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還未加入精舍前,那時懷孕在唸《地藏經》,聽說懷孕時唸《地藏經》,以後小孩出生會很好帶。懷這胎時身體很不舒服,常孕吐,唸《地藏經》時邊唸邊吐,那時還想:「聽說唸《地藏經》小孩在肚子裡不是會很乖巧嗎?怎麼我的狀況跟別人不同?」有時邊唸邊睡,一部經就這樣唸四小時才完成。唸完以為虛空迴向給對方,對方就會收到,後來認識精舍,才知道唸完要迴向登錄比較好,透過牟尼精舍作業流程,可以確認對方是否收到。

 

因為小孩跟自己的狀況,一直開示有業主菩薩,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想要趕快解決狀況,《金剛經》、《藥師經》比較短就用唸的,相較之下《地藏經》長度比較長,為了讓迴向時間減少,就用功德轉換捐款家扶中心等,就這樣還了好幾筆業障。當沒有多的錢可以功德轉換,就硬著頭皮唸。

 

那時覺得唸《地藏經》很卡又不熟,花比較多時間才能唸完一部,無法理解佛菩薩開示要唸《地藏經》的用意,後來看到有篇感應文裡說,佛菩薩開示《地藏經》用意是「超渡」,這才恍然大悟。

 

我唸經順序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今年年初不知道為何唸完《金剛經》,感覺有股力量叫我要唸《地藏經》。之前看到喜歡的東西,花很多時間在網路瀏覽,不知道為何就有ㄧ股力量叫我去買,買完下單後就覺得後悔了,自己很懊惱,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前看過有人說:「唸《地藏經》之後慾望就減少很多」,想說我也唸不少啊!為何我沒改善?可能是我業障重、習氣重、黑氣多,需要唸大量經文量才有感覺。

 

就在我陸續還幾筆業力後,最近發現唸《地藏經》之後慾望變少了欸!以前看到東西控制不住就會買,現在只是稍微瀏覽,忽略過去了,省下很多時間可以唸經。原來《地藏經》感應真的是名不虛傳,終於讓我感受到了,現在覺得唸《地藏經》很歡喜,很喜歡唸。之前有請示我的修行法門是藥師法門,之前唸《地藏經》從排斥到現在變歡喜,可能以前我是在地藏王菩薩那邊修行的吧!

 

最近不知道為何,覺得有股力量叫我不要唸經,開始覺得厭世不想唸經,後來腦海就出現:「唸經會開智慧、消黑氣喔!」接收到這個訊息,衝勁又來了,真是不可思議!而且之前只是出門去隔壁鄉鎮而已,就開始頭暈、頭痛,最近發現竟然不會了欸,好神奇!

 

這其中還發生了小插曲,我先生最近在路口等紅燈,差點被車撞到,他說那時還好反應快,有閃過去。後來我請示,是否是「地藏王菩薩」幫忙,開示:是「觀音菩薩」幫忙,也應證了《地藏經》「見聞利益品第十二」,裡面講到ㄧ句,觀世音菩薩與娑婆世界有大因緣。我詢問一位師姐說:「我先生沒有唸經,竟然有菩薩幫忙欸,好神奇!」她說:「有認真唸經修行,佛菩薩就會暗中看顧。」雖然不知道我先生還沒修行,為何是「觀音菩薩」幫忙,開示沒有特別講原因,以後因緣到了就會知道了。願愈來愈多人加入精舍,唸經修行消業,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分享完畢)

 

本篇分享文中的有緣人訴說自己因懷孕而唸《地藏經》,在停止唸《地藏經》一段時間後,有股力量要她唸《地藏經》,後來愈唸愈能感應到自己在身體健康、外在行為上有許多正向的改變,當不想唸經時,腦海還會出現:「唸經會開智慧、消黑氣喔!」鼓勵她持續唸經,使她有動力繼續唸經,且愈唸《地藏經》愈歡喜。

 

許多人剛開始唸《地藏經》時,會像有緣人一樣,感覺很卡,主要是因為對經文內容不熟。小編第一次唸《地藏經》時,一個半小時才唸完一部,隨著愈唸愈多次,到後來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讀完一部《地藏經》,可是當我後來主要唸《六祖壇經》消外道願,少唸《地藏經》時,一部大約需時間又多了快十分鐘。總而言之,就是熟能生巧,只要您願意天天唸《地藏經》,就能流暢,一下就唸完一部。但切記不可像唸經機一樣,快速唸過,要專注唸誦,字字入心入腦識,功德才俱足。

 

每個人的因果業報不同,唸《地藏經》的反應也不同。有時唸《地藏經》銷業力時,業主菩薩可能有考驗,或是靈界眾生想來求超度,各種干擾常使唸《地藏經》者邊唸邊睡。這個小編經驗豐富,完全可以體會有緣人說的情況,這時只能說:「加油!努力撐下去」,只要通過考驗,之後就會大大改善了。必要時可以誠心祈求地藏王菩薩或觀世音菩薩護持您讀經。如果因為每次都會唸到四個小時之久而令您卻步,也可以考慮卷上、卷中、卷下分次唸誦,當熟了之後就能加快速度了。

 

《地藏經》中談了許多的鬼、神、天界和地獄實況,因為地藏王菩薩之母落入地獄,地藏王菩薩極為孝順,為了救母而行大善、發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願度罪惡深重的眾生,讓執迷不悟而淪落地獄的眾生得法離苦。《地藏經》不只能用來「超渡」,還能讓我們知道要行孝道。

 

唸《地藏經》的功德實不思議,小編唸《地藏經》會減少吃葷食的慾望,當初就是因為唸《地藏經》而由葷轉素。而有緣人在文中提到的感應包括開智慧、消黑氣、減少購物慾望、改善頭暈、頭痛,還有先生差點被車撞,被觀音菩薩解救而平安。看看!唸經多好,佛菩薩愛烏及烏,不只照顧唸經人,連先生都一併保佑了。

 

有緣人不瞭解為何唸《地藏經》,家人遇事故時是觀音菩薩幫忙。這原因可以參考《地藏經》「見聞利益品第十二」:「佛告觀世音菩薩:是地藏菩薩,於閻浮提有大因緣,若說於諸眾生見聞利益等事,百千劫中,說不能盡。是故觀世音,汝以神力流布是經,令娑婆世界眾生,百千萬劫永受安樂。」釋迦牟尼佛有囑託觀世音菩薩幫忙弘揚、宣傳《地藏經》,照顧、加持願意唸《地藏經》的佛子,所以觀世音菩薩在有緣人先生有難時一馬當先。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大家要唸《地藏經》,絕對是因為唸《地藏經》可以讓我們得無盡好處,請大家要用唸的,不要總是用功德轉換。雖然捐款轉換可以消業障、增福報,但《地藏經》可得到的大智慧、大利益。把《地藏經》拿出來讀誦吧!地藏王菩薩期待與您連線!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精勤讀誦經,甚得大利益

精勤讀誦經,甚得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