外靈入侵,名為辦事指點迷津,實則抽取當事人的福報盈滿自己。這當中,當事人除了被抽取福報外,還得花上所謂的供養金,真是一隻牛被剝了兩層皮!

 

可怕的是,外道不會看您心地善良就放過您,而是您去過一次後,祂們食髓知味,還會一再不請自來!您以為只有到您為止嗎?等到您福報被抽光後,再來便從您的家人、子孫下手。您與家人等於是祂們的金主、是祂們的提款機,只能坐以待斃地任由祂們予取予求!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無『戴』一身輕,心性常清淨;結緣品不要戴,心性若光明正大,胸襟開闊,長保浩然正氣,就不怕妖邪來擾亂。只要心性善良,且每天虔誠地誦經修行,佛菩薩就會來家中巡視。」

 

「你的人生與佛菩薩沒關係;佛菩薩指引你一個方向,但祂們無法干涉你的選擇,你的思想、行為和人生,都要靠自己努力去經營;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且不可隨便亂求,因為求得到,未必好,可能是由你往後福報去提前挪用;求不到,未必不好,因為只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去打拼,累積足夠的實力,必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大道。」

 

「修行是修心,非豐厚的東西。心外求法即外道,即攀緣。加入外道後,靈會慢慢被侵蝕,心性慢慢走偏;修偏以後,會與正法背道而馳,進而產生種種謗佛、貪嗔癡等無明的業力。本世修外道,是墮落的開始;修行是修心,把心念修好修正,把過去世修偏的導正。」

 

《法華經》裡有個故事,一位長者要出遠門時,怕他的孩子將來會窮困,於是暗中在孩子的衣服內,縫了一顆無價寶珠。這顆寶珠不是指人世間的有形財富,而是暗喻人人本自具足的佛性、智慧之光。外道雖然可怕,但阿伯也說:「心正邪不侵,德足禍不臨」,佛性與智慧之光是眾生本來就有,不是外人給予的,只是我們的心常被忌妒、黑暗、無明、愚癡等蠱惑,才讓這顆佛性寶珠久被塵勞關鎖,光芒不復顯耀。

 

按照佛菩薩開示的修行進程,不投機、不取巧,一步一腳印,如實的唸經修正自己、反省自己、提升自己,「佛助自助者」,當您的心性提升到一定程度,唸經唸到與佛菩薩感應道交,佛心與您心相印時,佛菩薩隨時都在您身邊保護著,您又何苦去求外道,讓自己惹得一身麻煩呢?

 

蔡師兄說:「佛性本自具足,不假外求,只因塵垢相侵,導致蒙蔽,修行即是擦拭乾淨,去掉淤塞,光耀當顯。」請切記:心外求法即是外道,福是修來的而不是求來的!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six-2-9-tc.jpg

six-2-6(2)-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