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週末,去給孩子拿藥,順便去菜市場買了兩顆西瓜回家。一天下班晚飯前切開來吃,先生和孩子都只吃了一點點,我把剩下的吃了,晚飯過後到睡前都沒感覺到有異樣。

 

一開始我以為跟平時一樣,吃東西吃雜了,沒消化完就睡覺,吐完就好了。可是,後來發現坐也不是,躺也不是,跟平時完全不一樣啊!我便試著自己先開始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的「琉璃體」和「心輪」觀想,過了一會兒感覺有點累,我就睡著了。

 

五點多醒來,發現有好一些,但感覺肚子還有一股氣似的,沒吐完。後來我唸了一部《金剛經》、一部《藥師經》和《六祖壇經》。這時已經快七點,肚子有些餓了,但早餐要回公司才有得吃,突發奇想,又拿了冰箱的西瓜出來吃,還順便打包了一些,打算在上班休息的時候吃。吃沒到半個小時,發現又全身發軟、頭暈乎乎的。

 

平時上班路上,坐在車裡我都會唸經,今天卻一點也唸不起來,全身不舒服,只能閉著眼睛,試著觀想轉心輪。來到公司,勉強吃了些早餐,再服用了一盒調理脾胃的中藥,發現好了許多。坐在辦公室前,我一直在回想,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網上又查了一些資料,與先生討論懷疑有幾種可能:1、吃冰凍了幾天的哈密瓜中毒了?但先生推翻了,說他吃一個星期都不會有事,而我腸胃挺好,以往也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問題。2、孩子最近剛感染了風寒,我被孩子傳染了?但孩子從發病到上學,已經過去了七天,如果要感染,不會等那麼久。3、會不會是買西瓜時遇到了外道?突然想起,買西瓜時,有聽到店家播放一個佛咒,當時有念頭閃過:「會不會是外道?」但是挑好了西瓜,又不好意思不要人家的,就沒放在心上,買回家了。

 

為了驗證可能性,我又把早上打包的西瓜吃了,吃了沒到十分鐘,又開始全身發軟,頭暈暈的,肚子像有一團氣,以致午飯都沒辦法吃得下,就要躺著睡覺,我又試著轉心輪。一覺醒來,好了許多,但是肚子總感覺有一股氣頂著難受。經過這麼一折騰,終於篤定了,一定是西瓜出現了問題。於是填單請示如下:

 

一、近日突然嘔吐、拉肚子、全身發軟,請示是否有干擾?

二、承上,是否因吃了「不乾淨」的西瓜導致。發現賣西瓜的這家店(無具體地址)有播放一個佛咒。

三、自行排除了干擾,是否已處理好?

【開示】:

一、同下。

二、西瓜被灌入黑氣(負能量)所致。

三、有。

 

答案終於揭曉了,我猜測得沒錯。因為一顆西瓜,可是差點要了我半條命。所幸,在收到開示結果前,我果斷把家裡剩下的西瓜全部扔了。慶幸最近學會了觀想排琉璃體和轉心輪,不然,我可能得去醫院待一陣子了。也慶幸先生和孩子都只吃了一點點,沒有出現明顯的不舒服。

 

經過這次的吃瓜事件,以後買東西可得多加小心。末法時期,外道多如恒河沙,在不懂判斷店家信奉的是否為正法,最好還是先避而遠之,不然就像我一樣,只能傻乎乎地一次次以身試險了。

 

分享完畢

 

本篇算是特殊案例,真的如標題所言:「吃個西瓜也能中招」。末法時期外道多,人生難免會遇到這樣的干擾呀!其實有緣人的遭遇,就跟「沖犯」有點像,沖犯是指在路上遇到無緣的靈界眾生,結果被干擾,造成身體不舒服。有緣人則是吃了帶有負能量的西瓜,導致不適。吃西瓜沒有錯,是負能量讓人受不了!您可別怕了吃西瓜。

 

遇到這樣的問題,有緣人說明了她的方法。她觀想銀河大手印的琉璃體與心輪,協助簡單排除能量與外靈干擾,這確實是一個自保的方式。想要修煉這兩個觀想法,有一個要求,就是得日日誦經,並且得要勤誦〈藥師灌頂真言〉,這可以幫助我們快消業障,以及接回過去世的修為。這有點像是武俠小說中「內力」的涵義,「內力」不足,空有一招半式,也是枉然。

 

在這種吃西瓜也能中招的時代,建議您多唸誦佛經,如有緣人說的,她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六祖壇經》等;每日勤唸〈藥師灌頂真言〉,培養基底,並且觀想練習銀河大手印的琉璃體與心輪,確實是個保護自己的方法。有緣人也做了成功驗證,這樣的觀想確實能夠把干擾基本排除,是個好工具。

 

唸誦佛經與〈藥師灌頂真言〉,除了能讓銀河大手印這一個觀想發生功效外,還有更厲害的感應!就是心裡的感應,思想的改變。在這個吃西瓜就會中招的年代,網路上以及社會上的各種不良嗜好、流行與觀念,更是在無形中毒害我們的身心,我們久被荼毒,可能早已習慣,不像有緣人吃個負能量的西瓜般,有強烈不舒服的感受。我們該中的毒是中了,但您有發覺嗎?

 

《金剛經》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其實是給我們解毒的意思,每天抱著佛經,唸著、唸著,也得想著如何用這些話語來解毒呀!這些七情六慾、邪念的毒,可遠遠超過毒西瓜呀!

 

《金剛經科儀》:「

心眼俱通法界周,恒沙妙用沒蹤由。

雲收江湛天空闊,明月蘆花一樣秋。

荒郊日落草風悲,試問骷髏你是誰?

或是英雄豪傑漢,回頭能有幾人知?

末法娑婆入苦災,互相食啖惡如豺。

刀兵疫病遭饑饉,厭離閻浮歸去來。」

 

輪迴的毒更甚於毒西瓜,經文唸著、唸著,也是得想著、想著,該怎麼解這輪迴毒。一起加油,去一個無毒的世界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吃個西瓜也能中招

吃個西瓜也能中招

吃個西瓜也能中招

吃個西瓜也能中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牟尼精舍 的頭像
    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