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近期一位同事來找我,說他去參加宮廟活動後就覺得不舒服。我詢問他是怎麼樣的狀況?他說一進去宮廟後,頭就感到非常漲痛,接下來宮廟開始過來講他們的修行方法,還硬邀他們入會,說沒有加入就不讓他們走,同事說他差點就走不了。

 

我聽了聽,其實過程跟我猜的也都差不多;隨即就請同事試試「銀河大手印」的「心輪」觀想,觀想完後他就好多了。一開始,他試了很多次但效果不太好,我當下就問:「是否有拿宮廟的結緣品或吃了什麼?」結果真的有,難怪觀想這麼多次了還是處理不好。後來我也叮嚀他一定要把拿到的結緣品通通都丟掉,不然干擾會持續過來。

 

處理妥善後,我跟他聊一聊這些外道宮廟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招攬信徒,如果加入了會有什麼樣的干擾……等等。講著講著,他說其實那天跟他去的還有另外一位好友,說明天也要帶來找我。隔天,同事的另外一位好友來了,當時我正在忙,我就請他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後來他也感覺好多了。

 

這個時代,修行法門很多,但當中充斥著許多的外道,不可不慎呀!

 

分享二

 

修行修到某種境界,都會被考驗,包括色考、財考、魔考和佛考。《金剛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會考驗至升起出離心,方能回歸淨土。

 

目前我應該是在魔考的階段,還沒到佛考。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因同修犯了一大籮筐的大錯無法收拾,只好由同修的姊姊出面救援,但這過程就像磁鐵一般,把我們拉進一個道場,這道場看起來也沒什麼大問題,都是在講淨土宗法門與高僧大德等。但他們有通靈,因此讓我心生警惕,於是趁著回精舍請示問題時,順道提出。佛菩薩開示他們是「阿修羅」道場,為附佛外道,其實開示結果和我心裡想的差不多,但礙於人情事故(姊姊很護持該道場),對我們又是出錢又是出力,實在很難拒絕姊姊的任何邀約,所以讓我感覺這是一個魔考。

 

目前對於該道場的共修就是盡量避免,婉拒對方,我們還有很多佛菩薩開示的功課要做,實在抽不出身,希望可以安然渡過。

 

分享三

 

一日午後,帶著孩子到公園去玩溜滑梯。孩子大了,我就任他們去玩,自己則是拿著《金剛經》在一旁唸誦。突然,一位婆婆過來打聲招呼,並給我一張宗教的傳單。婆婆說她學了這個宗教40年了,還說這世界只有一個他們宗教的神靈。

 

我聽完,先暫停誦經,和氣地問她:「那麼,動物們的靈魂呢?」她回答我:「動物沒有靈魂。」講到這裡,我想我們不用再講什麼了,因為從最基礎的觀念與認知都完全不同,再談下去大概也不會有什麼結果。婆婆說她學了這宗教40年,推薦我一定要試試她的。

 

我微笑著拿起《金剛經》,說我正在唸《金剛經》,我想繼續唸經,再給婆婆一個微笑;後來,我說要去找小孩,就先不談了。起身走了一圈找小孩,找到後,再回到位置上坐著,他們換找另外一位先生來跟我談。我很和氣地告知:「其實,您可以不用再談了,我們根本的觀念也都不一樣,您還是去找有緣人吧!」一樣再給他一個微笑,他才默默離開。

 

其實這一系列的宗教,我在遇到精舍前也有接觸過,當時我只是想聽聽他們在說什麼。後來我提了好幾個問題,他們沒有回答,只是一直強調他們的主靈,並一直要我入會,後來就不了了之。

 

接觸佛法,我是從精舍一位師兄那裡得知的。當時精舍還沒開始辦事我就認識了蔡師兄,假日有空去泡泡茶、聊聊工作、人生等。蔡師兄給人的感覺很平易近人,你要去可以,不去也行,來了就泡個茶、聊個天。後來接觸因果觀念,與蔡師兄聊天,書本看了看,這才明白原來真實的世界是這樣運行的。而後精舍開始辦事,雖然我的體質不敏感,但有時業障干擾還是讓我很不舒服;透過懺悔與誦經迴向,這些不舒服感就消失了,這完全就是用我自己在印證「因果」,各種生命有「靈魂」且「靈界」是真實存在的。這些觀念不只是來自於書本,還有我自己的印證,我覺得我科學多了。

 

許多至精舍問事的有緣人是因為生活中有很多問題無法解決,到處跑宮廟無效後才來到牟尼精舍。到精舍問事不用錢,也不會強迫您要修行,精舍的開示以誦經為主,靠的是自己勤奮地唸經,累積功德迴向化解業力。至於這些方式有沒有用,您可以看看精舍部落格每週的迴向公告,一則一則去看,真的要花一段時間才能看完。若是這些方法沒有效用,會有這麼多人努力誦經迴向嗎?這些資料網路上都有,每周也都會發布,不難找,累積的資料也非常多。

 

十多年過去了,我一樣持續著一天至少一次《金剛經》、《藥師經》,而隨身的咒語也從〈藥師灌頂真言〉唸到了〈楞嚴咒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覺得業障越來越少,生活越來越單純了。

 

(分享完畢)

 

末法時期,魔強法弱,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外道會利用人性的弱點來招攬信徒,甚至利用信徒去為非作歹,令人防不勝防。凡夫眾生難以判斷所接觸的宮廟是否為正法,很容易誤入外道陷阱。到處跑宮廟道場,到處攀緣,原以為自己是虔誠地為信仰付出,神靈應當給予保佑,但精舍辦事多年,遇過很多曾修偏入外道的有緣人,這些最虔誠的信徒下場通常都是慘兮兮的,例如傾家蕩產、人財兩失、病痛纏身、諸事不順,還有自己和家人的福報都被抽光光,甚至抽到後代子孫去了……,真的非常悽慘潦倒。

 

台灣的宮廟數量非常龐大,私人宮壇在大街小巷林立,大大小小的宮廟道場遍佈在這片土地上,各種宗教門派充斥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若沒有對正法的正知正見,用智慧判別,一味地跟著拜、跟著求,修偏入外道是很輕易的事。如同上述的有緣人們分享,迫於人情壓力,親朋好友鼓吹加入外道;參加活動遇到外道,差點不能脫身;帶孩子去公園玩也遇到外道信徒熱心遊說……等等,外道陷阱真的無所不在。

 

阿伯曾說:「末法時期,魔強法弱,跑靈山、會靈,容易招惹一堆山妖水怪;修行係要修清淨心,若心外求緣,則離外道不遠。」會不會招惹上外道,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心,若心有所求,求富貴、求權勢、求順遂、求滿願……等等,本身欲望熾盛,凡事不向內觀照自心,只知向外求援,貪嗔痴慢疑等五毒習氣越來越深重,外道當然會跟您連線,立即被您召感到身邊來,帶著您墮落沉淪。但是,修偏入外道,並不會讓您一帆風順,雖然一開始會有問題被解決的假象,但那是為了讓您深信不疑,甚至幫助外道招攬信徒,長久以往,外道會漸漸地汙染您的清淨心,破壞您的法身慧命,加重您的貪嗔癡慢疑,蒙蔽您的智慧,導致您黑白不分、是非難明,造下諸多的惡業,未來要承擔無邊無際的苦果,甚至抽掉您和家人的福報,抽不夠還會往後抽掉後代子孫的福報,影響之深遠,接觸外道,下場真的恐怖至極。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修行係要修心不是修相,不要亂修,到處拿香跟拜、盲目跟從,專心在家唸經,修清淨心,才能找回真如本性。」

 

「接觸或修入外道,清淨心會被汙染,雜思會很多,財運不順遂、家庭不圓滿、事事都不如意;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只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

 

外道影響之深遠,凡夫眾生難以預料,有句話說:「預防勝於治療」,保護自己不被外道干擾最好的方法還是「不要到處亂跑宮廟,在家誦經最好」。想修行,在家誦經是最安全的,只要您虔誠地持誦大乘經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就會聞經聲而來、隨時來巡視,就如同佛菩薩隨時到您家看看一樣,家裡的磁場也會提升;若您老是到外面亂拜、亂求、拿結緣品回家,就會召來一大堆外靈、山精水怪、邪魔外道,把家裡變成外靈聚集地,最後想甩都甩不掉,這樣的結果,光是用想的就令人頭皮發麻、毛骨悚然,兩者相比之下,還是在家誦經唸佛最好!

 

上述有緣人分享,若是被靈界干擾導致身體不舒服可以運用「銀河大手印」來清理身上的穢氣或負能量。「銀河大手印」是佛菩薩開示,可以分享給眾生,在這群魔亂舞的五濁惡世中,自行排除干擾的工具。只要跟著教學文章或影片勤加練習,再加上精進誦經持咒、靜坐、消業障、提升心性、利益眾生,排除干擾的功力就會越來越強。相關教學文章分享:【●5-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銀河大手印~初級~(5)卍字心輪〉

 

小編是非常敏感的體質,在尚未加入精舍之前,身體非常虛弱,每天都覺得自己快死掉了,昏昏沉沉、全身無力、胸悶心悸、還有幻聽幻覺……等等,但怎麼看醫生就是沒病,最後只好放棄治療,讓自己自生自滅去了。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遇到牟尼精舍,先努力地消了好多條業障,後來阿伯告訴我可以練「銀河大手印」,自己排除基本的干擾;我乖乖地聽話照做,一練下去,不得了!真的很有感!在還沒練「銀河大手印」之前,我每個禮拜都要等到周日才能跑到精舍,請阿伯幫我排除干擾,練了「銀河大手印」之後,我隨時都可以幫自己排除干擾,不必再忍受一週的不舒服,再請阿伯幫忙了!自行排除干擾後,思緒清明,做任何決策和事情都得心應手,不再腦袋空空,人生也順利多了!

 

練習「銀河大手印」還有個好處,能幫家人排除干擾,讓他們也能順利一些,不被外靈干擾障礙。但要特別提醒各位,不要練了「銀河大手印」就到處攀緣、到處幫人排除干擾,因為您不知道對方身上的干擾是什麼,有可能是他的業障、外道、功力很強大的高階靈或其他因素,您隨意幫人排除,就是攀緣,到時候「公親變事主」,冒犯到對方的業主菩薩或有其他因緣的高階靈,祂們就會轉而來干擾您,讓您吃不完兜著走。靈界是很複雜的,要把自己修好,謙虛卑下,千萬不要學了一點皮毛,就想到處幫人「處理」,這就好像會了一點拳腳功夫,就到處去挑釁。

 

俗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千萬不要學了一點防身術就認為自己很厲害,尤其是在靈界,有很多功力強大的高階靈,不要隨意攀緣招惹,行為處事要小心謹慎,謙沖自牧、忍辱卑下才能保護自己的安全。而家人,是與我們最親近的,若有業力纏身,可以先請家人的業主菩薩迴避,然後再幫他們排除干擾。但有業力還是要到精舍請示,用「因果債,功德還」來化解,「銀河大手印」只能排除基礎的外靈干擾,不能化解業力。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真正的佛法係以渡眾為目的,救拔眾生離苦得樂為指導法則,不用花錢;要修行以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為主,勿道聽塗說,要用智慧去判斷什麼是正法、什麼不是正法。

 

「唸經是精神上的一種寄託,會有龍天護法來保護,佛經是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即是徑,即是教人如何在這個世間做人、做事,事物相才會看得開。」

 

只要努力精進持誦大乘經典,佛菩薩就會循經聲而來護持,不必到處亂跑宮廟道場,也不必花錢、不必四處攀緣,在家誦經就是最單純、最好的修行。末法時期,世道紛亂,外面到處都是外道陷阱,引誘眾生修偏墮落。多多持誦佛經能開啟智慧,讓我們可以用智慧判別,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阿伯說:「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想修行、想消災解厄、想趨吉避凶、想諸事順遂、福壽綿長,還是乖乖地在家裡精進誦經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901 (103).jpg

20200901 (10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