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媽媽又出車禍了。兩年前,我媽媽用外公留下的十萬元遺產,買了一輛新機車,騎新車不到一週,她就出車禍,被人撞得鼻青臉腫。我當時回到南部看她的傷,整個人難過得無法形容,她臉腫得不成人樣,手也斷了,連基本如廁都不能自己來,請了長期的看護,花了至少半年的休養時間才能重新復工。

 

我很不孝,因為自己當時仍在消魔性,沒有幫媽媽請示,不知道是她的業障討報,還是因為她拿了外公的錢買新車,擔到了外公的業障才出車禍,她的新機車也在那次的事故中撞毀了。

 

過了兩年,她又出車禍。在工作完返家途中被人撞傷,這次是小腿骨折錯位。我因為這週忙著搬家,到現在還沒機會回去看她,但是,南部家裡我弟弟、妹妹為了媽媽的事傷透腦筋,主因不是出車禍,而是他們認定媽媽會出車禍,是因為愛跑宮廟的關係。

 

我媽媽從我小時就愛跑宮廟,我已經勸過她無數次,她每次都說喜歡去看熱鬧,還說她常常會被靈界干擾,所以每週都要去那兒燒金紙,拜託神明保佑她。我媽媽每年都會去這間廟幫我們點光明燈,請神明保佑我們平安。但是,一直到我認識精舍後,因為媽媽說她去那間廟拜拜時,喝了廟內提供的〈大悲咒〉水,覺得自己額頭好像凹了下去。請示之後才知道,她被廟裡的「精靈」抽了福報,我告訴媽媽以後不能再去那間廟,但她不聽我的話。

 

其實媽媽不只不聽我的話,她也聽不進去全家人的話,她只信她信的,外面的人說的話她信,家人說的她都當耳邊風,可是我媽媽以前不是這樣的。她的過去世我不瞭解,但我深信她本世一直亂跑宮廟,不停向外道求,肯定有深厚的外道願和黑氣。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沒消黑氣,和人家講話會無理取鬧、一直重複相同的話,且也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外道願要努力消,魔性、黑氣消掉,智竅方不致被蒙蔽;外道願沒銷完、黑氣沒消除,下輩子還是會重複同樣的問題。」

 

她原本是溫柔、慈祥的媽媽,什麼事都為我們著想,直到我高中的時候,她開始唸經修行,在家中放〈大悲咒〉或靜坐,常常參加廟宇或佛寺的活動,有時甚至會在參加各種寺廟活動後,就睡在那裡,不回來了。

 

後來,她愈變愈怪,她會突然間從家中衝出去,力氣大到爸爸抓不住,怪到連她平常叫我的名稱都變了,因為當時她叫了我的名字。叫名字有什麼好奇怪的?當然奇怪,因為她從不叫我名字,正常的她會叫我「阿妹」。爸爸說:「媽媽被附身了,有三個靈附在她身上,帶去各種廟裡處理都沒辦法,她還把人家廟桌給掀了。」

 

因為媽媽當時各種荒誕行為,我們看在眼裡,都對「信宗教」感到害怕、甚至排斥,擔心信宗教後會不會也跟媽媽一樣?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佛因緣,時間到了,還是會走上那條路,我是,妹妹是,弟弟也是。

 

妹妹因為要處理小孩的問題,而開始到牟尼精舍問事,唸了好多經、消了好多業障,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因為唸經啟發慈悲心,自然而然開始吃素。弟弟常常聽妹妹說:「來精舍問事,解決了多少問題」,他一開始就抱著測試的心態,先用印經的方式迴向功德給業主菩薩,迴向圓滿後改善了他長期胃潰瘍的毛病,他稍微相信了,才開始唸經消業障。

 

記得我媽媽早期信佛唸《金剛經》,可是後來亂跑宮廟、亂求,有了一堆外道願就開始產生黑氣,離正法愈來愈遠。我去弟弟家時,看見媽媽房裡有一大本不知道、沒看過的經,她寧可唸這種經,也不願意再唸《金剛經》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魔鬼藏在細節裡』,外道的經文大多隱藏著貪嗔癡,唸外道的經,不但容易增長惡念,且會和外道相應,一相應就會被抽福報,唸一遍抽一遍。所以說要修就要修正法,要唸經就唸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典,佛門正道教你修戒定慧,並要你熄滅貪嗔癡,惡念消除,正念增長。」

 

每次跟媽媽說要再唸《金剛經》,她都會說之前已經唸過了,還曾說她之前唸時,都有靈跟著她一起唸。我請示得知是外靈干擾,現在只要我建議她唸正法佛經,她都拒絕。

 

我後來還在家中佛堂看見精靈主法廟宇的農民曆,我知道她又再去了。這次媽媽車禍,弟弟和妹妹都認為一定是媽媽亂跑宮廟的關係,他們想清除媽媽和那些宮廟的連線,雖然我知道這實在不容易。

 

弟弟從媽媽房裡找到大約四十串佛珠「結緣品」,媽媽說:「有的是她投香油錢後跟廟結緣拿的,有的是她花錢買的。」《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外道會來干擾修行人,抽福報,灌黑氣,因此修行人意志要堅定,時時保持正念。結緣品不要亂拿,否則遇到外道會被抽福報,事情會很多,或被灌黑氣,脾氣會很差。更不可隨著外道起舞,道聽塗說,因而影響自己和別人的生活。」弟弟和妹妹商量後,弟弟決定把大多數結緣品丟掉,讓垃圾車載走。但若此人有外道願,不是把結緣品丟掉就沒事了這麼簡單,外道還是會持續干擾、灌黑氣的。

 

為了改善媽媽的問題,妹妹想功德迴向讓媽媽早日親近佛法,具正知正見。後來我提到:「出車禍也可能是業障干擾」,所以妹妹採行善布施轉功德的方式,迴向媽媽的累世業障,想看佛菩薩會不會開示出新業障,結果竟然沒有開示新業力。我想只能等我找時間去精舍請示,才能知道媽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才會一直出車禍。

 

感謝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渡眾,讓我們可以問事,也只有透過佛菩薩開示,才能走對方向,解決事情,不然我們每次看媽媽車禍受傷,不知道問題的癥結,只能痛在心中,卻無能為力。相信其他人也有同樣的困擾,只要願意請示,就有機會解決自己長久以來的問題,並釐清自己多年的疑問,不再瞎忙、瞎操心。感恩佛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後記:經請示後,佛菩薩慈悲開示:「母親兩年前的車禍是擔到當時去世不久的外公的業力,兩年後的車禍則是母親常跑的外道宮廟造成。」

 

分享完畢

 

台灣宮廟林立,大大小小的宮廟道觀成了世人的精神與心靈寄託。娑婆眾生皆有貪嗔癡慢疑等惡習,正法的宮廟道觀會教導世人熄滅貪嗔癡,勤修戒定慧,讓人具備正知正見。正念增長後,才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如此,自然災禍不臨,福慧增加。

 

然而,正因為眾生皆有貪嗔癡慢疑等惡習,一旦宮廟主事者的心性發生偏差,正法善神即刻遠離,隨之而來的則是邪魔外道進駐。此時,如果單純的眾生依然不察,繼續被心性已偏的宮廟主事者牽著鼻子走,甚至幫忙其廣拉信徒,發願皈依、效忠效勞,就產生了目前大家被干擾、修理到慘兮兮的外道願業力。

 

精舍佛菩薩開示,消外道願業力一定要優先於消其他的業力,佛菩薩眼光深遠,佛菩薩看到的是外道願對於世人的影響嚴重。一般的因果業障,是過去世造作的業因,如今業果成熟後,業主菩薩上門討報。而外道願業力卻不是這麼簡單,外道願會催化、加重當事人本身的不良習性,讓當事人惡上加惡,除了危及自身外更危害他人,並且還不認為自己是錯的!放眼現今世界局勢,磁場這般混亂,除了紀元轉換的因素外,更大的原因還是人性已偏離正道,人心已不若以往的淳厚善良。

 

外道,是順應眾生「有所求」的心而存在,當世人心有所求時,便會一切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強取豪奪,道德正義放兩邊時,就會順風助長外道勢力的橫行。我們都是凡胎肉眼,無法看見宮廟道觀背後的靈究竟是何方邪魔,因此保命、保家人的最好方法,就是哪兒都不亂跑,定心、安份的在家唸經、唸佛就好!

 

另外針對此案例中,有緣人的母親接收到外公的業力一事,大家也不用過於緊張,因果是縷縷分明的,種什麼因,便會得什麼果,您沒有做過的事,絕對無法賴到您頭上。阿伯說:「承接遺產不一定會接收到其業力,而是得看您欠對方的還清了沒,還有過去世您有無貪其錢財。」

 

誤入外道後要想回頭,不是只有把門關上,不讓祂們進來那麼簡單!外道的可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膽顫心驚,每當看見有人因為亂跑外道宮廟,讓家庭四分五裂、家人個個人仰馬翻時,小編心裏總有很多感觸!絕對沒有人願意親近附佛外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光明聖潔的,卻因為一時疏忽、一時失察,讓自己從此墜入萬丈深淵,再想回頭尋覓清淨身心,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能遇到正法,又能唸誦到佛陀傳下來的智慧經典,真是三生有幸!雖然目前大家都嚴重睡眠不足,拚了命地努力消外道願業力,也被自身的黑氣釋放或外道干擾到淒淒、慘慘、戚戚。但,路要走才會到;努力走,一定能重見光明,比起其他尚在五濁惡世沉淪、找不到出口的眾生,我們現在的睡眠不足與自認為的辛苦,真的不算什麼!以此與大家共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six-4-1-tc.jpg

six-4-2-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