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約莫一個多月前,家父拖著元神耗盡的病容到精舍,因為他閒逛網路時,看到中部一家大廟宇聲稱喝了符水可治病,繳萬把塊錢即可替人積陰德、解業障。我當下聽到他認為只要花錢,就可以讓自己元神壯旺的想法太荒謬,無奈他已私自去了該宮廟兩次,結果換來福報全被抽走,肉身也遭受宮廟控制,讓他痛不欲生。

 

精舍蔡師兄告誡家父:「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不要再相信無來由的宮廟」後,仍慈悲地幫家父排解干擾,讓其肉身再度輕鬆起來。但家父腦子裡的固執仍不為所動,每天打坐盼得到下輩子重生,所作所為看在為人子女眼裡,盡是搖頭嘆息,因為家父每天對家慈動輒大小聲、甚至動粗,舍弟為了維護家慈,與家父幾近反目成仇。

 

因為家父近期誇張的脫序動作與言論,家慈很臨時的在周日前一天叮嚀我要訂票,陪同他再到精舍求助。到牟尼精舍現場請示,排隊快輪到家父了,站在後面的我看著家父在佛菩薩、阿伯面前的脫序行為,只能搖頭,內心一直為其懺悔、道歉。阿伯笑容滿面地聽他抱怨後,以嚴肅且不厭其煩的態度開導家父,為他排除干擾。開示後才知道,家父近期的脫序行為是因為運勢低迷,遭受靈界干擾。

 

我們終於找到他每天夜晚要睡覺的前一秒還正常、後一秒卻在怒罵中,讓家慈不堪其擾的原因。解鈴還須繫鈴人,心病還需心藥醫。家父自身心性惹出來的問題,仍需他自己解決。盼家父能將阿伯的一番慈悲開導聽進去,改正自己。

 

分享完畢

 

花錢就能了事嗎?怕就怕花錢還惹事!上述案例就是如此。許多宮廟會透過放外靈在當事人身上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大致都是透過宮廟的外靈,脅迫在當事人身上干擾的業障或外靈等先離開。等祂們離開,當事人感到輕鬆,宮廟較高層的外靈就在此時進駐當事人體內,一段時間後就開始干擾當事人,這時當事人又會回到宮廟求救,宮廟就可以得到供養。求救的當下,當然這些體內的高級外靈就不干擾,等之後又再繼續干擾,就這樣展開重複的循環……。

 

這些外靈在處理當事人原先體內外靈的方式是「威脅利誘」,對於業障,可能就是半哄半騙加威脅,所以當事人的業主菩薩先離開、不干擾。但,這樣的做法能解開因果相纏嗎?根本就解不了!等到外靈的勢力消失,業主菩薩一樣會回來繼續干擾,當初被宮廟趕走的外靈,也可能繼續回來干擾……,繞了一大圈,這些原先在身上的干擾只是被往後延,待因緣時機成熟時,再繼續回到當事人身上干擾。

 

綜合以上的狀況,跑宮廟只是把原來的干擾往後延,但招來新的宮廟外靈干擾,還可能引來整個宮廟系統的其他外靈干擾……等,這算是花錢請外靈來干擾!這樣的修行真是充滿考驗。而這些到處跑宮廟的人,可能想都想不到自己已經花錢,卻還惹來一堆事吧!

 

文中也提到當事人被宮廟「抽福報」的案例,小編自己近期也被外道抽了幾次,原因並不是跑宮廟,而是接觸了一些師兄姐,被其背後的外靈抽干擾。被抽福報真的會讓人很辛苦,身體很累、做事沒幹勁、諸事不順(真的很不順)……等,不順到讓自己「懷疑人生」,明明工作比平時輕鬆,卻覺得生活跌到谷底,看什麼都不順眼!

 

人生事事都需要福報,您若找宮廟協助,宮廟卻藉此抽取您的福報,但您什麼問題也沒解決,就真的是花錢找外靈又被抽福報,造成生活愉悅指數快速跌到谷底,人生處處碰壁!

 

請您務必有正確觀念:

 

1.遇到業障要好好懺悔,「因果債,功德還」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2.遇到外靈干擾,請到精舍請菩薩協助,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3.福報不夠,請好好行善積德,福報夠了,做事順暢、精神飽滿!

 

4.要有正確的修行觀念,誦經、唸佛重在實踐,要讓心裡清淨,放下執著,修正自己不好的習氣。蔡師兄說:「修行要入味,聽起來、看起來、聞起來都要有修行的味道,才能契入修行三昧」。

 

希望大家建立正確的觀念,才不會把自己推入死胡同,也希望大家多多宣導正確的觀念,讓我們的親朋好友減少外道的干擾,一起過正常又美好的日子。

 

20200301 (60).jpg

20200301 (5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