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整個月,我呈現一個恍神的狀況,覺得腦袋空空的,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到晚上我總想:「啊,要明天了……」;到白天我就想:「啊,要晚上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好像行屍走肉一般。

 

一、心態:

 

平常忍得過的事,這個月總是忍不過;平時想得開的,這個月則通通想不開。其實,當下我有意識到自己為什麼不能忍,但實際上就是忍不了。很明顯的,我的修行程度一整個大退步!

 

二、事業:

 

業務上則一大堆「鳥」事,實在想不透,總問自己「這怎麼會出包呢」?還有一件案子,連續被業務單位退件三次,讓我實在無地自容。

 

三、睡眠:

 

近期時常累到虛脫,即使晚上十點睡也可以到隔天八點還爬不起來,其實按照我的身體狀況,應該不太會這樣,若是不久之前的我,通常睡超過八點就會開始頭痛了。

 

將近期的狀況反應給蔡師兄後,他告知,是有位師兄姐背後的靈來抽我的福報,因為這位師兄姐本身正處於欠缺福報的時候,所以到處抽人家的福報來補自己的。也正因為我的福報被人抽光光,所以才會「發呆恍神」、「萬事不順」。

 

師兄姐是如何抽我的福報?因為我們事務上有接觸,我當時想協助他業務上的問題,趁著在接觸的時候,便將我的福報抽了!這不是告訴我們不要幫助別人,是幫人要有智慧!師兄姐現在就是處於被干擾中,他背後的靈也會趁此機會去干擾別人,所以我們還是減少接觸,等他趕快把這陣子度過,調整好自己,才不會造成後續的問題。

 

後來,請蔡師兄處理後,當下我的精神都回來了,視野也馬上能放遠,即刻恢復正常的戰鬥力,就好像突然換了顆滿電的電池!但這個外道靈還是持續地來干擾我,蔡師兄告知:「我們這種體質不敏感的修行人,無法當下立斷是否有被干擾,所以要靠著時時評估接觸人之前與之後有什麼差別,才能體悟到有沒有被干擾,要提高敏感度,一被干擾就要趕緊處理。」

 

蔡師兄也說了個例子給我聽,說有位師兄姐從事的行業賺進了大筆大筆的錢,但從事的行業本來就是很難賺到錢的,這原因就是他接觸的外靈一直協助他抽取別人的福報,所有來幫他工作的員工都被他抽福報挪為己用,所以他做什麼都賺錢,還買了好幾間房子!後來菩薩處理外靈後,就沒再聽到他賺錢的消息了。

 

後來我與一位師姐聊天,這位師姐在工作上也接觸了好幾位過去曾修入外道的同事及上司。因為金錢與業務上的往來,師姐的福報被同事及上司的背後外道靈偷偷抽去。師姐屬於敏感體質,聽他說被抽福報後,會有幾個狀況:

 

1. 人變呆滯、變笨、腦袋空空的,經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2. 心性轉不過去,以前已經考過的關卡、忍得住的狀況,被抽取福報後又會開始起執心、忍不住。

3. 身體異常疲累,精神不好、睡不飽,睡著後就很難爬起來。

4. 臉色變得很差,自己照鏡子,會以為換了個人。

5. 運途不順,做事效率很差,導致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6. 記憶力衰退,沒辦法學習、記憶,連之前曾記得的東西都會忘記。

7. 人際會受影響,別人看自己會覺得討厭、不討喜……等。

 

聽完師姐分享的,我真是完全認同,因為我就是有同樣的感覺呀!

 

這次的事件,讓我感受到「福報」的重要,當福報耗掉或缺乏時,本來悟得的心得會悟不了,本來忍得的事情會忍不住,本來記得的東西會忘光光……等。我們常說的「福慧雙修」可真不是講假的,福報不夠,連佛經都碰不到;智慧不足,光有福報也沒用!我們要好好持續誦經與依經奉行,並且要三輪體空的布施,才是正確的前進方向。

 

蔡師兄說:「福至心就靈,好運來不停」,要修行還真的要有福報相助,不然修不起來!

 

(分享完畢)

 

被抽福報這件事,真是「毋捌毋驚,全捌全驚(台語)」。好比您的銀行帳戶裡原本存款滿滿,等到有天您要用錢,前去提領時,竟然發現─「錢不見了」!

 

就現實面來說,帳戶裡的錢會不見的機會實在微乎其微,但人生的無形存款─福報,卻可能因為您去了非正法的宮廟道場,福報就被後面主事的邪法外靈抽取殆盡。或是您跟對方有因果相欠,雖然您不亂跑宮廟,但對方信奉的邪師知道這箇中的因果糾結,代替對方來抽取您的福報挪作對方所用,以增加信徒對其忠誠度。或者如上述文章分享,跟對方無因果相欠,也不跑宮廟,只因幫忙了對方,跟對方有接觸,就這樣被莫名的抽了福報!

 

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心裡一定莫名哀號:「什麼!這樣子也會中?那是不是從今爾後,我們只要自掃門前雪就好,免得珍貴的福報就此莫名消失?」會這樣想的人,表示您學佛沒有學入心,您修的只是「顧好自己身上的東西」,您修的是「防賊法門」,您沒有學到阿伯常說的慈悲心,歡喜心,與卑下心;您沒有學到地藏菩薩「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的廣大胸襟!

 

如此說的目的,絕不是要您「開門揖盜」,而是要您不要因一時的吃飯噎到了,而從此放棄吃飯;不要因為一時的助人被抽福報,而就此放棄助人的寬厚情懷。六度波羅蜜裡第五個是禪定波羅蜜,很多人其實誤解了「禪定」的真實意,以為「禪定」是靜坐能坐的久到進入某個狀態,或是唸經、唸佛能唸到專心一致,不被打擾。

 

禪定波羅蜜,是要您能警惕自己做到身、口、意的禪定。傷害自己與別人的行為不去做;傷害自己與別人的話不要說;傷害自己與別人的意念不要有。這才是我們學佛,學習禪定的真正道理,絕不是比賽誰靜坐的時間久,誰唸經的數量多、功力強。

 

當人們的身口意都能修到「甚深」,自然不會「人來瘋」,不會看到人就想表現自我、凸顯自我、不會想四處去攀緣。如此,邪惡的勢力自然對您一點辦法都沒有,此正是阿伯所謂的「心正邪不侵,德足禍不臨」!

 

如果您三天兩頭就被抽福報,請認真思考問題出在哪裡,是您有欠人家?有欠就趕快還,還完自然無此憂慮。還是您的意念不清淨,老愛到處去串門子?嘴巴老想著去找人聊天、打聽八卦?這樣愛攀緣的心性,如不痛下決心改正,那真的怨不了別人!因為您沒有將自己的心門關好,別人當然會熱情地回應您的好客!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現今磁場混亂,亂象叢生,出門在外問題多,非不得已,還是不要到處去。在家用心修自己,唯有您好,您的家人才能平安,才能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0301 (65).jpg

 

20200301 (7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