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魔性係一種意念,太強會產生魔靈,魔靈會干擾自己和其他人。」

 

某日晚間看診後返家,一入門客廳至飯廳乃至廚房,所有家中的燈全都點亮,此時心裡已知道孩子一個人在家,應該又見到「怪異的現象」,才會有此不尋常的動作。

 

我利用幫她看作業時,詢問孩子發生什麼事情,孩子當下不肯說,我只好轉移話題,跟她閒聊在醫院等候抽血時,有位小男孩因懼怕抽血,哭天搶地折騰好一會兒的事,最後靠著他的媽媽與護士阿姨聯手把他壓住手臂,才順利完成抽血。而爸爸說小朋友最怕的不是警察伯伯,也不是醫生叔叔,其實是幫忙打針的護士阿姨。

 

孩子笑了笑,我接過作業本訂正,此時我跟孩子說:「你跟那小男孩一樣耶!」孩子皺眉看著我,我說:「那小男孩不是怕護士阿姨,而是怕痛,還沒打針他的哭聲已在一樓迴盪。而你也不是怕暗,是怕暗地裡會看見什麼東西吧?」孩子馬上哽咽,要我別再說了。

 

為了減少她的恐懼,我跟孩子分享自己曾看過的現象,此時孩子眼神往左上飄移,我也即刻左邊頭部忽然發麻,而孩子已經淚眼汪汪了!我問著孩子看到什麼嗎?孩子說:「白白的」,我連忙說:「還好還好,我看的都是黑黑的。」

 

當我把手上的數學卷子遞給孩子時,檯燈照到我的手形成影子,我叫孩子看地上的黑影,詢問孩子害怕嗎?孩子立刻又皺起眉頭。我解釋影像雖看得見,但它只是影像,並非真實存在。

 

我看孩子不懂,只好另外跟她分享她所知道的事。說在住家地下室有位重機騎士,習慣用衣架將全套連身的護具吊掛在牆上,而他的停車位剛好在入口轉角柱子旁,多位住戶反應他的護具已嚇到很多人,就在柱子上張貼告示單來警告這位騎士。

 

孩子似乎懂了,最後我跟孩子說「過度的聯想會引發內心的恐懼」。如怕痛、怕黑、怕鬼,而且「看見的不見得是真實,看不見也不見得不存在,心存恭敬就好」。最後把《金剛經》與《六祖壇經》共同所出現的一句話送給孩子:「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如同打針後男孩疼痛感會消失,住戶把護具過度想像成是人型鬼影,其實這些都是不實在的。

 

經過一翻解釋後,孩子肯一個人入睡,孩子花4個月才剛唸完600部《金剛經》,上星期迴向消除魔靈與流露的黑氣沒過,需補唸100次《六祖壇經》。每日總有新的問題發生,或許是要讓平時不動腦的我活化腦袋吧!

 

(分享完畢)

 

看不到又想像過度的事情,最令人恐慌!世界上有鬼嗎?當然有呀!看看精舍上千篇的案例文章就可以直接推論答案了!小編我最常用這篇案例來講述這件事情了:〈與眾不同的「視界〉,無論是一般人或是年紀小一點的人,我很常引用這一篇文章,用「故事」來切入我要講的主題!因為大眾的心裡其實很好奇這一塊知識,卻又存有畏懼,這一篇文章可真的講述了靈界相關的經驗與知識,看完後就能比較明白我們活在一個現實與靈界交互影響的世界。

 

故事中的魏同學發生車禍後,眼睛能夠看得到靈界,這使他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我們懼怕靈界,是因為我們不懂這個世界的運作,而且我們看不到,如果像魏同學這樣,都看了十幾二十年了,就習以為常了。上述的分享者用來與小孩解釋的方式很好,如果透過〈與眾不同的「視界」〉這篇案例分享也很好,我們沒有這樣看透靈界的雙眼,但透過這些例子,可以明白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真實世界!

 

現實往往很殘酷!聽完了這個故事或案例,您有明白一些什麼嗎?這世界真的有「鬼」!〈與眾不同的「視界」〉故事中提到的「魏同學看的到鬼道眾生,甚至能看到自己已去世的父親回家求救,希望能脫離地獄的刑罰,間接證明地獄的存在;他也看到自己阿姨旁有兩個小嬰靈在討報……等等」,這些事也是存在的!在我們生存的世界,大部分的人平時吃葷食,生活上可能也常常講人家的閒言閒語,甚至犯了許多過錯……等等,這些問題世間法律或許沒有規範相關的罰則,但靈界的法律可就規範的一清二楚。世間的過失需要證據才能舉發,但往後我們到靈界後,這些過錯卻清楚地存在我們的記憶中,想賴也賴不掉。逐一都會經過審判,按錯誤受罰。

 

我想把這些觀念知識分享出去,讓大眾都能知道靈界真的存在,因果報應也是存在的。我通常還會再提到《玉曆寶鈔》中的地獄刑罰,從鬼故事的真實存在,延伸到地府相關的罰則。接著,我會說:「您開始擔心了嗎?」這時就可以開始提到佛法、改過與行善積德了!這是很好的切入方式!

 

看不到又想像過度的事情,最令人恐慌!如果我們真的懂了這些事情後,就能比較不怕無形眾生()!但這時又產生另外一個讓我們懼怕的項目!我們一生做的錯事有多少呢?這些終究是要被一一審判的呀!您可以找個清閒的時間,靜下心好好想一下,究竟一天當中做了哪些錯誤的事情呢?若真心想想,實在令人很害怕!

 

請務必如《六祖壇經》所言,要真心懺悔:「云何名懺。云何名悔。懺者。懺其前愆。從前所有惡業。愚迷憍誑嫉妒等罪。悉皆盡懺。永不復起。是名為懺。悔者。悔其後過。從今以後。所有惡業愚迷憍誑嫉妒等罪。今已覺悟。悉皆永斷。更不復作。是名為悔。故稱懺悔。凡夫愚迷。只知懺其前愆。不知悔其後過。以不悔故。前愆不滅。後過又生。前愆既不滅。後過復又生。何名懺悔。」有慧根的人會「懺」,但更難行的是「悔」,光一件不說人家的閒言閒語,您能做到嗎?這就是我們應該要修行的方向!

 

趁還有人身的時候,跟著《六祖壇經》的智慧來信受奉行吧!能行一分,就有一分的利益,能行十分,就有十分的利益。善惡殊途,把握時光!

 

迷人修福不修道  只言修福便是道

布施供養福無邊  心中三惡元來造

擬將修福欲滅罪  後世得福罪還在

但向心中除罪緣  各自性中真懺悔

忽悟大乘真懺悔  除邪行正即無罪

學道常於自性觀  即與諸佛同一類

吾祖唯傳此頓法  普願見性同一體

若欲當來覓法身  離諸法相心中洗

努力自見莫悠悠  後念忽絕一世休

若悟大乘得自性  虔恭合掌至心求

 

20201101 (38).jpg

20201101 (3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