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本身算是敏感體質的我,雖然看不到靈界但有時也會感覺的到,最常見的是在夢境裡示現,舉凡有新業力的業主菩薩來討報、外道干擾、往生的父親、具涵義性的情景及許多其他的夢境……等等,有時還會夢到難得稀有的預知夢,讓我事先預知可能即將到來的危險。

 

去年中旬,我第一次夢到母親,她在自家飯廳的餐桌旁倒地不起,我發現後急忙抱起她大聲呼喚,但是母親完全沒有反應;接下來兄長似乎出現了,於是我便從夢中醒來。夢境是如此清晰,當我還在納悶未來得及請示時,事隔三天,母親真的在半夜一點多時,不小心跌倒在飯廳,與我夢境裡的場景是一模一樣。那時正在二樓睡覺的我,根本沒聽到母親在叫我,慶幸的是她並無大礙。母親靠自己的力量慢慢地爬起來,之後到精舍請示才知道,原來母親有一筆新業力討報!我心裡很感恩佛菩薩冥冥之中的保佑,以及業主菩薩示現提醒。

 

又過了好幾個月,在去年底的某一晚,我第二次夢見母親,這次的夢境是在住家巷口附近,同樣是跌倒臥地不起,被鄰居發現後通知我,我趕緊前往現場,大聲地呼喚母親卻沒反應,慌忙之下不斷地唸佛菩薩聖號,這時我從夢中驚醒。當時,心裡非常憂慮,因為有前車之鑑,我於隔日至精舍請示佛菩薩,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是菩薩示警,要小心母親跌倒。」

 

請示完後心裡感動萬分,承蒙佛菩薩慈悲眷顧,藉由夢境來提醒我要多注意母親的身體。難怪我在做此夢前的那幾天,常聽到母親說容易頭昏暈眩,還好有及時請示佛菩薩,做好萬全的預防準備。我對母親千叮萬囑,提醒她容易頭昏暈眩就不要亂跑,在家裡多休息,最後化險為夷了。在此,真的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佛菩薩和阿伯,感恩合十!

 

我常夢見警示危險的預知夢,但卻從來沒有夢過發達的預知相,但就算夢到了,我也不會當真,平常心面對就好。「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人還是要靠自己腳踏實地去努力,認真誦經銷業、提升心性,那才是真實正確的!佛法是讓生命覺醒的方法,邁向究竟解脫之道。祝福大家都能精進修行,平安喜樂,法喜充滿!

 

以上分享,感恩。

 

(分享完畢)

 

即將遭遇危險時,能有示警或提醒,讓我們可以做好預防和準備,就能大大降低傷害與損耗,甚至還能避免災禍、保全性命,這是很大的福報。現在正逢紀元轉換時期,天災人禍隨時都在發生,若這些災禍也能有預先示警,傷亡一定會大大降低,更能減少很多的遺憾。但,並非人人在即將遭遇危難時,都能獲得示警或提醒。「人生酬業」,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皆是因果相循,更是提升心性、啟發智慧的磨練和考驗。逆境和災難猶如人生路上的坑洞,若不填平,怎麼走都很容易跌倒;想要趨吉避凶、遠離災禍,唯有學佛修行,誦經消業,行善積德,才能填平人生路上的坑坑洞洞,人生路才能走得平穩順當。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現與家人有關的預知相,尤其是身體或是安全類的,則要多多注意;但若是所見的是自己會有多好多發達的預知相,則不要理它。」

 

上述有緣人分享,在母親即將遇到危險之前,佛菩薩預先在夢中示警,讓有緣人得以提醒母親注意自身安全,最後順利地遠離災禍,避免遺憾。小編也曾經做過很多次的預知夢,印象最深刻的是二年多前,家人規劃要去爬山看風景,在出發的前一周,我夢見山崩、巨石滾落,接著看著一群不認識的人被大石頭砸傷;醒來之後,我想到全家人下周就要去爬山了,心裡有不祥的預感,當日又適逢精舍辦事日,趕緊跑到精舍去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此次不宜出行,在家方能避難。」但是這一次的爬山之行已經規劃多時,家人皆是滿懷期待,要說服他們取消,實有困難。正當我想盡各種辦法都勸說未果時,在出發的前三天,我突然在自家門口被騎腳踏車的鄰居撞到,因閃避不及而扭傷腳,這下好了!腳扭傷,就不能去爬山了!家人們也很有義氣的取消旅遊,待在家裡照顧我。

 

到了原定要去爬山的那一天,我和家人在客廳看電視,突然看到新聞播報,原本我們要去爬的那一座山,因連日山中下雨,土石鬆動,造成邊坡坍方,落石砸中路邊車輛,還波及了數名登山客……。看到這則新聞,我與家人面面相覷,這不是我們原本要去爬的山嗎?真是太湊巧了!還好沒有成行,否則,被砸傷的可能就是我們了!看到新聞的當下,我與家人雙手合十直唸「阿彌陀佛」,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示警,讓我和家人們能避開這個災禍!

 

後來,我又夢到幾次預知夢,因都與即將進行的計畫有關,所以我都會特別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最後真的應證了,也巧妙地避開災禍,真的很感恩佛菩薩的幫忙。我曾在請示現場請教阿伯,為何我近兩年常常會夢到預知災難的夢境,然後躲過災禍?阿伯告訴我:「因為過去世造業太多,原本我這輩子會過得很苦、很淒慘,災禍連連、不得安寧。但因我有在修行,有在誦經消業,有在行善布施,還有編輯文章度眾,利益眾生,所以漸漸地將業障消除,累積福報,才能消災解厄、趨吉避凶。」感恩阿伯,感恩佛菩薩,正所謂「金山銀山,換不到一家平安」,平安就是人生中最大的福報!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紀元轉換時期,所有討債一次了結,災難很大,也會有很多怪病,這些是因果病。人心要好,不要犯因果,不是自己的就不要拿,若犯因果,對方一定會來討報,神通抵不過業力。」

 

「紀元轉換時期,這個太陽紀你所結下的業障,都會來討報。災難的發生都是在了結因果,紀元轉換時期,因果會一次總清與了結。」

 

「曾造下因果,靈界的業主菩薩等時間到就會來討報,會使受報者磁場亂、不光明,這個大坑是自己挖的,需要耐心與時間修補。」

 

「人不可一日離開修行,否則無明會大量地發作,此時即是災難的開始;修行方可保平安。」

 

「早上與晚上都要唸經,人離開修行,獸性就會大發,災難就會來。修行,去除塵勞汙染,彰顯佛性,這樣才能安全。災難與瘟疫,喜歡找黑氣多的人,黑氣越少,就越安全。」

 

「要打拼誦經,才能有樂觀的人生;所有的煩惱都是自己的心不清淨、過去與人結下因果所致,時間到了就會來討報,讓你操煩,若是無形的業障,會干擾腦識使自己光明不起來。公修公得,婆修婆得,不修不得。」

 

紀元轉換災難多,唯有學佛修行、誦經消業障才能保平安。俗諺云:「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不管八字如何、命運好或不好,只要肯努力,都有機會扭轉、改變。精舍部落格收錄的文章,都是有緣人們改變命運的真實故事,真心推薦各位有空時多多閱讀,增強對佛法的信心,進而精進努力學佛修行。「佛助自助者」,自己要先痛下決心努力不懈,才能一點一滴地消融累世業力,補足福德資糧,填平人生路上的坑坑洞洞,人生才能走得平安順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1101 (3).jpg

20201101 (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